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海事处待遇怎样,全国各地地方海事局的待遇如何?

2020-11-25 07:48:25 字数 3866 阅读 5950

1楼:匿名用户

本人目前就在地方海事

处工作,海事处的发展其实今年已经进入重大改革阶段,单位机构已经从以前的行政事业单位转向行政执法单位,财政体系已经由自收自支转向全额财政拨款,今年,地方海事还要开始职务等级授衔(这项工作已经在进行了),目前是国内第四个实行授衔等级的单位(军队、警察、海关,海事)。

你报的船舶检验专业,应该来说报的人相当少,竞争不大,而且这个职位在海事内部属于核心部门,不会错了。

2楼:天一亮

船舶检验机构的职员待遇不错的。和海事局差不多。但是对专业要求比较高,你去到里面要争取考个验船师证书会更高。

地方海事处待遇怎样?

3楼:边延雀依波

本人目前就在

地方海事处工作,海事处的发展其实今年已经进入重大改革阶段,单位机构已经从以前的

行政事业单位

转向行政执法

单位,财政体系

已经由自收自支转向全额财政拨款,今年,地方海事还要开始职务等级授衔(这项工作已经在进行了),目前是国内第四个实行授衔等级的单位(军队、警察、海关,海事)。

你报的船舶检验专业

,应该来说报的人相当少,竞争不大,而且这个职位在海事内部属于核心部门,不会错了。

4楼:匿名用户

具体的我也不清楚,虽然我是公务员但是不再海事处

但是我一个认识的哥哥在江苏省海事处,那边的公务员比较好考,因为他参加山东公****连乡镇都没考上

据他自己说待遇很不错,因为那边的生活水平也是比较高的,所以工资可以拿到4000多点,当然你还有一些补贴,福利是发现金或者实物,总体感觉还不错

5楼:超逸绝尘

我也想报考地方海事处,不清楚待遇!正在关注!

全国各地地方海事局的待遇如何?

6楼:匿名用户

满舵真是煞费苦心啊!就我所知,海事局的福利比较好,上次听他们说有5000多的旅游费,具体的也不是很清楚,希望在海事局工作的朋友能透一下底.和船员相比,除了在收入方面可能会有一点差距,其他的诸如工作环境,前途等等就不用说了,相信大家也都知道.

地方海事局待遇如何

7楼:泡泡鱼

呵呵,各地不同吧,比如杭嘉湖一带的地方海事收入还是相当不错的,部分内地的地方海事收入就差很多了,有的甚至是很低的。

海事局工资待遇怎么样比公务员好吗

8楼:江南de月

海事局分两种 一种是直属的海事局系统 必须参加国家公**** 还有一种是地方海事局 行政上属于当地交通局下属事业单位 业务上接受上级地方海事局(省局)指导。参加地方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待遇参考当地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资。

现在阳光工资和八项规定后 相关乱七八糟的福利都禁止发放了,但是不排除有的单位领导胆子大 小金库发放。

9楼:匿名用户

一脸懵然。海事基本都是公务员编制,当然有的是事业编有的是编外的,但那是少数。

海事局的待遇如何?

10楼:鲁飙营霞姝

我给你看看上海海事局的吧~~

由于海事局目前还属于事业单位,可能很多人会误解为待遇不高,错,海事局的待遇比一般公务员要好多了,我指沿海发达地区,内地不清楚。这个行业相对封闭,大家可能了解不多,其实海事局里待遇最好的是航标处,你如果报考海事局没有点背景除非是极其优秀,(全国top前10硕士级别,英语专八水准的)一般很难进航标处。上海海事年收入晒一下(年收入,非工资)海事处会给你三张银行卡1招商银行(发工资,3500左右/月)每月15号发'2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卡

月底前后发一笔奖金(3000至4000不等)3单位经常会发些生活用品每次值个几十至一百多,每年总有个十来次4每年有次旅游,不去直接拿钱3000,过节费10005过年时年终奖1万以上(根据你资历**)6外出办事还有所谓的加班费(每次200),遇台风还有相关奖金5007上班时间早8点半到下午4点半8基层海事处最辛苦的是vts,男同志会翻班,比较辛苦,其他部门都相对省力一些。安检不错,油水很多,有个同志5.30**大跌时亏了200万不眨下眼睛,新进航标的同志第一年就买了10万的车

