暑假的最后一天应该怎么度过,如何度过暑假最后一天最有意义

2020-11-26 09:59:22 字数 6493 阅读 2718

1楼:匿名用户

温故一下以前所学的,准备迎接新的学期

2楼:匿名用户

调整心理状态,做好上课准备

3楼:匿名用户

准备学习用具.与网友们打个招呼.

如何度过暑假最后一天最有意义

4楼:北极哒哒

1楼有病么?

看看自己作业做完没有

然后在家懒懒的睡一天吧....后天就要早起了,至少升旗时听校长开学典礼一大堆废话不会睡着

5楼:帅鸽

做自己一生难忘的一件事

6楼:苍井空被我插

最自己最想做却又不敢做的,

7楼:l丶r午午安

做你想做的。睡觉也可以。

暑假的最后一天 周记500字

8楼:匿名用户

小时候,每到暑假的最后一天,我总会格外忙。

忙什么呢?忙着收拾书本、整理作业,还有准备好新学期的学习用品。当然,心里有喜有愁,喜是开学后就能见到同学,愁则是快乐的暑假就要过去了。

还记得小学一年级升二年级的那个暑假,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暑假。在那个时代,农村的孩子很多都没有上过幼儿园,而是年龄到了就直接上小学,我也如此。所以,那个暑假,是我经历的第一个暑假。

暑假临近结束,我从一些同学口中得知,他们都换了新书包。我的书包,在使用一年后已经破旧,于是我便向母亲提出,想买一个新书包。

母亲很为难,家里穷,日常开销捉襟见肘,能省就省。母亲说:“不就破个洞吗,补一补就好了。年年换新书包多浪费呀!”

没能得到新书包,我心情之失落可想而知。更何况,第二天去学校,其他同学背着新书包,我的书包却那么破旧,会不会被同学笑话?一整晚,我破天荒睡不着了。

我的第一个暑假的最后一天,就是在这样的焦虑中度过。

第二天一早,我起床时发现床头挂着一个书包。乍一看以为是新的,仔细一瞧,发现是原来的旧书包。是母亲将家里的碎布剪成各种花、鸟的图案缝在我的书包上。

原先的那个破洞被缝成一只鹦鹉的形状。

整个书包看起来完全不同了。见我笑了,母亲也松了一口气。母亲说:“书包坏了,你首先想到的是换一个新的。这样缝上几朵小花,看起来不是比新的还好吗?生活呀,也是这样。”

对于母亲的话,当时的我似懂非懂。但第二天到学校后,因为母亲的巧手,我深受同学的羡慕,大家都羡慕我有个能化腐朽为神奇的母亲。

后来,我年纪渐长,每次在生活中碰到什么困难,脑海中都会浮现出这件事。人或物有了缺陷,逃避和放弃不见得是唯一的办法。有时,在破损处缝上一朵花,也许会有更好的效果。

这个道理,是那年暑假的最后一天母亲教会我的。

《暑假的最后一天》400字作文

9楼:匿名用户

你就写,暑假的最后一天妈妈给你讲故事,妈妈说: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和小和尚,老和尚对小和尚说,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和小和尚-~~(390字)最后一段、就些:真是个优美动人的故事啊

今天是暑假的最后一天,明天就要开学了。作为学生,你想说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那啥都没踩啊,就会我想说暑假的生活结束了,已经等着就要开学了,准备新的生活。

11楼:匿名用户

别了,暑假!似乎还没有开始,已经结束了!

别了,暑假!终于过去了!比平时更加“紧张”的暑假!

12楼:天枰陈丽萍

转眼间新学期bai即将开始。作为du中小学生zhi,你是否还沉浸在假期之中dao

呢?有的孩子一专提上学就皱眉头:属玩得还没有尽兴呢!

这种状态对新学期是十分不利的。学生应该从轻松、自由状态中走出来,适度紧张起来,精神振奋地迈向新学期。那么如何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心理准备呢?

方法/步骤 利用一周时间完成作业,复习上学期的要点。

很多中小学生常常到开学最后一两天才想起临时抱佛脚地做功课,不仅身心俱疲,也使寒假作业的质量严重滑坡。因此专家认为学生应该在最后一周每天合理安排时间,把没有做完的功课完成。同时由于休息了一个寒假,可能对上学期知识有所遗忘,因此不妨抽空回顾一下知识要点,“温故而知新”。

要调整好心态和生物钟,尽快进入学习角色。

学生应当明确寒假过后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虽然可能许多心愿没有达成,但仍要“朝前看”,不要再陷入回忆。同时假期有可能通宵玩耍或很晚睡觉,这时很有必要调整好自己的生物钟,尽量如上学期间正常作息。 确立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

作为家长也应引导孩子进入新的角色,许多未完成的事可以等待下一个假期。家长要让孩子知道上课并不枯燥,引导他们体验进取。仅供参考!

