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海事处工资待遇如何,地方海事处待遇怎样

2020-11-25 07:48:26 字数 5576 阅读 9160

1楼:匿名用户

直属的叫中华人民共和国常州海事局 ,地方的叫常州市地方海事局

2楼:小兔纸不见辣

是事业单位,海事局下属的,应该待遇还可以,如果你是事业编制的话。

3楼:匿名用户

正式的应该要通过事业单位招考的吧

4楼:在路上放下他

事业单位,一个所里只有少数几个正式的。其他都临时的。临时的除掉保险什么的能有2000出头一点吧

问一个问题,江苏省常州海事处怎么样,待遇什么的求详细回答,谢谢

5楼:匿名用户

待遇还不错,阳光工资后大概现到手6万一年左右。

6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公务员正式编制肯定好的啊。

地方海事处待遇怎样

7楼:匿名用户

本人目前就在地方海事

处工作,海事处的发展其实今年已经进入重大改革阶段,单位机构已经从以前的行政事业单位转向行政执法单位,财政体系已经由自收自支转向全额财政拨款,今年,地方海事还要开始职务等级授衔(这项工作已经在进行了),目前是国内第四个实行授衔等级的单位(军队、警察、海关,海事)。

你报的船舶检验专业,应该来说报的人相当少,竞争不大,而且这个职位在海事内部属于核心部门,不会错了。

8楼:天一亮

船舶检验机构的职员待遇不错的。和海事局差不多。但是对专业要求比较高,你去到里面要争取考个验船师证书会更高。

海事局工资待遇怎么样比公务员好吗

9楼:江南de月

海事局分两种 一种是直属的海事局系统 必须参加国家公**** 还有一种是地方海事局 行政上属于当地交通局下属事业单位 业务上接受上级地方海事局(省局)指导。参加地方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待遇参考当地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资。

现在阳光工资和八项规定后 相关乱七八糟的福利都禁止发放了,但是不排除有的单位领导胆子大 小金库发放。

10楼:匿名用户

一脸懵然。海事基本都是公务员编制,当然有的是事业编有的是编外的,但那是少数。

常州海事局怎么样啊?海事局是不是公务员啊?待遇怎么样?

11楼:亮马河小鱼山

因为我国幅员辽阔,海岸线长,一般海事局还是很好的,待遇很不错,常州海事局也是一样。全国的海事局都归交通部海事局管,是不是公务员因各地而异,有的是公务员,有的是参照公务员管理,有的是事业单位,具体可以到该部门的**去查询。

12楼:匿名用户

很好的,常州内河运输发达,各种待遇肯定不错

海事局待遇怎么样

13楼:我的名字

我给你看看上海海事局的吧~~

由于海事局目前还属于事业单位,可能很多人会误解为待遇不高,错,海事局的待遇比一般公务员要好多了,我指沿海发达地区,内地不清楚。这个行业相对封闭,大家可能了解不多,其实海事局里待遇最好的是航标处,你如果报考海事局没有点背景除非是极其优秀,(全国top前10硕士级别,英语专八水准的)一般很难进航标处。

上海海事年收入晒一下(年收入,非工资)

海事处会给你三张银行卡

1招商银行(发工资,3500左右/月)每月15号发'

2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卡 月底前后发一笔奖金(3000至4000不等)3单位经常会发些生活用品每次值个几十至一百多,每年总有个十来次4每年有次旅游,不去直接拿钱3000,过节费10005过年时年终奖1万以上(根据你资历**)

6外出办事还有所谓的加班费(每次200),遇台风还有相关奖金5007上班时间早8点半到下午4点半

8基层海事处最辛苦的是vts,男同志会翻班,比较辛苦,其他部门都相对省力一些。安检不错,油水很多,有个同志5.30**大跌时亏了200万不眨下眼睛,新进航标的同志第一年就买了10万的车

看来不错啊~~

14楼:学生长沙

这些回答问题的,估计都是船公司雇的吧,跑船是挣得多,可谁又了解这其中的心酸,多少励志航海的人,说好的,上岸考了海事局,去了引航站什么的,不好得,老婆出轨了,家没了。现在陆地和海上工资已经相差不是很远了,玩问过一个船员,给你两万一个月跑船,和给你四千块一个月的陆地工资,全选了四千块。

