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里三者车是什么意思,车险理赔中的标的车和三者车是什么意思

2020-11-25 16:10:03 字数 6369 阅读 1516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们自己驾车或者是开别人的车辆而出现交通事故,而且造成本车外的第三者损失及人身**的时候,这对于有**的第三者方面就一定会涉及到相关的医疗方面的赔偿以及其他的经济损失,这个时候如果车主没有购买车险第三方责任险的话,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就基本上完全有车主来承担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购买了车险第三方责任险的话,情况就会大大相反了,投保的保险公司会承担这起事故中的绝大部分的他人的损失,从而使得广大车主的经济上的压力大大的降低。

2楼:阿钰

保险标的与保险人之外的车辆为第三者车辆

车险理赔中的标的车和三者车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标的车:买保险的车

三者车:被撞的车,对方的车

汽车的第三者保险是什么意思?

4楼:学霸说保_言蹊

商业第三者责任保险简称“三者险”或“三责险”。主要保障在交通事故中,第三者的人身**和财产损失。下文将详细讲述三责险的保障内容,心急的车主们可以先看这篇文章:

【第三者责任险】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一、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险责任

既然是给第三者所遭受人身**或财产损失进行赔付,那第三者是谁?

举个栗子:

你开车撞了人,人就是第三者;

你开车撞了车,被撞的车以及这辆车里的人、财产就是第三者;

你开车撞了路边栏杆,那**就是第三者(路栏属于公共财产);

你开车撞了猫猫狗狗或者人家摊位、房子,那这些东西的所有人就是第三者;

二、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额

第三者责任的保额是结合当地**赔偿标准自身经济水平二者进行权衡考虑的。

但无论是何地,一般建议购买100万或以上的保额。因为如果撞到了豪车,严重点的话50万是不够的。

另外人伤赔偿就更加复杂了,以最严重的身故赔偿来说,目前的补偿金是在70万左右。

人伤赔偿+车损物损赔偿,两者叠加起来,赔偿的数额更加不会低。

在发生交通事故中,应先由交强险先行赔付,超出责任限额的由第三方责任险进行赔付。不同的用车情况,保额的确定也不一样,具体的讲解可以看这篇文章:有了交强险,还需要买商业第三者责任险吗?

保额定多少?

三、附加不计免赔险

第三者责任险会根据事故责任设定免赔率,这部分费用由车主自行承担,保险公司不会对这一部分赔偿。

但如果附加投保了不计免赔险,免赔率将取消,大大降低了个人赔偿损失。不知道不计免赔险是什么?看了这篇文章就懂了:不计免赔险是什么?看完就懂了!

望采纳!

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5楼:学霸说保_冰冰

第三者保险即第三者责任险,主要保障交通事故中第三者的人身**和财产损失。那三者险的保险范围是什么?怎么买?

怎么赔?你关心的问题答案都在这里:【第三者责任险】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

1、第三者责任险是什么?

条款规定: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在使用被保险机动车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对第三者承担的损害赔偿责任。

简单来说,撞到行人、私人物品、和车辆发生碰撞导致别的车辆受损(及别的车上人员损伤、车内物品损坏)、撞到公共财产(护栏等)都属于第三者责任险的赔偿范围。

2、第三者责任险保额买多少?

第三者责任险保额指的是保险人承担第三者责任险赔偿责任时,每次事故赔偿金额的最高限额,同时保额也是保险人计算保险费的依据。

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额最好结合当地**赔偿标准和自身经济水平二者进行权衡考虑,如果车主居于三四线城市或城镇农村地区,至少选择50万保额;如果居于一二线城市,建议100万及以上保额。

不过一般建议有条件的情况下,选择100万及以上保额,毕竟两者保费只相差两三百元左右,就可以实现保额翻倍。

3、第三者责任险多少钱?