13楼:相爱

我觉得学生就应来该好好学习,源提高自己的眼bai界,为以后踏入社会做准备,我du觉得其实成绩好坏zhi都dao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踏实肯干,在这个过程中塑造** 暑假是给你放松的机会,可以出去游玩什么的,而对于明天即将来临的开学,我们也不要抱有太大的负担,就当做历练而已。

14楼:匿名用户

愉快的暑假结束了,新的学期又开始了,我要好好学习,明天早早起床,让自己早点学业有成。

15楼:匿名用户

我想说愉快的暑假结束了。明天我要早早起床,以暂新的一天开启我的学习生活,新学期新起点,为了美好的未来,加油^0^~

1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学生就应该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眼界,为以后踏入社会做准备,我觉得其实成绩好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踏实肯干,在这个过程中塑造** 暑假是给你放松的机会,可以出去游玩什么的,而对于明天即将来临的开学,我们也不要抱有太大的负担,就当做历练而已。我觉得学生就应该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眼界,为以后踏入社会做准备,我觉得其实成绩好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踏实肯干,在这个过程中塑造** 暑假是给你放松的机会,可以出去游玩什么的,而对于明天即将来临的开学,我们也不要抱有太大的负担,就当做历练而已。我觉得学生就应该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眼界,为以后踏入社会做准备,我觉得其实成绩好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踏实肯干,在这个过程中塑造** 暑假是给你放松的机会,可以出去游玩什么的,而对于明天即将来临的开学,我们也不要抱有太大的负担,就当做历练而已。

我觉得学生就应该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眼界,为以后踏入社会做准备,我觉得其实成绩好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踏实肯干,在这个过程中塑造** 暑假是给你放松的机会,可以出去游玩什么的,而对于明天即将来临的开学,我们也不要抱有太大的负担,就当做历练而已。

17楼:匿名用户

因为开学即将来临,我将去到一个叫做学校的监狱,入狱期间不能经常玩手机,会有一种叫做老师的狱警对我进行严加看管,

18楼:匿名用户

现在学生的角度思考,当然是喜欢假期再长一点点,在家里玩的正高兴呀,所以不想开学,开学了不能睡懒觉又要做作业,还要天天上下课,在家看看电视多好

19楼:柔杀你的前女友

我想未来一段时间都要在紧张的日子度过,学习,上课,作业。每时每刻都要学习,学生太累期待寒假轻松。

20楼:天外马蜂窝

学习的日子就要开始了,又可以见到好朋友,好同学了,知识可以改变命运,一定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和这么好的年华。学习的日子就要开始了,又可以见到好朋友,好同学了,知识可以改变命运,一定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和这么好的年华。学习的日子就要开始了,又可以见到好朋友,好同学了,知识可以改变命运,一定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和这么好的年华。

21楼:匿名用户

开学了就要好好学习,做个好学生,去学校好好学习吧!祝你学业有成

22楼:匿名用户

迎接新的一天,展望未来。又在紧张的学习气氛当中,希望时间快点过去,让自己早点学业有成。

23楼:匿名用户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我要好好学习,努力拼搏为了将来有个好的未来努力拼搏奋斗的加油

24楼:众智晨辰

1.暑假过的太快了

2.过的很颓废,天天吃吃喝喝,还有玩游戏

3.没好好学习

25楼:匿名用户

开学了当然很舒服啦对于我一个大学生来说,如果你们还是高中初中建议好好学习哦

26楼:匿名用户

哪有什么暑假,我只想快点开学,暑假班压力更大,快点开学吧

27楼:匿名用户

你好。在我还是学生的时候,每到假期的后期我都盼着早点开学。不是因为我想上课而是过了这么长时间,假期早就过腻了。我在农村的假期并没有那么丰富多彩,基本上都是下地干活。

如今身为父母想对学生们说:谢天谢地,你们总算开学了,我们总算可以静静了。

28楼:匿名用户

我想说,我想说我会爱你多一点点,一直就在你的耳边

29楼:流星雨中的野鹤

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这作为学生的话

最想与我心爱的手机

说一声 智能朋友一个星期后再见

30楼:无名君者

同学们快开学了,作业写完了吗?戳到你们痛点了吗?呵呵

求有关“暑假最后一天”的400字作文

31楼:柏叶小花

暑假马上就要过完了,你们的暑假是不是过的多姿多彩呢?暑假的最后一天,你们打算怎么过?你们问我打算怎么过?嘻,嘻其实我也没想好。

暑假的最后一天,我到底打算干什么呢?睡觉?no。

玩电脑? no。看电视?

no......最后终于打算穿上游泳衣去游泳池里洗凉水澡喽!“呀,这游泳池好像很冷呀!

”那边有两个小妹妹在嘀咕着。我在想:真的很冷吗?

那我到底要不要下去呢?还没等我决定好要不要下去,“扑腾”一声,我被推进水里了。妈妈说你在发什么呆呀?

知不知道道呆在这水里很凉快的!“哗啦”妈妈跳下来时的浪花全都落在我头上了。哇,真的好凉快!

不知道刚才那两个小妹妹在想什么呢!明明这水很凉快的。因为妈妈刚刚用水夸我,所以我要报仇!

