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偏高对身体有什么影响,红细胞数目偏高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2020-11-25 16:34:16 字数 1481 阅读 1124

1楼:百度用户

意见建议:

红细胞偏高跟饮水有关,如果一直高,才考虑疾病状态。中性粒偏低跟平时有些感冒等原因相关,反而不太要紧。

红细胞数目偏高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2楼:香橙

红细胞高的原因很重要

1 原发血液病

2继发红细胞高:注意吸烟、肺病、肾病等影响。

红细胞增高可能引起血液粘度增加。

**根据疾病不同也不同。

最好多复查几次,找专业医生咨询。

3楼:希玛丽皇津

红细胞增多:其**有多种,可以是血浆容量减少造成的相对性红细胞增多,也可以是组织缺氧导致的继发性红细胞增多,也有原因不明的真性红细胞增多症(也称原发性红细胞增多症)。继发性红细胞增多症者是否合格,需视**情况而定。

对一时性脱水所致血红蛋白含量及红细胞计数略超过参考值、经正常饮水可纠正者,对其他**所致者,均应根据原发病性质,及时**原发病。

红细胞偏高 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4楼:lovely宸

问个问题..验血那天你喝水多少?

然后,红细胞稍微偏高一点没什么问题的,身体有不适么?

红细胞偏高对人有什么危害 5

5楼:mz械

红细胞,只负责运氧气吧,身体里氧气多一点会有危害?顶多血液浓度高一点,心脏压力可能会高一点点。

6楼:叶彭声谷蕊

增加抵抗力,!请采纳!!

红细胞计数(rbc)偏高对身体有什么害处 30

7楼:东邪黄药师大人

正常人体rbc不断地新生和破坏,保持相对恒定的数目。偏高必然有原因,如心肺疾病、大量失水、煤气中毒、肾病等,应进一步检查。

8楼:手机用户

我的红细胞计数rbc5.52.x10.12/l.3.8/5.5,对身体有害吗

红细胞计数偏高是什么原因,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9楼:匿名用户

正常情况下,红细胞的生成和破坏处于动态平衡,因而血液中红细胞的数量及质量保持相对稳定。无论何种原因造成的红细胞生成与破坏的失常,都会引起红细胞在数量上或质量上的改变,从而导致疾病的发生。红细胞计数偏高的原因多见于以下几点:

(1)严重呕吐、腹泻、大面积烧伤及晚期消化道肿瘤患者。多为脱水血浓缩使血液中的有形成分相对地增多所致。(2)心肺疾病:

先天性心脏病、慢性肺脏疾患及慢性一氧化碳中毒等。因缺氧必须借助大量红细胞来维持供氧需要。(3)干细胞疾患:

真性红细胞增多症。

红细胞偏高对人体有什么影响

10楼:时夏

白细胞多有炎症 红细胞过多可能抵抗力下降 体内毒素累积~

红细胞沉降率是什么,偏高有什么影响

1楼 欧阳侠 红细胞复 沉降率反映的是,抗凝的制血浆竖直摆放一段时间之后,其中的细胞成分沉降的速度。影响红细胞沉降率的因素很多,但这只是一个表现,并不能说明有什么疾病,当然红细胞沉降率升高也说明很可能是存在一定问题的,需要做其他的一些检查来诊断是否有某些疾病。 红细胞沉降率偏高是什么原因 2楼 潮风...

有人知道B淋巴细胞值偏高对怀孕有什么影响吗

1楼 蜡笔爱小婶 血常规中的淋巴细胞百分比增高只是相对而言,如果白细胞正常或偏低,再加上淋巴细胞偏高可能是由于某些病毒 染 或病毒和细菌引起的传染病,如风疹 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 传染性淋巴细胞增多症 百日咳等 还有某些慢性疾病引起的淋巴细胞绝对值偏高如结核等 另外急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再障粒细胞减...

血小板计数偏高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1楼 匿名用户 男性 在高原生活的人 或者吃什么药都有可能使血小板升高 像你这种血小板高一点也可能是生理性增多 平时也没有其它的症状 没有事的 再去复查一次 2楼 匿名用户 在检测一次吧,我就是检验科的,做全血吗?全血的准确。一般来说就算你真的321也没大问题的。不用怕。过些时间在去查一下就会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