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带厂铭的邮票跟不带厂铭的邮票,价钱比例是怎么样的

2020-11-25 15:24:58 字数 3084 阅读 9962

1楼:浅蓝子弹8hu嚊

这位朋友你好!对于普通的邮票而言,邮票厂铭方连的价值要比不带厂铭的邮票方连贵一点,可能有10%左右。 对于比较珍贵的少见的邮票而言,带厂铭的邮票比带厂铭的邮票要贵一截,具体的差距要看邮票本身而定,有时侯会相差50%甚至更高。

http://shop.paipai.

***/170330741

为什么带厂铭带边的邮票总是比同类不带的**高出许多

2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因为带厂铭的邮票比同类不带厂铭的邮票数量要少得多,由于需求多而数量少,所以**高出许多。

3楼:青绿任玉书

toggleclass方法可以实现对某一class进行添加、删除操作。

示例:$(

邮票带厂铭的好还是带版号的好啊,

4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1. 中国国内集邮者/玩邮者绝大多数都“俗定”认为:邮票带厂铭的比带版号的好 。因此,邮票带厂铭的比带版号的**要高些 。

2. 外国的集邮者则多数认可带版号的邮票,认为带版号邮票比带厂铭的邮票好,更有研究性,因此更认可些 。

编年邮票收集厂铭好,还是无厂铭的好

5楼:匿名用户

由于一整版邮票上只有几个厂铭,因此只有少数邮票的边上带厂铭,带厂铭的邮票价值就相对较高,因此,尽量保存有厂铭的邮票。

怎样辨别邮票厂铭的真假?

6楼:匿名用户

看你买的什么邮票了, 最好弄个60倍放大镜。 然后看厂名和中国邮政这几个印刷的有没有区别就知道了。

一般来说影版雕版 对 胶版比较好分辨(假的印刷多是胶版活着盖上去的)影版印刷的没有直线, 汉字在60被放大镜下观察都是呈锯齿状,中心有淡色的小黑点组成,雕刻版就不用说了把,立体感很强和人民币的印刷技术一样。

而假票多是胶版,直线平直没有锯齿状,着色点也都是实心的非常均匀, 在60倍放大镜下 看一下彩色印刷的杂志就能比较出来。

对了60倍放大镜大概70块钱左右, 放大镜的假货比假票还多

7楼:匿名用户

楼上说得很好,60倍放大镜看,那种放大镜带照明光源的。

8楼:匿名用户

假就假贝.没有关系.

9楼:匿名用户

凭直觉吧,这种事别人谁能替你说清

带厂铭的邮票分左、右上角和左、右下角,有这个对邮票价值有关系吗?哪个最好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位置不同对邮票的价值不大.一般现在邮票的左上角都有邮票的票名,所以左上角的邮票比较好。要收藏厂铭的邮票最好收藏方联,左上角的方联一是有邮票的票名还有厂铭。

这就比较好,.但也有例外,普30《中国鸟》的票名就在右下角,左右这套邮票右下角的方联就相对比较贵.

杜鹃花四方联带厂铭的邮票现值多少

11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问的邮票资料如下:

邮票名称:杜鹃花

志号:t.162

简称:杜鹃

全套枚数:8

全版枚数: 50(5×10)/50(10×5)发行机构:邮电部

发行日期: 1991-06-25

发行量:1883.95万

背胶:有背胶

印刷机构:北京邮票厂

齿孔度数:p12

目前这套邮票的市场**是: 8元左右 。

你问的是“杜鹃花四方联带厂铭的邮票”的现价为45 - 50元左右 。

邮票上的厂铭是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在整版邮票的边纸上通常会印上邮票厂的名称,因为每一版邮票只有一张上有所有又叫版铭,正因为如此,物以稀为贵,所以带版名的邮票的价值要比普通邮票收藏价值更高些,很多人会专门收藏。

13楼:西西美女

邮票上的厂铭是属于邮票“版铭”的范畴,也就是

指印在邮票边纸上的印刷单位名称。由于种种原因,新中国初期邮票未能将厂铭印上,代之例如“东北邮电管理总局发行”的字样,这已成为“厂铭”的特例。新中国早期往往可以根据“厂铭”区分原版票和再版票,在新中国邮票中,厂铭的刷色多为该枚邮票图内的刷色之一,但是是部分单色雕刻版邮票无厂铭,如j90《马克思逝世一百周年》、普21面值3分《黄果树》和面值8分《长城》等。

由于在一个邮局全张邮票上,“厂铭”一般1——2个,通常最多不会超过4个,对于全张几十枚邮票来说,带“厂铭”的邮票只有其几十分之一物以稀为贵,所以带“厂铭”的邮票是集邮爱好者普遍钟爱的邮品。“厂铭”邮票分成“上厂铭”、“下厂铭”、“左厂铭”、“右厂铭”等。其中以左上方向最为流行,一上比下方便欣赏,部分jt票又天生无右厂名。

邮票边纸上的“厂铭”分布也各有特色,有一个、二个等,也有个别邮票在全张邮票上二个“厂铭”紧紧相连。同时,带“厂铭”的邮票对于研究版式和印刷的集邮爱好者是一个很好的佐证。总之,“厂铭”无论在研究、观赏和经济上均占有重要地位,切不可将其轻易撕掉。

14楼:匿名用户

在整版邮票的边纸上通常会印上邮票厂的名称,这就是厂铭

15楼:匿名用户

邮票的边纸上印有印制邮票厂的厂铭,如:北京邮票厂,过去的版票比较大,一般有50枚左右,而每版的厂铭最多四个,所以厂铭票比较值钱。现在的版票比较小,一般在12~20枚,厂铭票就比较多了。

16楼:青铜器

带厂铭比不带的价值更高些

什么是厂铭邮票

17楼:匿名用户

在邮票的边纸上,会印有邮票印制厂的名字如“北京邮票厂”“河南省邮电印刷厂”!这样带有邮票印制上名字的邮票,就称为厂铭邮票!一般在一个大版中只有2-4枚带有厂名的邮票!

所以带有厂名的邮票比其他邮票略贵!

18楼:匿名用户

大版邮票的边纸上,有印刷厂的厂铭、邮票的版名、邮票的编号和色标。撕下后的邮票,凡带有上面所说的都比较值钱,尤其是左上角的方联,有可能带厂铭和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