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活着,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这一生当中

2020-11-25 14:31:03 字数 3794 阅读 9754

1楼:匿名用户

人生的路说短不短,说长不长。说短有多少人能真正的活过三万六千天,说长就是你没有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的时候,你的路还很长,能把握自己人生的勇士,你才是赢家.

2楼:匿名用户

人生短暂,且行切珍惜

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这一生当中

3楼:匿名用户

一辈子不长,好好过吧,不要去伤害别人,也不要自找伤害。

一辈子不长,好好珍惜吧,有生之年,多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让自己过得开心一些,不要让某人或某事,败坏了心情,蹉跎了岁月。

一辈子不长,不管遭遇什么,你始终要往前看,守旧或怀念不是情怀,而是对生命的一种拖拽,兜兜转转了你的流年。

一辈子不长,好好爱自己吧,人这一生,能够从一而终爱自己的,其实只有自己,你再不对自己好点,谁来爱你、呵护你、在乎你呢?

4楼:扳转世界

会经历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5楼:匿名用户

人生就是一场旅途,若能看一些好景,念一处明媚,途径一场花开,便足够了。

6楼:位忠陈绫

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把握现在,畅享人生!

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面对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会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别急着说别无选择,别以为世界只有对与错,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个,所以我们有路可以走,你能找个理由难过,也可以找个理由快乐!

懂得放松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爱才不会孤独!

人生短暂,所有一切都是过眼烟云。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何苦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问?得到了如何?得不到又如何?

活着的过程,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对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无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着的时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让自己过的充实一点!.

既然来到这个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给自己的人生画上几道色彩!生活的目标要看得远,但人生的目标别太高。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就想想自己如何给自己一个交代,

给父母、朋友、心里最爱的那个他/她一个交代!然后在好好享受夕阳美,傻笑一下

给自己人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了寻找活着的意义:成功须付出汗水。成功、失败、大笑、痛哭,每一个环节都尽情的去体会、享受,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还是想想那句“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开心”。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这个社会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对待每件事情,对生活认真一点,只要你认真对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么样,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话:

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人这辈子说长也不长说 短也不短 ,不想活在痛苦中。

7楼:匿名用户

是啊,人这辈子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那么,就要开开心心的活着,不能在痛苦中挣扎。

也要记住一点,开心也是一天,烦恼也是一天,为什么我们不能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呢!

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才会有健康的身体,才会让自己得更长寿。

8楼:匿名用户

人这辈子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说的是事实,看要对什么人,什么事,有成就的人是时间短,他有事业但是没有时间说明时间短。对一事无成的人来说,时间就长,因为他们没有事业干,混日子就觉得长

有段话是说 人这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长可以……后面的话怎么说来着??

9楼:动发科技

长得可以让你度日如年,短得可以让你觉得弹指一挥间,已是百年。只能帮到这了。

人这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好好爱自己

10楼:匿名用户

是爱!当一生即将结束的时候,会

想到许多的事情,这一生的经历,会象放电影一样一个镜头、一个镜头地闪过!酸甜苦辣各种滋味都有;艰难困苦;快乐的时光...会为自己的过失懊悔!

会为自己的功绩欣慰!会为自己的付出做出评价!...然而,一切即将成为过去..

唯有爱留在心间!

人这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能够做自己喜欢的

11楼:匿名用户

人这一辈子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所以能够做自己喜欢的,做最好的自己。

这样就不枉费来世上走一遭。

人生在世的几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我感觉活着很没趣,就像一只咸鱼似的,没

12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活着的意义都不一样~没有定论~有的人活着就是为了活着

13楼:匿名用户

生活一定要丰富多彩,爱好和兴趣广泛一些。有追求,有志气,有朋友,有你喜欢的事情做。

人这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珍惜

14楼:天蝎飞羽流云

人这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有些人注定是过客,你除了惋惜不甘、和无奈以外却没有任何办法改变聚散,所以人生啊注定千疮百孔满面疮痍。

15楼:匿名用户

那是的,生死有命的。

16楼:匿名用户

是啊 所以要好好珍惜对方

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17楼:长脖子de小鹿

当然了,不管处于哪个年龄阶段,都是如此。

个人无论活多久,只要他的确有些事值得回忆,就不算白活。

只可惜人生不如意事十常**,老天做的事通常都不会尽如人愿。

得失之间,本就没有绝对的规则,所以一个人也最好不必把它看得太认真;

一个人若只为了片刻的欢乐才活着,这悲痛又是多么深邃。世上虽没有永恒的黑暗,却也没有永恒的光明,所以人间总有着很多悲惨的故事,产生了许多许多哀艳的诗赋,凄凉的歌曲。

一个人活着,他才会哭,会笑,会高兴,会悲伤,也会害怕,要不,就没有意思。

“孤独”,有时本就是种享受,却又偏偏要让人想起些不该想的事。

大多伤感的回忆,不仅能令人老,往往也会令人改变。让能输得起的人,输一点给输不起的人,这并没有什么不对。

水中明明有月,你明明可以看到它,可是,等你想去捕捉它时,你不但一定会扑个空,而且可能跌到水里去。

。 一个人若是不能和自己真心喜爱的人在一起,那么就算将世上所有的荣耀和财富都给了他,等到夜深梦回,无法成眠时,他也同样会流泪。

女人的了解和温柔,对男人来说,有时远比利剑更有效。在人类所有的一切行为中,还有什么比“感情”这两个字更重要的?感情有时候非常温和,有时却比刀锋更利,时时刻刻都会在无形无影间令人心如刀割,只恨自己为什么还没有死?

你在痛苦时,若想到你曾经有过快乐;失去了些东西时,若想到你已得到了另外一些东西,你岂非就会快乐得多。

人们为什么总是对已得到的情感不加以珍惜,却在失去后再追悔呢?

最痛苦的人,可能因为有了爱情,而变得快乐起来;最快乐的人也可能因为有了爱情,而变得痛苦无比

18楼:匿名用户

你的这一辈子才刚刚开始,不要想短不短的问题了。

19楼:匿名用户

一轮回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20楼:居心叵测

一闭眼一睁眼一天过去了,一闭眼不睁眼一辈子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