15楼:匿名用户

08年以前,听学长说待遇还可以;上个月已经核编完毕,目前深圳局编制紧缺,招人很少;我男朋友去年以本科航海应届,参加国考,带着英语6级,党员证,计算机2级,白皮3副证(这些证都要,核检证件的那人就是后面面试的面试官之一)经过极其激烈的笔试,来回机票,租房,很不公平的面试,花费了近万元,挤破了头终于以最后一名考上深圳海事局,每月强制扣掉交给单位的房租,实习一千出头一点点,时常出海,经常加夜班;不是研究生考进去的,转正后工资也很低,编制非常有限,根本竞争不过他大连海事本科后继续读了研究生的学长。深圳房价物价是国内最高的,月月无余钱,每月还要厚重脸皮向他爸要钱,将来生小孩奶粉钱都没有着落,而他同学跑国内航线实习都有5千多,实习一年转正为3副有1万2千多;他现在都在给航运公司投简历,打算辞职去跑船!倘若是本科考进去的,不如跑船;如果你是研究生考进去的,估计还算中等吧。

16楼:手机用户

全日制本科应届航海技术专业,不建议报考编制严重超标的海事局,因为报考的一般有三百来人,最后录取1人到4人左右,其中家里后台关系硬的要占1到3个名额;航海技术专业经常要跟外国船员打交道,考我们深圳局英语要好,虽然报考最低要求是4级425以上,但是近3年录取的都是6级490分以上的党员;航海技术驾驶类研究生优先,党员优先,当地户口,面试时会潜规则式加分,使得会超过笔试第一的;轮机工程,船舶结构,海洋工程的本科应届还容易考一点,在机舱工作和做船检的,对英语要求没那么高,跟北方局和内河海事局的英语要求差不多。编制超标最严重的是深圳海事局,因为我们深圳海事局正在根据中编办要求狂砍编制,很多已经在我们海事局工作4年,并且能力优秀的党员研究生,本来今年是可以升副主任科员的,现在也没戏了,主任科员都会降成科员,甚至为办事员。改革都是从深圳开始的,08年以后就没有了三产,实行的是全国海事系统最阳光的工资,深圳局工资和升迁是严格卡死的,每增一年工龄大约增加270元。

不像和我同一届,考进浙江海事局,江苏海事局,长江海事局,黑龙江海事局的,他们局还有不规范灰色收入,这些甚至超过他们的工资,所以他们的待遇是最好的。地方海事局工资不是最高,但是灰色收入是最多的。每天早上集合,不堵车的话去上班的海事处大约要70分钟,航海技术分配在vts中心的,经常会工作24小时,但是没有加班费,这是全国海事系统里最奇葩最另类的。

物价房价贵,生活成本高,深圳房价2万多一平方米,不过家里可以出钱买房的,或者配偶在深圳有房的,还是可以考虑来深圳。

17楼:手机用户

2008年砍掉以后,海事局待遇一般般。

国考直属海事局报名时间是10月份,但是在全国著名的全日制本科航海类院校即:广东海洋,集美航海,武汉理工,上海海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这5所的应届毕业生和由交通部组织的用人单位,学校签三方就业合同是每年11月份,打算签跑船合同的,是不能报考海事局的,因为笔试准备半年以上比较充分,面试又及其幸运的极少数人考上海事局不去跑船就要按合同法赔用人单位3万元左右,如央企中远,中海,香港明华,交通部打捞局,交通部救助局等。

10月份报了考海事局的,一般11月份这些用人单位不要,不会跟这些学生签合同。后来笔试或者面试又没考上,同时又没跟这些船务公司签合同,最后只能回家啃老,再以社会船员方式到处找工作,我们上海海事大学每年都有10名左右这样的同学。

18楼:手机用户

从08年以后,砍掉三产的收入,南方沿海海事局都没有灰色收入了,南方房价物价高,工资非常低,离家也太远,周末要加班,几乎是一年回来看老爸老妈一次,简直就像嫁出去的女儿!本科应届航海技术实习生以及一年后做办事员,月工资分别在1500元,2500元,在南方是没有灰色收入的,只有硬工资。我们海事局还好,深圳海事局每到月底还要被单位扣房租,他们是4人一间集体宿舍;我们现在是2人一间。

我以前就在在深圳海事局,06年,07年,日子过得还真不错,工资有三产撑着。从08年9月份开始就不行了,工资太过于阳光,缩水到原来的一半。于是我辞职了,考上了北方的海事局。

