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达州鸿通集团工作咋样,在达州鸿通集团上班怎么样?

2020-11-25 11:37:16 字数 3957 阅读 8352

1楼:玩玩猫儿

在达州鸿通集团工作是非常好的,有完善的晋升机制,工资高福利好

2楼:匿名用户

在这家公司工作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在外面打工,在哪家公司都差不了多少?只要能够及时发工资。买五险一金就可以了

3楼:匿名用户

这个集团还是挺不错的,福利待遇各方面都是很好的,可以去看一下

4楼:熙缘霓裳

一看这个名字就知道这工作不错,可以去瞧瞧。

5楼:boy我最靓

周鸿通集团工作还是不错的,工资大概在3000元上下,而且各种保险都是正常交的,过年过节也有福利。

6楼:七先生的游戏分享

在这个集团工作还是比较好的,很多人都在努力,你们可以一起奋斗一下

在达州鸿通集团上班怎么样?

7楼:小石头方

在达州鸿通集团上班儿,我们可以认识很多的高端的人才和那些优秀的职员。多结交朋友,并且我们的收入也不错。

8楼:勤奋的陆

还可以 挺正规的 科学化管理 安全第一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还不错的公司。

9楼:你看看这个啊明

达州红盾集团的待遇还是非常的好的,因为这个集团的功效一还是挺好的,而且老板也舍得花钱

10楼:匿名用户

在达州鸿通集团上班儿,我们可以让自己有着高薪和福利待遇,非常好的。所以我们可以争取去那里的。

去达州鸿通集团工作怎么样?

11楼:匿名用户

去达州鸿通集团工作的话,是非常的好的,因为这个集团是比较大的一个公司,而且福利待遇比较好

12楼:星辰

去达州红通集团工作是很好的那里的工作条件很好发展空间也很大

在达州鸿通集团工作怎么样?

13楼:热心网友

还可以 挺正规的 科学化管理 安全第一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还不错的公司

14楼:断尘恋

工作环境:

1、达州西外**地段,有员工车辆上下班接送,五星级酒店办公环境。

2、团队年轻,充满活力。

3、工作氛围轻松,美女多。

有谁在达州鸿通集团上班?出来说说感想……

15楼:匿名用户

达州鸿通集团上班还可以,都有五险一金,福利也挺好,就是比较累一点。

16楼:匿名用户

我有个朋友在这里上班了在这个集团上班工资待遇都挺好的

17楼:哥达尼思

达州鸿通集团这里面的管理非常的规范化。而且待遇也是非常常不错的

18楼:匿名用户

在达州鸿通集团上班儿也是自己不错的选择,并且那里的薪资待遇非常高,那里的员工和领导也都是非常好的。

19楼:阿强

这里来问的话,一般人不会来回答你,你可以去厂区附近坐坐问问。

20楼:匿名用户

很多关于达州鸿通集团的问题,是不是他们在做广告啊?

达州鸿通集团待遇怎么样?

21楼:匿名用户

达州鸿通集团刚开始的待遇并不是太好,但是发展前景还是有的

22楼:匿名用户

达州红盾集团的待遇还是非常的好的,因为这个集团的功效一还是挺好的,而且老板也舍得花钱

23楼:小玉不受骗

你是要去工作吗?看看他那老员工的工资,就知道待遇咋样了。

达州鸿通集团福利待遇怎么样?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达州鸿通集团福利待遇还是可以的3000-10000都有,主要是节日有礼物。

25楼:芳志火

达州鸿通集团福利待遇应该来说是相对的比较好的了,应该有的都会有的。

26楼:双子倾听花落

达州鸿通集团的这个福利待遇还是挺不错的,我有一个同事在那儿上班。

27楼:老天爷为大

达州鸿通集团作为一个国企,他们的福利是非常好的。施工的各项保账都能够按时的发放,劳保用品也能按时发放,节假日都正常休息。

28楼:热心网友

达州恒通集团福利待遇很好啊,他的吃的好住的好,还免费水电。

2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非常好,福利待遇高,适合年轻人创业发展。

30楼:小年轻的知道

鸿通集团于2010年成立,发展非常的迅速!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以建筑施工、物业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现在已经是百强企业了!可想而知待遇差不了的

31楼:wdm戈壁红柳

这是个非常大的集团嗯,我相信他们的待遇应该是差不了吧?

32楼:开始于

达州鸿通集团福利待遇在达州市还是可以的

33楼:热心网友

朱红通集团福利待遇怎么样?你可以去,相信问一下这个集团。

3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达州鸿通集团福利待遇挺好的。

35楼:匿名用户

达州鸿通集团福利待遇很好。

达州鸿通集团上班怎么样?

36楼:shirely小雪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是2003-12-15在四川省达州市达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达州市达川区金丝街66号。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1703759704863j,企业法人冉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的经营范围是:普通货运,县内班车客运(四类),县内班车客运(农村客运),县内包车客运,县际班车客运(二类),县际班车客运(农村客运),县际包车客运,市际班车客运(一类),市际班车客运(二类)市际班车客运(三类),市际班车客运(四类),市际包车客运,市际包车客运(旅游),省际班车客运(一类),省际班车客运(二类),省际班车客运(三类),省际班车客运(四类),省际包车客运,省际包车客运(旅游),城市公交客运,客运站经营,机动车维修;车票代售;销售:预包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汽车配件,建筑材料,五金,交电,百货,日用杂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汽车租赁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1663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57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37楼:小玉不受骗

应该还是很不错的一家公司的,你可以去找个老员工了解一下具体的岗位。

38楼:轮胎超人

还可以,待遇不错

39楼:公正视角

应该说还可以,你可以在全国企业信用查询平台上输入该公司的名称,查询有没有异常记录,你也可以在裁判文书网上查询,有没有你关心的问题,被法院判决的

达州鸿通集团薪资待遇怎么样?

40楼:官小白

社保,员工上下车接送。

鸿通**(员工关爱**)

特别是鸿通集团青年荣誉委员会,为90后00后做了专门成立的,青年荣誉委员会隶属集团公司总裁办,青年荣誉委员会紧跟鸿通集团变革步伐,成为集团公司开拓发展承上启下的桥梁和纽带,为集团改革和发展做出先锋标兵的表率。

鸿通集团是国企吗,达州鸿通集团怎么样?

1楼 三六冲九 鸿通集团是私企在行业内身算是比较大的。企业 达州鸿通集团怎么样? 2楼 北极灬寒冰 这个集团资金比较雄厚,而且产业比较多。 3楼 匿名用户 对的,一般情况下是这样的,有些特殊的情况下,并不好用。反正自己必须要看好 4楼 官小白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 成立于2003年,16年来,鸿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