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什么活,活着为什么会死?拜托各位了3Q

2020-11-25 05:29:50 字数 505 阅读 9475

1楼:百度用户

人活着是为了超越,人会死是因为没有不损坏的东西,而脑细胞也没有更新的必要。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最爱,只有更爱,仔细体会,心痛与幸福感其实是同一种感觉。

2楼:百度用户

活过证明你来到过这个世界。痛过说明你真的活过,如果你没痛过,没哭过,那只能说明你从没活过,死了是为了因为你幸福过,爱过,痛过…

3楼:橙

因为人一生下来,就在一步步走向死亡…中间的只是让自己不孤单,不害怕…其实只是个过程而已…

4楼:过去鏹

生命只是一个过程,所谓有生即有灭,有好即有坏,世界是矛盾的。因为人类具有更高的思维能力,且更大的是人类的虚伪表现。如果两个人存在于世界,而又无别的物质可以提供生存条件,那么人必然会出现吃对方的现象,只才是动物的天性。

5楼:邪紫妍

体验生活的酸甜苦辣。行善积德,修好来世。生老病死是大自然,天地万物的生长规律

为什么月经来的时候会痛经?拜托各位了3Q

1楼 上是哪饿 您好,痛经是分原发 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两种,原发性痛经的发生与月经期子宫内膜释放的前列腺素有关。前列腺素引起子宫平滑肌收缩,导致下腹痉挛性绞痛。继发性痛经则由不同的盆腔器官器质性病变导致经血排出不畅引起,无论是原发性还是继发性痛经,有的腹痛会出现在经前,但多数在月经来潮后开始,在月经...

茶梅能插的活吗?拜托各位了3Q,雀梅可以秆插吗?拜托各位了 3Q

1楼 百度用户 茶梅 茶花扦插皆能成活,生长强势品种扦插易成活且成活率高,长势迟缓品种扦插成活需要较长时间且成活率偏低。 查看原帖》 2楼 msjy哦是 高压压接对于一些个体的商业性质以及一些难以常规扦插成活的花木比较适用 主要应用于木本植物 ! 12 查看原帖》 雀梅可以秆插吗 拜托各位了 3q ...

为什么会出现晕车的现象??拜托各位了3Q

1楼 萌小殇 晕车原因 有直立性调节障碍的人和平衡感觉中枢较弱的人,容易出现晕车现象。一旦晕车,下次乘车时会担心再次晕车。 这也是造成晕车的原因之一。 有的人乘车船等交通工具时就会头晕。我们可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 预防方法 乘车船时,谈论一些有趣的话题来分散注意力,不去想晕车的事。一旦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