我们上海海事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校友在北方局当领导的比较多,提拔和福利发放比南方局强多了。现在感觉还行,当然总收入没有跑远洋的同学多。

19楼:匿名用户

2012年上半年,我们直属局各局的中层储备科级干部在大连进行业务进修和考试,大家拿工资条比对,直属局只有死工资,不像地方局有其他收入,工资条排名如下:上海局(国际性大都市)> 黑龙江局(与俄罗斯**) >天津局(环渤海之首,直辖市)> 辽宁局(我们大连海事人扎堆局)> 山东局》浙江局(浙江各局都不错,其中舟山最高,我国货物吞吐量最大的港)> 长江局》 福建局下属厦门局(特区)> 广东局 >海南局(国际旅游岛)> 深圳局(每月月底,唯一一个要收房租住宿费的单位) >广西局(西部贫困地区)。

地方海事局的账面工资稍微低于直属海事局,但是总收入高于直属局,具体原因***,不方便多说。

考你家所在的局,才是王道;周末一般要加班,也是一年回家一次,和跑船的同学差不多,我在香港明华,中远,中海的同学工资是我的4到6倍以上。

工作地点:学行政管理,计算机,财经类的坐办公室;轮机航海的,工作地点在比较偏僻荒凉的巡逻船(海上),趸船(内河)上,航海技术的跟跑国内航线没有什么区别,而且经常要加班;所以各位学弟们,要深刻理解招考要求里那条:环境艰苦,经常上船,适合男性。

这不是国家公务员局闲来无事而白写。

研究生考进去的,比本科应届考进去的职称和工资要高很多,建议我大连海事航海技术应届的学弟先读研,或者拿到3副证再考,否则你一没研究生高学历,二没3副以上证书,这些都是分配工作,升迁和加工资的基本条件;否则你在局里根本吃不开,我的悲惨遭遇就是例证,工作9年,还是科员,还刚刚进入进修序列。

当年就是学长误我,说海事局工资高,工作轻松;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愿意去明华,中海中远跑船。不过如果学弟家在交通部有关系的话,估计这些对我们是一辈子勤奋努力都无法逾越的升迁难题对你不是问题。

20楼:养鸭二十年

2011年考公务员的时候,其实也知道海事局工资不高,但是以为可以拿高额

补贴或灰色收入,所以还是报考了海事局,笔试第二面试第二进来的。现在搞阳光工资了,拿到手的不足两千,一年实习期,给领导送重礼使得转正也只有三千(据比我工龄早两年的同事说要送12万,才能转正),转正后拿到手所有工资才三千,南方沿海房价怎么高,我都没法活,

真后悔当初不报海关!我同学和我同是09年本科毕业,他在海关工资是我两倍多,现在不想转正了,还可以转去或者考去海关吗?

不过和考去深圳海事局,广西穷山沟小内河贵港海事局的同班同学相比,我生活质量还是要幸福很多;前者物价房价太高,无房无车,每月还要交房租给深圳海事局(深圳平均房价2万8一平方,全国之首),下班回家从来舍不得吃20元以上的**;而贵港局的同学工资不到我一半,又经常在荒凉偏僻不见人影的河边趸船上累死累活的免费加班。

我现在最后悔的事,跟所有考上海事局的同学一样:急于参加国考,当初没有考上研究生再考,没有先跑船拿***换上三副证再考,而这些是分配岗位和升迁的基本条件,本科生转正是科员,研究生转正是副主任科员,从局里人平均工龄轨迹看,科员升为副主任科员要9年时间,而在学校只要3年。现在5年内不能辞职(当时招考要求里并没有说明,只是海事局面试稍微让我们知情了一下),也不能考公务员,多走了8年弯路。

估计在小科员这岗位上要熬十多年。

地方海事处待遇怎样,全国各地地方海事局的待遇如何?

1楼 匿名用户 本人目前就在地方海事 处工作,海事处的发展其实今年已经进入重大改革阶段,单位机构已经从以前的行政事业单位转向行政执法单位,财政体系已经由自收自支转向全额财政拨款,今年,地方海事还要开始职务等级授衔 这项工作已经在进行了 ,目前是国内第四个实行授衔等级的单位 军队 警察 海关,海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