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对象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处对象是什么意思

2020-11-25 10:47:45 字数 3615 阅读 1456

1楼:匿名用户

【词目】处对象

【读音】chù duì xiàng

【释义】处对象即结交恋爱对象,也就是谈恋爱。

【示例】他决定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业上去,暂时不打算处对象。

2楼:匿名用户

处对象得意思就是问你,有没有合适的人选当你老婆!

3楼:匿名用户

处对象的意思就是找人谈恋爱啊,想处对象的话多参加社交,多玩玩“蜜糖圈”这样的专门约会恋爱的软件,都是单身想约会恋爱的人,玩的放得开都比较主动

4楼:匿名用户

文明的说法是交男女朋友,科学的说法是找配偶,难听的说法是泡马子,也可以说是合法地拐骗人口。

5楼:匿名用户

交恋爱对象,也就是谈恋爱

6楼:匿名用户

处对象就是你找对象了没有

‘处对象’是什么意思?

7楼:贡秀爱偶戌

是俗语、意思是有没有男(女)朋友正在交往…

8楼:李楠刁华婉

处对象是一种严肃社会活动,一对相互不甚了解的男女相互了解的过程,一般来说如果是真心接触,会以结婚一起生活并生育培养下一代为目的。

9楼:郁茵孝静雅

文明的说法是交男女朋友,科学的说法是找配偶,难听的说法是泡马子,也可以说是合法地拐骗人口。

处对象是什么意思?

10楼:行者黎一兵

就是找个男朋友的意思

11楼:梦海

就是从此对**免疫的意思

网络用语处对象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就是处对象的意思 也就是想交异性的朋友.

处大象是男人与女人聊天谈恋爱,处小象是女的找男的

13楼:我和你

就是找对象然后在一起,所谓对象就是找男女朋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楼主,有什么不懂可以追问。

14楼:瑚一刀

2人之间的关系变为男女朋友关系。这个你不知道?

15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处对象呀?我不想处对象。

求处对象是什么意思?

16楼:匿名用户

就是找一个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开心的过日子,谈恋爱,合适的话,可以结婚

活动对象是什么意思啊?

17楼:布拉不拉布拉

“活动对象”是指参与某件活动的人。

“对象”是指行动或思考时作为目标的事物,这里的植树节的活动对象是指参与植树节活动的人物有哪些,对活动对象的描述即为对这些人物进行动作描写,包括他们活动的地点、时间以及人物活动的具体行为。

扩展资料

动作描写方法

动作描写的范围很广。诸如日常生活中的动作,生产劳动时的动作,文娱体育中的动作,军事活动时的动作,无所不可。但是,无论描写何种动作,其目的都是为塑造人物形象、表现作品主题服务。

因此,动作描写切忌漫不经心,信手拈来,为描写而描写。要力求避免东鳞西爪,杂乱无章,动作游离于人物性格之外;还要防止动作相仿,陈词滥腔,表现不出人物的个性特征。

给读者留下深刻印象的动作描写,还常常善于选择人物行动的特定场景,在浓淡相宜的背景上描摹独具一格的人物动作,以创造典型环境中的典型性格。而把人物的动作置于尖锐的冲突、斗争的漩涡之中来进行刻划,则往往更能收到较好的表达效果。

18楼:匿名用户

活动对象指参与事件或者事件当中的人或物。

老师是让你做一些参与活动的人和物方面的描写,通常是一些人物状态,动作形态方面的描写。

事件或者活动的要素分别是: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的因果关系。活动时间与地点描述的是故事发生的时间和地点和环境等,活动对象描述的是参与事件的人和物,时间的因果关系即是对故事情节方面的具体描述。

对象,常有两层意思,指行动或思考时作为目标的事物或特指恋爱的对方等含义。

我国学者唐震在《接受与选择》一书中把对象看成是围绕着人的、被人用来接受或选择的特定事物。他提出了对象序列说:

