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对象“吹灯”是什么意思,处对象是什么意思?

2020-11-19 17:21:30 字数 3690 阅读 2305

1楼:_向上的蜗牛

吹灯的意思就跟你拜拜。人走了才会把灯关掉。所以反过来灯关了就代表人走了。

2楼:匿名用户

恋爱对象“吹灯”的意思是:“吹灭灯”,不谈情,不说爱了。实际的意思是分手了,不谈情说爱了。

3楼:匿名用户

就是垮台散伙的意思不想和你继续交往了

4楼:匿名用户

就是两个人分手了,黄了不处了。

处对象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词目】处对象

【读音】chù duì xiàng

【释义】处对象即结交恋爱对象,也就是谈恋爱。

【示例】他决定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业上去,暂时不打算处对象。

6楼:匿名用户

处对象得意思就是问你,有没有合适的人选当你老婆!

7楼:匿名用户

处对象的意思就是找人谈恋爱啊,想处对象的话多参加社交,多玩玩“蜜糖圈”这样的专门约会恋爱的软件,都是单身想约会恋爱的人,玩的放得开都比较主动

8楼:匿名用户

文明的说法是交男女朋友,科学的说法是找配偶,难听的说法是泡马子,也可以说是合法地拐骗人口。

9楼:匿名用户

交恋爱对象,也就是谈恋爱

10楼:匿名用户

处对象就是你找对象了没有

恋爱对象与结婚对象的区别是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又一个被中国博大的文化忽悠的人,这两个其实是一个意思,只不过是认为的给分开了而已。

恋爱对象:你恋爱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因为相互吸引希望能最后走到结婚的殿堂么

结婚对象:你结婚难道看一眼就结了么,不还得从恋爱开始,慢慢发展到最后走到结婚的殿堂么

所以不要纠结这个问题,关键你现在的对象是否跟你一心的。

12楼:冰晓萌

恋爱对象是俩个人之间的事,反而结婚对象是俩个家庭之间的事情!!

恋爱是美好的,结婚是幸福的。

恋爱是短期的,结婚是一辈子的!!

结婚对象是恋爱对像的升级版!

恋爱过,在一起过,才会明白,我们终究能否走到一起,直到生命的终结!

恋爱过,俩个家庭之间磨合过,才会知道,能否融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13楼:匿名用户

恋爱对象可能是你喜欢的,也可能不是,你们在一起,可能是因为喜欢,也可能是因为寂寞,不一定是为了结婚而在一起恋爱。

结婚对方虽然也可能是自己喜欢或者不喜欢的,但却肯定是奔着结婚的目的而恋爱的。

14楼:戴卫哥哥

男怕选错行,女怕嫁错郎,恋爱的对象可能最终成为结婚的对象,但也有中途结束的。这说明,结婚比较理智,谈恋爱比较感性。打算结婚的女生看男生往往看其有没有房车,是不是潜力股。

谈恋爱往往看男生是不是有才有魅力。

15楼:灬鸢丿奈丶

恋爱对象就是你想并且绝大多数情况下是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对方的。也就是说,ta看到的是一个不完整的你。你和ta在一起可能是因为一时的寂寞,可能是因为对方身上有你喜欢的那一点。

结婚对象就是你的一切都会和ta一起分享,好的坏的,无论是最好看的样子,还是最落魄的样子都会让ta知道。ta可能没有是恋爱对象,也有可能没有恋爱对象那麼好看,但是ta是最适合你的,你们能在一起相互扶持著生活。

16楼:雨停江南

恋爱对象肯定是你喜欢的人,但结婚不仅仅只能考虑两个人是否相爱,还要考虑到两个家庭结合是不是合适,如果,两个不合适的家庭结合在一起,那婚后会有更多你无法预料的事情发生,当然,结婚对象最好是自己所爱的,而且,对方也爱着自己~~

17楼:亭子

恋爱对象可以兴趣相投,你喜欢就好,结婚要踏实,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必须双方父母认可,家庭差不多

18楼:匿名用户

就是一个证的事

不过结婚真的是两个家庭的事了。

婚前你们双方喜欢就好,婚后就要顾及太多了。

恋爱对象男的不秒回你信息是什么意思?

