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条婚姻线到小指关节根部了,是什么意思

2020-11-22 13:29:28 字数 2204 阅读 2229

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些都没必要信 你的婚姻怎样 取决于你和你丈夫。

2楼:天秤奋斗小青春

一般来讲,婚姻线只有一条,而且形状规整,深浅适度,末端略向上弯曲的,表示感情专一,婚姻比较顺利、稳定而且幸福。但这种一条规范婚姻线的人,往往很少见,大多都有两条以上的婚姻线。象这种婚姻线,虽然上弯,但末端就嫌过长,而且若没有上面那条**更好。

女孩的婚姻线接近小指根部是不是意味着结婚比较迟

3楼:匿名用户

回答:婚姻线较高,靠近小指,意味着晚婚,结婚年龄通常在35岁以上。

除婚姻线外尚须参考其他部份,决不可因婚姻线不好,便一口断定结婚运欠佳。要知结婚运必须有健康,金钱,聪明互相配合,同时还得碰到机会,因此务必要参照感情线,头脑线,生命线三大线条,才能预知结婚或与异性之关系。

有时候,掌纹会出现某种现实经历还无法解释的变化,这种情况实则暗示了某些被忽略的事情正静静发生。不妨静观其变,看看生活中将出现那些尚未觉察的新变化。

谢谢采纳。

右手小指根部下方,有短长短长短这代表几个子女,那根又是婚姻线呢?请有经验者给于答案 20

4楼:爱的日子好美

手掌上最上的那条是婚姻线,关于那个问题是无稽之谈

婚姻线靠近小指一定晚婚么?35以后?

5楼:枫默管管94惀

不能这样理解,小手指的根部有多条纹线和感情线之间有婚姻丝缘,这都是由女**情线来判断初潮时间,小指底线位置来判断终止时间,从年龄上可以分为五个级别;19岁、24岁、30岁、35岁、39岁。婚姻线越接近感情线,就表示结婚的年龄越早。 查看原帖》

我小指下的婚姻线在手掌的侧面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婚姻线本来就在手掌外侧,因人而异,所以你不用太紧张

7楼:

本来就是在侧面啊,感情婚姻事业寿命运气..好象是这5个吧,我忘记了,反正是5个线

手相!!我是女的,我的婚姻线在小拇指最后端的下方,很短,但是是一条十分红润的线。我只有一条婚姻线。

8楼:杨辉

对于相信看相,算命都是胡说八道,都是骗人骗财直说,没有一个算命和看相先生的日子过得非常好,现在是可学年代,不要去钻牛角尖,对你没什么好处,相反会毁了你的美好前程,只有你爱的人,只要他对你是真心的,就好好的对待,手纹是人在形成的时候产生的一种活动纹和细小血管的分布,绝对没有什么看手纹之一辈子之说,所以,你还是看看现实你的为人处世,多交朋友,相信自己的魅力就行了,你会有一个很好的家庭的。祝你幸福。

9楼:匿名用户

关于你婚姻线的问题,我在21岁的时候和你是一样,的不懂,然后我去看了手相,那位先生跟我说,我这一生不户是一个女人的,结果我是肯定不信的,但是现在我信了,因为我现在的女人和我离婚了,那么肯定就不是一个女人了。听你说的感情线,和我的挺像,所以我想你也不是一份感情。应该有第二份感情出现,人的命运就是天注定的,是命运办法改变的,说能改变,那是骗人的。

还有你的命会很长的,不用担心

10楼:钱真信

生命线没有什么关系,你的婚姻线说的不明白,在好去看看看相的人

婚姻线很长,长到中指下方了,怎么解释此人?

11楼:123个

你说的第一条长到中指下的婚姻线肯定不完全是婚姻线,而是由两条线组成的,与成功线长在了一起,所以很长,结合起来看,应该是好的。另一条短的不知道是不是在此线上方,如果是,就应该是儿女线,代表是生儿生女的。因为没看到手,所以不知回答是否完全正确,仅供参考。

我男友的婚姻线是从小指开始一直到中指与食指的接缝处是什么意思? 5

12楼:混账无名指

断掌纹是吧手掌切断了 你说的小指到中指与食指逢不是断掌纹 指缝为漏 也为婚姻线 也为事业线 不过婚姻线多以人纹为主 你说的是感情线 主管事业 和感情 没有坏方面的信息 请放心

13楼:我们的歌

掌纹不能代表什么。要代表的话也可能是一些身体问题。这种掌纹蛮普遍的,

14楼:血红的维纳

可以去找中医看手诊,手诊是靠谱的。8是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