个体的对象世界是指从个体诞生开始就围绕在个体周围的世界,它包括支持该个体存在的物质实体和用于该个体发展的各种因素。

引证解释

1、指行动或思考时作为目标的事物。

赵树理《套不住的手》:“训练的对象虽说是初参加生产的人,可是也有例外。”

2、特指恋爱的对方。

指男、女朋友关系,恋爱双方的行为的称呼如“谈对象、处对象”。婚后,一般若称家属则特指老公或老婆。

冰心《我的学生》:“她的男朋友很多,却没听说过有哪一个特别好的。您说的对,她不会在同学中选对象,她一定会嫁给外交人员。”

刘绍棠《小荷才露尖尖角》:“如花似玉的一个姑娘,亲娘又是个说媒拉纤的老手, 花碧莲 却一直没有找到对象。”

3、北方方言亦指物色配偶。

谷峪《强扭的瓜不甜》:“咱长大自个对象去。”

4、计算机语言。

对象就是客观世界中存在的人、事、物体等实体在计算机逻辑中的映射。

19楼:匿名用户

活动对象指能参加活动的那些人

处对象是什么意思

20楼:说祺阿雅唱

处对象,也就是男女双方谈恋爱的过程,处好了就走到了一起,处不好就分手了。

21楼:任耘剧湛芳

学生中的处对象其实就是指谈恋爱,但是事实上这种理解被歪曲了,因为处对象实质上是为了真正的结果

22楼:偶蔼程豫

处对象就是俗称的谈恋爱。

23楼:隗霓鄞葳

遇事共同进退,可以商量,可以互相关心

处对象有什么意思吗?为什么要处对象呢?

24楼:爱情怎么喊停

1.因为不想一个人面对这个世界

2.想找个人分担自己的负面情绪

3.想找个人分享快乐,只要快乐,

4.因为喜欢他,所以想和他一直在一起,做最亲昵的人

25楼:顾深深

孤独感还有激素分泌。

26楼:意识是一种错觉

没意思,因为结婚生孩子别人都这么做了。

27楼:手机用户

你不处对象,可以创新呀,遇见就结婚

28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的生活两个人过!因为两个人在一起容易一些!

29楼:谢荫文

心中平衡'平等'本该属于我的一切'心中才会像大海一样'开阔'波澜'心中才不会有疙瘩

30楼:笨笨

那我就要问你一个问题你是怎么来的呢

31楼:墨_矢

需求呗,一个人的话不会很无聊么

恋爱对象“吹灯”是什么意思,处对象是什么意思?

1楼 向上的蜗牛 吹灯的意思就跟你拜拜。人走了才会把灯关掉。所以反过来灯关了就代表人走了。 2楼 匿名用户 恋爱对象 吹灯 的意思是 吹灭灯 ,不谈情,不说爱了。实际的意思是分手了,不谈情说爱了。 3楼 匿名用户 就是垮台散伙的意思不想和你继续交往了 4楼 匿名用户 就是两个人分手了,黄了不处了。 ...

女生老劝我找对象是什么意思,有对象的女生催着我找对象什么意思?? 20

1楼 柠檬止 这个女生和你关系近吗? 如果近,那就说明她对你有一定的好感,劝你找对象就是在暗示你该找她。呵呵,我也是女生,比较了解。 如果一般,那她就是把你当哥们,真心的劝你,希望你幸福。 如果介于两者之间,那就是她对你有感觉,但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和你在一起。 所以劝你找对象,一是因为喜欢你让你幸福,...

梦见有人给老公介绍对象,梦见别人给老公介绍对象是什么意思

1楼 简约时尚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再就是不要迷信就好 梦见别人给老公介绍对象是什么意思 2楼 year幸运宠儿 答 梦都是反的,可能是男朋友给你介绍朋友,寓意生意兴隆,财源广进采纳哦 做梦梦到有人介绍对象 但老公又在 3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