第三者责任险保费的计算公式为:

第三者责任险保费=基准纯风险保费/(1 - 附加费用率)*优惠系数。

其中基准纯风险保费跟机动车车辆使用性质、车辆种类和保额有关,以广东为例:

而且第三者责任险保费还与保险公司的优惠系数有关系,不同保险公司的优惠系数不同,具体**需以保险公司**为准。

除第三者责任险之外,车险还有很多的险种,但不是每一个险种都必须要买,盲目投保只会浪费保费,一文教你怎么买车险最划算:买多了浪费,买少了吃亏!精打细算买车险一年多少钱?

望采纳!

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6楼:学霸说保_艾伦

汽车中的第三者保险就是第三者责任险,简称“三责险”或“三者险”。

一、第三者责任险是什么?

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财产的直接损失,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支付的赔偿金额,保险人会按照保险合同中的有关规定给予赔偿。

很多地方**都将第三者责任险列入强制险种范围,也就是说除了强制要求购买交强险外,还需要购买第三者责任险,如果不购买这个险种,将不能通过年检,也就不能上路。

二、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障范围

简单来讲保哪些:撞到行人、私人物品、和车辆发生碰撞导致别的车辆受损(及别的车上人员损伤、车内物品损坏)、撞到公共财产(护栏等),都属于第三者责任险赔偿范围。

三、第三者责任险的**

公式:第三者责任险的保费=基准纯风险保费/(1 - 附加费用率)*优惠系数。

其中基准纯风险保费跟机动车车辆使用性质、车辆种类和责任限额相关,以广东为例:

从图中可以看出来,第三者责任险不同的投保额度有着不一样的**,车主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合适的额度进行投保。

四、第三者责任险保额买多少?

关于三责险购买额度的问题,还要看根据当地经济和个人情况来决定。

1、一般一线城市车水马龙、路况复杂,建议选择投保100万的第三者责任险。

2、二三线城市,有多年驾驶经验的老司机来说,可以选择50万的第三者责任险,也可以根据当地上一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乘以20年计算得出。

3、如果是新手司机,缺少突发情况处理经验,可以选择100万的第三者责任险。

望采纳!

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7楼:学霸说保_默默

商业第三者责任险:简称“三者险”或“三责险”,主要保障交通事故中,第三者的人身**和财产损失。那么三者险是有一个赔偿范围的,详细我写在这篇:

【第三者责任险】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第三者责任险(简称三责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通俗地说,按字面意思就是赔偿第三者损失的险种。那第三者是谁呢?它赔偿的是什么?举个例子:

你开车撞了人,人就是第三者;

你开车撞了车,被撞的车以及这辆车里的人、财产就是第三者;

你开车撞了路边栏杆,那**就是第三者(路栏属于公共财产);

你开车撞了猫猫狗狗或者人家摊位、房子,那这些东西的所有人就是第三者;

现在路上豪车那么多,万一发生点交通事故,交强险肯定是不够赔的。

所以三责险也是必买的,而且保额最好超过100万。

看到这里很多车主可能会说:“我买的交强险不也一样可以赔吗?还要再买三者险?”

望采纳!

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8楼:学霸说保_涵菱

第三者保险是指车险的第三者责任险

虽说交强险也是保障第三方受害人的人身**和财产损失,是国家强制购买的责任保险,但交强险最高赔付的身故伤残损失是11万、医疗费用1万、财产损失2千。

现在的豪车那么多,要是不小心磕碰到了,又或者发生交通事故,如果只依赖交强险,赔偿的钱是远远不够的,而且一旦发生重大事故,个人的死亡赔偿目前一般在70万左右。撞到了豪车,严重点的话50万是不够赔的。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必须配置第三者责任险,而且保额最好是100万起步的。

但买了第三者责任险也不是全赔的,在交通事故当中,交警会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给事故中的车主划分事故责任,有全责、主责、同责、次责、无责根据责任划分,保险公司也会给出不同的免赔率:

这部分的免赔率是由车主自费的部分,比如原本保险公司要赔偿100万,但因为你是全责,有20%的免赔率,只能赔80万,剩下的20万需要你自己掏钱。

但是如果你买了不计免赔险就可以填补免赔率这个“坑”,把你需要自费的费用转移给保险公司,就不用自己出钱了。但买了不计免赔险不等于全赔,这几种情况是不能获得赔付的:>>>不计免赔险是什么?