19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对你不

怎么在乎,只

是对你爱理不理。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太像热恋期间的状态,不过各人性格不同,有些人性格热烈,有些人性格平淡,如果他是后者,似乎可以理解

21楼:哈罗古古惑惑

那要看情况了,如果他很忙可以理解啊

前任问你谈恋爱没有,是什么意思?

22楼:王女孩儿

正常,你们以前就是对象关系,现在问你当然也问这个了。如果是她提出分手的那么现在只是了解你的状况而已。不会和你继续的。我觉得

23楼:匿名用户

不管他是什么意思,只有你当没有他,和他是陌生人,这才是对你对他都有好处的,否则将会伤害到你和他的家庭。你如果老是考虑他这是什么意思,你就距离上他的当不远了。【美丽心情】团队,真诚为你解惑,满意请采纳哦。

24楼:匿名用户

第一种:想你了!

第二种:她想和你继续

25楼:✎﹏₯北城荒凉

就是想看你没了他过的咋样

26楼:匿名用户

多半是心里还想着你 也有想跟你重新开始的可能

27楼:cy綠茶

有点好奇在意吧,正常

男朋友说我不适合谈恋爱对象,适合结婚对象是什么意思?

28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说你适合结婚不适合谈恋爱?我自己也对前女友说过,我的意思是,前女友比较持家,是符合未来老婆的标准的那个人,他说的就是你,可能是他的意思是想娶你做老婆

29楼:高桥灿浓

你应该想想他不想处对象的原因,然后,把他这一想法消灭在摇篮中。

30楼:

不够浪漫 不会制造惊喜

在恋爱时对象是什么意思是叫老婆老公的意思吗,谁能给我解释一下,知道的给我详细的解释一下,提前谢谢

31楼:叔寂掀甥

对象就是特指恋爱的对方,从刚认识交往到确定正式关系之前,一般跟其他人讲都叫对象,如你跟朋友讲,我处了个对象,此时男女间一般互称姓或名;等确定了关系,两人熟了,亲密了,无所顾忌了,就开始互称老公老婆了,对内也称老公老婆,对外也称我老公我老婆

32楼:经典名猪

恋爱时叫谈朋友,谈对象,对象是还未的男女朋友的一方,有的人结了婚还叫另一方为对象。结婚后对象就升级为老公老婆了。

33楼:匿名用户

以后要结婚才叫对象 只谈恋爱叫老公老婆

34楼:匿名用户

这阶段意思很磨糊,爱情,应当以情为主,老婆老公还是不及,我看应当是情哥情妹为好。

35楼:love贵妃

比较高雅的说法,比较干部的说法

女生老劝我找对象是什么意思,有对象的女生催着我找对象什么意思?? 20

1楼 柠檬止 这个女生和你关系近吗? 如果近,那就说明她对你有一定的好感,劝你找对象就是在暗示你该找她。呵呵,我也是女生,比较了解。 如果一般,那她就是把你当哥们,真心的劝你,希望你幸福。 如果介于两者之间,那就是她对你有感觉,但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和你在一起。 所以劝你找对象,一是因为喜欢你让你幸福,...

梦见有人给老公介绍对象,梦见别人给老公介绍对象是什么意思

1楼 简约时尚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再就是不要迷信就好 梦见别人给老公介绍对象是什么意思 2楼 year幸运宠儿 答 梦都是反的,可能是男朋友给你介绍朋友,寓意生意兴隆,财源广进采纳哦 做梦梦到有人介绍对象 但老公又在 3楼 匿名用...

人点烛鬼吹灯是什么意思,里的“人点烛,鬼吹灯”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人点烛,鬼吹灯 传说人的身上有三盏油灯,一盏在头上顶着,另两盏在肩膀上。说是人身上的阳火,晚上走夜路的时候,如果有人叫你的名字,千万不要向两边张望,若给吹灭了,便给鬼招了魂。 鬼吹灯 虽是一种民间俗语,但现实生活中玩弄这种把戏的人却大有人在。 鬼吹灯暗指小把戏,小聪明等。据说是盗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