看来不错啊~~

11楼:匿名用户

校友师弟,相对来讲南方沿海海事局容易进去点,全国直属海事系统属于事业单位,工资水平是一致的,差别在地方一些补贴上。意思就是所在地省份的经济发达程度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海事收入水平。总体来讲,全国各沿海海事系统由于其工作的特殊性,待遇水平属于地方中上水准。

至于发展完全取决于你个人能力,大连海事大学一直是各海事机构的重点培养对象,属于潜力人才对象。

沿海海事局和内河海事局仅在工作环境和管理对象上有差异,其他性质差不多。最终海事机构将逐步向公务员系统转化。、

12楼:深圳海事财务哥

我也大连海事毕业的,看来是小学弟啊。你是航海技术应届生吗?应届轮机,船舶管理,海洋工程还可以,应届航海技术的不要报考深圳,除非你家里在海事系统关系很牛+党员+英语6级500分以上 +深圳本地户口,这几项缺一不可,不然笔试第一,你面试也会被刷下去的。

反正每年关系内定的应届航海技术就有1到3人,近几年招应届航海技术也就1到5人;特别强调:英语口语一定要好。要想账面工资高,和小孩上学有个大都市户口,报上海海事局。

目前家里比较缺钱,要想总收入高,报浙江海事局。家在北方,要想容易考和升迁,报黑龙江海事局。公务员比较稳定,只要不犯错,会拍马屁会弯腰,多多孝敬领导,一般不会被开除;同时工资也比较稳定,我今年比去年只多两百来元。

要想收入最多,每年加工资最快,请跑远洋。这是我大连海事的同学单位的工资表,他现在做2副了。长江海事局的话,比较突出的特点就是休息时间多,我有同学在海事处趸船上,他们是每干5天,休息2天,没有深圳这边累死累活的加班,现在深圳在搞防台风,我前天工作22小时,昨天19小时,在深圳这都是没有加班费的。

希望学弟按住自己的家庭关系资源和兴趣爱好,做好取舍,找份好工作。

13楼:养鸭二十年

北方海事局容易进,南方海事局考试比较激烈!

2011年考公务员的时候,其实也知道海事局工资不高,但是以为可以拿高额补贴或灰色收入,所以还是报考了海事局,笔试第二面试第二进来的。现在搞阳光工资了,拿到手的不足两千,一年实习期,给领导送重礼使得转正也只有三千(据比我工龄早两年的同事说要送12万,才能转正),转正后拿到手所有工资才三千,南方沿海房价怎么高,我都没法活,真后悔当初不报海关!我同学和我同是09年本科毕业,他在海关工资是我两倍多,现在不想转正了,还可以转去或者考去海关吗?

14楼:员齐海津

待遇挺好的,我们江苏这边一般3000——5000元/月,听朋友说广西那边一般也在3000元/月左右,当然了,不包括其他的奖金、福利待遇等,各种收入加起来还是蛮可观的哦!

15楼:贵港海嫂

应届航海技术的,很难考进海事局,特别是在珠三角;先跑船拿到2副以上证书,或者考研后再考海事局比较好考。我老公从大连海事毕业,考了几年都没考上,总是面试被刷下。后来拿到2副证就好考多了。

地方海事局待遇怎么样

16楼:dd豆浆

我是一名学航海技术专业的学生,上课听老师说过,地方海事局公司还可以,具体看职位,一般都是公务员 工资也有3000+吧!!

长沙市地方海事局的工资待遇怎么样?

17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地方海事局是直属海事局的两倍工资,我直属的。

18楼:儒雅的汰渍

现在长沙市市直单位同城同待遇,和其他的市直单位待遇一样。

19楼:匿名用户

参公单位,原来是事业单位,副县级,待遇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