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通集团是国企吗,达州鸿通集团怎么样?

2020-11-25 11:37:15 字数 2968 阅读 7540

1楼:三六冲九

鸿通集团是私企在行业内身算是比较大的。企业

达州鸿通集团怎么样?

2楼:北极灬寒冰

这个集团资金比较雄厚,而且产业比较多。

3楼:匿名用户

对的,一般情况下是这样的,有些特殊的情况下,并不好用。反正自己必须要看好

4楼:官小白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成立于2003年,16年来,鸿通集团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发展壮大。集团公司以运输产业的不断深耕发展为基础,逐步形成了以公路客运、物流运输、地产、酒店、餐饮五大板块为主业,传媒、康养、物业、互联网、大数据等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产业格局的大型集团公司。鸿通集团秉承“铸百年交运”为目标 以“团结、奉献、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优化经营环境,创新管理机制,走出了一条高速、平稳、持续增长的发展之路。

鸿通集团历经16年发展,在市场上占据一定领先优势,业务遍及全国10多个地区及海外,聚焦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以及新兴产业的探索实践和模式创新,专注于未来智能生活领域,以提升大众生活品质、安全、健康、舒适、便捷、出行等多个方向,努力成为一流有具有影响力的现代化集团企业,集团公司将自身发展与时代结合,将企业梦想融入时代浪潮,与时代共同进步。

在达州鸿通集团工作怎么样?

5楼:热心网友

还可以 挺正规的 科学化管理 安全第一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还不错的公司

6楼:断尘恋

工作环境:

1、达州西外**地段,有员工车辆上下班接送,五星级酒店办公环境。

2、团队年轻,充满活力。

3、工作氛围轻松,美女多。

鸿通集团过节福利怎么样?

7楼:匿名用户

他们公司过节福利每年都发的。金额在600每个人。

8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一般来说,国家规定的节假日都会发一些东西,过年回发年货

达州鸿通集团待遇怎么样?

9楼:匿名用户

达州鸿通集团刚开始的待遇并不是太好,但是发展前景还是有的

10楼:匿名用户

达州红盾集团的待遇还是非常的好的,因为这个集团的功效一还是挺好的,而且老板也舍得花钱

11楼:小玉不受骗

你是要去工作吗?看看他那老员工的工资,就知道待遇咋样了。

去达州鸿通集团工作怎么样?

12楼:匿名用户

去达州鸿通集团工作的话,是非常的好的,因为这个集团是比较大的一个公司,而且福利待遇比较好

13楼:星辰

去达州红通集团工作是很好的那里的工作条件很好发展空间也很大

达州鸿通集团上班怎么样?

14楼:shirely小雪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是2003-12-15在四川省达州市达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达州市达川区金丝街66号。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1703759704863j,企业法人冉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的经营范围是:普通货运,县内班车客运(四类),县内班车客运(农村客运),县内包车客运,县际班车客运(二类),县际班车客运(农村客运),县际包车客运,市际班车客运(一类),市际班车客运(二类)市际班车客运(三类),市际班车客运(四类),市际包车客运,市际包车客运(旅游),省际班车客运(一类),省际班车客运(二类),省际班车客运(三类),省际班车客运(四类),省际包车客运,省际包车客运(旅游),城市公交客运,客运站经营,机动车维修;车票代售;销售:预包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汽车配件,建筑材料,五金,交电,百货,日用杂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汽车租赁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1663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57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15楼:小玉不受骗

应该还是很不错的一家公司的,你可以去找个老员工了解一下具体的岗位。

16楼:轮胎超人

还可以,待遇不错

17楼:公正视角

应该说还可以,你可以在全国企业信用查询平台上输入该公司的名称,查询有没有异常记录,你也可以在裁判文书网上查询,有没有你关心的问题,被法院判决的

辽宁鸿通建设集团****怎么样?

18楼:爱企查

辽宁鸿通建设集团****是2004-03-01在辽宁省辽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辽阳市白塔区草仓街南4号。

辽宁鸿通建设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11000759110715m,企业法人赵永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辽宁鸿通建设集团****的经营范围是:通信设备、通信线路、通信管道、住宅小区宽带通信工程、通信管线迁改、综合布线、弱电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及维护、维修服务;通信业务网络系统,电信支撑网络系统、电信基础网络系统集成工程及维护、维修服务;通信技术服务;电脑软件开发设计及服务咨询;通信、建筑材料购销;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屋租赁。在辽宁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59556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520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19楼:爱上

狗屁公司,拖欠员工工资严重。辞职员工比比皆是,还不给工资。雇个律师专打劳动纠份的。赵永德就一无赖。

鸿通集团有几个分公司,鸿通集团旗下有哪些子公司?

1楼 明天会更 这个一般人哪知道嘞?不过那花的查查应该能查得出来。他可能会注明有哪些公司? 2楼 匿名用户 鸿通集团有几个分公司,有三哥分公司在目前来看 3楼 深航小伙伴 可以查看其官网,还有查看天眼查其子公司。 4楼 倩梦之恋 对于鸿通集团有几个分公司,你可以在天眼查企业,输入企业名称查询有几个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