买了就能全赔吗?

除了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车主们还应该给爱车配置这些车险,让爱车得到全面的保障:>>>车险险种都有哪些?全都要买吗?

望采纳!

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9楼:学霸说保_乔安

“车险不必多,三者必须有”为什么这么说?

【第三者责任险】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题主说的“第三者保险”即第三者责任险,是商业车险的一种,接下来学姐为你解读:

第三者责任险简称“三者险”或“三责险”,主要保障交通事故中第三者的人身**和财产损失这里第三者是谁?举个栗子:

你开车撞了人,人就是第三者;你开车撞了车,被撞的车以及这辆车里的人、财产就是第三者。

第三者责任险是交强险在保额上的补充。现在路上豪车那么多,万一发生点交通事故,交强险肯定是不够赔的,因此,购买此险弥补交强险的不足非常必要。

1.保额买多少?

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额并非根据车价拟定,而应根据个人的经济条件和所在地经济情况共同决定。若预算充足,应尽量把保额买高;若所在地经济水平、物价水平高,保额不可少买。

如果驾驶环境复杂,经常驾驶在一线城市主干道,出现交通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保额同样得高,一般建议买100万保额。如果只是偶尔开一下或经常在城郊、农村等人烟稀少地区开车,遭遇事故意外的可能性较小,所以保额买低问题不大,可以买50万保额

2.保障内容怎么选?

第三者责任险可附加不计免赔险如果预算充足,建议勾选此项。

什么是不计免赔险?简单来讲是:商业车险中的附加险,一般与车损险或第三者责任险等主险附加。

购买不计免赔险后,就能取消第三者责任险或车损险规定的免赔率保险公司将承担更多的赔付责任举例来说,老吴开车不小心撞到了柱子,损失共计3000元。因为有免赔额的存在,根据条款,保险公司只赔偿2400元,剩下600元要车主自己承担。

可如果老吴买了相应的不计免赔险就能拿到3000元赔付原本需要车主自费的部分将不用再出钱,所以不计免赔险非常建议购买。

买了不计免赔险到底有多爽?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看完就懂了!

保额买大了,保障买多了,保费自然会上升,若想更聪明地投保,你需要这几招: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望采纳!

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车险里的折扣金额是什么意思,车险里的折扣金额是什么意思? 50

1楼 咱喓 卟哆 保险公司系统折扣,依据前几年的理赔次数来计算的。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打折便宜了多少钱 买车险折扣金额正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也就是说上一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下一年办理车险的时候就有优惠的,也就是折扣金额。交强险无事故 ,每年递减10 连续3年 保单上的折扣金额是怎么回事 4楼...

别克车的标志是什么,别克汽车标志是什么意思

1楼 三千眼 别克的标志是三 个盾牌。 你看 http image baidu i 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d b1 f0 bf cb c9 cc b1 ea 2c in 1 cl 2 cm 1 sc 0 lm 1 pn 0 rn 1 2楼 就...

丰田车的标志代表什么意思,丰田汽车的标志是什么样的

1楼 流de香 丰田公司的三个椭圆的标是从1990年初开始使用的。标志中的大椭圆代表地球,中间由两个椭圆垂直组合成一个t字,代表丰田公司。它象征丰田公司立足于未来,对未来的信心和雄心,还象征着丰田公司立足于顾客,对顾客的保证,象征着用户的心和汽车厂家的心是连在一起的,具有相互信赖感,同时喻示着丰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