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线上方还有一条单独的线像y是什么意思

2020-11-25 10:54:21 字数 3089 阅读 1238

1楼:沟里农家女

也许是有意思,

也许是什么意思也没有,

如果你相信有意思,

可到会看手相的人那里,

登门求教,

让他给你说出个一二三四。

手相:感情线上方有一条平行线是什么意思(有图示)

2楼:彩马

乖乖 这是个有福的人啊 要是我娶到就好了

3楼:钱源于时间

应该是感情曲折线,就是说你的一生将有两个选择,,

4楼:匿名用户

听老人说,单个手断掌是福,双手断掌是祸

5楼:匿名用户

我的右手也我是这样的,也很好奇啊!

6楼:批判哥

貌似是可以包个小的哦···

感情线上面还有一条线,是什么意思

7楼:金牛

都一样吧,我刚看了看我的两只手,也跟你一样上面有线,掌纹错综复杂的样子。

8楼:黎黎翡翠吧

说明你结几次婚或者有多个

9楼:匿名用户

晕。这婚姻等人介绍咯。

10楼:

代表你是个有福气的人 福运旺旺

手相感情线上还有一条线的是什么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感情线很长,在它上面的纹线,有很多种可能的意义~~

比如:付感情线、理财纹、金星带、障碍线、婚姻线.......

建议照出来看看~~

12楼:支离破碎的花儿

建议你弄张**出来,每个人手相不同的。

手相:感情线上方有一条平行线是什么意思

13楼:老凌柏

应该你心里面有放不下的两个人或者在你身边守护你的有两个。可能你在他们之间做出选择很难。

感情线上边还线 什么意思?

14楼:蓝天飞叶

一条是事业线,(中间的一条线,又称智慧线)

一条是生命线!(靠近大拇指)

一条是感情线!(靠近四指)

生命线这是从大拇指和食指之间开线的粗线。它通过金星丘倾斜而下,通过手掌**,蜿蜒到达手腕。之所以把这根线称之为“生命线”,是由于它与生命的长短、身体的强弱、健康的状态有一种内在的联系,但是这种联系绝不会像1加1那样简单,因而我们不能只看生命线,就对生命的状态下武断的结论,还必须参考其他的因素。

智能线它和生命线几乎从同一位置开始,从手掌中心横穿而过,到达月丘。这根粗线条与人的智商有一种内在联系。它表现了你的聪明程度以及气质、个性。

同样,我们也不能仅凭这一个线条做出知识类型、智商高低的武断结论,还必须参考感情线的因素。

感情线它在智能线的上方,是从小拇指的下部开始,横穿手掌上部,一直延伸到食指的粗线。决写了它倾向于什么样的爱情类型,适应于什么样的家庭模式。因此,这条线在某种意义上说表示了你的爱情、家庭和婚姻,故而称之为感情线。

但是,在观察这条手纹时,必须认真参考手形。

我们每个人的手掌中除了上面介绍的三条主要手纹以外,还有其他一些线条。这些线条比较复杂,它们不如三条主要手纹那样粗壮明显,也不像三条主要手纹那样从生到死几乎不会变化。它会受到各种影响,发生缓慢的变化。

下面所介绍的这些手纹有的人或许都具有,有的人或许只具有其中的一部分,但是,这些手纹一旦存在,我们就不能忽视它们,要把它们也当作揭开生命之谜的一个组成部分,认真观察、综合判断。

命运线它是从手腕的上部开始,直上升到中指根的线条。或许有的并没有达到中指根,但只要是笔直地朝中指根的方向延伸都称之为命运线。古代的手纹分类学家们认为这条线可以预示你在社会中的位置、处境,也就是说可以预示你走运不走运。

太阳线这是无名指下面的纵向纹线。一般说来,它是从感情线开始的,但也有的从感情线稍稍向下的地方开始的。现代计算机统计结果表明,善于处理人际关系,人缘好的人这条线比较明显。

健康线这是从小拇指稍微向下的位置开始,向手腕的方向斜下去的线。它与健康状态有内在联系。

结婚线这是小拇指下面横向的**条。

金星带这是从食指和中指蹭开始,到无名指和小拇指蹭的线条。一般来说,线条不十分完整,它是断断续续、忽隐忽现的。它与感情线有着类似的含义。

掌线的好与坏

前面所说的掌纹也同其他事物一样有好坏之分。那么,什么样的掌线比较好呢?根据大量的研究、分类的结果,具备以下条件的算是好掌纹:

1、颜色好,正常情况下伸出掌纹呈粉红色。

2、线条深,纹路清晰、明显。

3、线条形状连贯,没有断开线和向下的分支线。

4、没有含义不好的记号,例如斑点、岛型等。

反之,如果不具备以上条件,可以称作不好的掌线。

15楼:快乐天使

顺其自然吧。不要把它当做一个唯一的标准。

16楼:匿名用户

事在人为,抓住机遇!

17楼:匿名用户

不是太清楚啊,但是别太专注这个,事在人为,

18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八字还没一撇的意思呢

我手上的感情线上面又多了一条线什么意思

19楼:匿名用户

一般人手上有三条

线,生命线,感情线,智力线,但还有的四条,那一条叫事业线,其实每条线的粗细,长短,发叉都有科学依据的,你的问题没有说清楚,如果你那条线是情感线的分支,说模明你对感情不专一,如果感情线很粗,清晰,说明你很通情达理,你的智力线粗的话,连续,说明你注意力比较集中,发叉说明你不集中注意力…这个太多,我就不详细说了…希望你那条线是事业线…

我手相中感情线上方还要一条与它平行的线叫什么线啊? 5

20楼:腰部骨质增生

依我看来这种感情还不错哦、 因为我的感情是很乱的 也很复杂 朋友都是这么慨括我的感情的 但我不那么认为 个人认为我很专情 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像、 我觉得没必要去强求、 我也相信这名:是自己的永远都是自己的 。

手相:感情线上方有一条平行线是什么意思(有图示)

1楼 彩马 乖乖 这是个有福的人啊 要是我娶到就好了 2楼 钱源于时间 应该是感情曲折线,就是说你的一生将有两个选择,, 3楼 匿名用户 听老人说,单个手断掌是福,双手断掌是祸 4楼 匿名用户 我的右手也我是这样的,也很好奇啊! 5楼 批判哥 貌似是可以包个小的哦 手相 感情线上方有一条平行线是什么...

右手感情线上面多一条线,请问那是什么线,新人求知

1楼 匿名用户 stone rows in the air 右手感情线上面多一条线,请问那是什么线,新 2楼 无法替代的 很多人,因为年少的缘故,自然地有了一种不通世故的可爱。这对于因戾气过多而污浊的世界来说是最清凉不过的一股风。然而,只因太清凉,太醒目,往往引来别人侧目。 做一只顶在风口的特立独行...

男的感情线有2条,其中下面一条断开是代表什么意思

1楼 纳兰 男的感情线有2条,其中下面一条断开是代表感情不止一次,而且有一次付出的多却最终没有成功。周易佛道论坛 查看原帖》 男生的感情线断了,意味着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人属于薄情寡欲型的也有可能是 类型的总而言之 女孩子尽量远离相信我,我对手相有一定的研究 3楼 匿名用户 意味着这个男孩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