乘妈妈不注意时,我猛地用水夸妈妈,趁妈妈没发现,我赶紧逃之夭夭了。

今天我玩的可真开!逐渐,太阳要落山了,我和妈妈也就回家了。

快乐的暑假,拥有着美好、新鲜的事情,也有小朋友高兴时带给家长的那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笑铃

32楼:匿名用户

暑假马上就结束了,我的作业早写完了,暑假最后的几天里,我本想好好玩几天的,可是,家长逼着我学这学那,如果我不情愿,他们就问我是不是骄傲了,然后就莫名其妙的训我一顿,讲一大堆道理,还说是为我好,真不知道他们是怎麽想的。

早上我起床,先洗漱完毕。然后,妈妈连吃早饭的时间都不给我,逼着我写物理作业,写完就该吃中午饭了,吃完午饭,妈妈也不让我睡午觉,就让我写作文,写完后,我知道该在网上学英语了。学了三四个小时。

吃完饭,出去转一圈,回来爸爸就催我早点睡,迎接新的一天。

哎,一天就这样模模糊糊过去了。晚上,我趴在床前,看着星星自由的眨着眼睛,心想:我今天都干了什麽有意义的事?没有啊!我进入了梦想,我做梦都在写作业。

我期待的暑假不是这样的!是劳逸结合,是很灿烂、很阳光的。并不是像考试前一样,整天挣扎在学海里,在习题中苦苦煎熬,我不要!

也许在家长们的眼里,暑假是学习的**时段,而在我们这些学生眼里,暑假是放松的日子。

爸爸妈妈,请尊重我们,我的暑假,我做主

暑假的最后一天作文300字

33楼:水晶虾仁

本着一颗不为利益,只为

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在实践中寻找自己的不足,更为在实践中能成长自己的心,我开始工作,深处其中体味了一下这份工作的酸甜苦辣。

一、社会实践经历

工作第一天,领班把任务分配了一下,大家便开始了新一天的劳作。孰不知我这个新手什么都不会,似乎大家都认为是约定熟成的东西了吧,我向别人求助了一下,拖地时,但我还使尽浑身解数努力去拖,总算是干净了,擦擦额上的汗珠,我真感到累了,不光是拖地,像擦杯子整餐具,这些活儿跟我们平时干的都不一样,看这些老手们干的都是有板有眼的。虽然不是很上手,但我觉的很欣慰,让我懂得了,生活中琐琐碎碎的事很多,但他们中都隐含着各自的规则,需要我们去遵守,去感受,不容一点的忽视懈怠,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收获许多,成长更多。

我欣喜地感觉到,通过社会实践的磨练,让我变得更加成熟、更加自信,我们有理由相信,当代青年大学生有实力承担的起未来建设国家的重任,追求进步,刻苦求知,勤于实践,全面成才必将成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共同心声和行动!

二、社会实践主要体会

刚来的前两天是给我们培训的,别认为服务工作是一份简单的工作,为了让我们熟悉饭店的基本工作流程和熟悉菜品,所以我们干起了传菜。虽然传菜部基本上都是男生,我们证明了女生也可以干的一样好。开始练我们端盘子,男传菜员两手各拿一个端盘,我们也不例外,端着盘子来回来去,有的菜品也很沉,就这样走,一走就是一个小时,走的腿都酸了,酒店还给我们发的小跟鞋,想从来没穿过跟鞋的我们,更是一种煎熬啊!

工作时我感觉很累,而且很不适应,觉得有些坚持不下来,但最后还是咬牙挺过来了!

宝贵的经历胜过我们在课堂里埋头于课本里绞尽脑汁,尽管这样的

说说假期最后一天你们怎么过的,假期最后一天,怎样度过才算没有浪费假期?

1楼 匿名用户 要玩得快乐呗 2楼 匿名用户 一盏灯,一支笔,一部手机,创造奇迹 假期最后一天,怎样度过才算没有浪费假期 3楼 娱乐吧吧嘴 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我带着我的家人去了我们这新建的一个公园。闺女说想坐公交车,我们一家人一人花了一块钱坐到了公园。公园里面的人很多,环境也很优美。 刚踏入公园的...

如何度过每一天最有意义要详细点,什么样的生活最有意义?要详细点的

1楼 終究是一朶花 每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是很有意义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也经常会这样问自己,当你有这种想法的时候我想你应该是衣食无忧的。 想成干一番大事业就努力去奋斗,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实现它,证明自己很行 想平平淡淡的,就关心帮助你身边的亲人,朋友,陌生人,做一个受欢迎的人,多参加集体活动,...

小学生怎样度过有意义的暑假,学生如何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1楼 微笑着演绎 小学生,出去玩玩,张张见识。多看点课外书,跟学习无关的那种,了解各方面的知识。参加个夏令营,锻炼下身体,还有各种团队协作能力,生存技能 学生如何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2楼 血刺青宁 暑假是同学们最期盼的时候,充分地享受暑假, 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也是每一个学生的心愿。一般来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