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是赚钱最多的职业吗,演员那么赚钱为什么不算最有前途和赚钱最多的职业

2020-11-24 22:36:07 字数 3101 阅读 6277

1楼:匿名用户

不是,大部分演员都不赚钱,除非顶级的艺人。具体来看,还要分成跟经纪公司签约,有知名度的演员,别人会来找你。另外,当演员,必要的花销也比较大,比如经济人保姆车化妆品之类,这些都要花钱。

最后,艺人收入跟男女性别也有关系,最好的女艺人的收入也不过是最好男艺人的六成,这还是最理想情况。

2楼:匿名用户

演员应该还不是最赚钱最多的职业。做生意的大老板赚钱最多。

3楼:匿名用户

不是吧,你看马云,李嘉诚,王健林,她们都不是明星,都是中国数一数二的有钱人,挣钱靠的是脑子,自己努力创业,找准时机

4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演员是赚钱最多的职业。

演员那么赚钱为什么不算最有前途和赚钱最多的职业

5楼:匿名用户

因为无论演员还是歌手,很多都是吃青春饭,看脸蛋,一旦年龄过大或者有重大绯闻出现,随时都会过气,一旦过气很难接到广告或者演出机会,自然赚不到钱。

6楼:声美媛沐娴

大市场,前景行业,无非是能源、通信、金融行业。但是这些行业,小市场的人不容易涉及。

小市场比如个体市场,创业者。对于他们来说,也有一些区别。

首先,最有前景的,是把握自己的关系网和经验。行行出状元。你选择你所特长的。自然会为你带来很多优势。每行都有龙头老大。

其次,缺少经验和关系网的个人创业,比较有前景的,是大众所需,消费忠识度比较高的行业,比如饮食,零售、生产。这些行业,只要你用心客户。大家就会持续的给你支持!

校园小店、2元店是当今小投资见效最块的快的行业。而且大小比较灵活。资金多了可以扩大。资金小的话夜市、地摊几乎不要什么投资。当然,还可以选择网络开店.

7楼:言不投机丶

听起来不光彩喽。演员这个职业得下地狱,不好! 当你成名当演员的时候,你已经被人**遍了!

( 俗称 潜规则)。千万别做演员。演员就是性工作者, 勾引的 干活。

都有老公老婆了,还在电视屏幕上 在干什么? 很明显 是小三啊

8楼:匿名用户

这个行业竞争激烈,新人倍出,赚钱的与龙套的比例不低。

9楼:似水的飓风

演员就相当于一个基层工人,而导演就是你的队长或者一个主任,电影或电视剧背后的投资人相当于各大股东……所以谁比较赚取?

最赚钱的职业是什么演员赚钱吗

10楼:贤君

十大赚钱职业,大都是跟金融财务有关联,例如:评估师,预算师,会计师,精算师

如果有钱能见到明星的机率是不是大些 演员这个职业是赚钱最多的吗

11楼:匿名用户

你有钱的话,明星都是在你这赚钱的。所以有钱人就是名字的爹和妈。爹和妈见到自己儿子和女儿或者中性人有什么困难的。

12楼:无聊的小草

如果你要是很有钱,明星都在你四周围绕,有些演员也是很穷,看你红不红

13楼:手机用户

可能会 有的多也有的不多

演员明星那么有钱为什么不算赚钱的职业

14楼:匿名用户

算的是平均的收入,每个行业都是有赚钱有收入一般的

如今演员收入高得离谱,这份职业是否对得起这么高的收入?

15楼:半忧郁少年呜

有的演员演技过硬,可以撑得起一部作品。比如孙俪拍摄《那年花开月正圆》,很多观众都是奔着孙俪主演来看这部剧,而观众也相信,孙俪主演的电视剧不会是一部“雷剧”或者“烂剧”。这样的明星演员拿走高片酬,观众也会觉得理所当然,因为他们值得。

但是有的演员就不同了,要演技没演技,要敬业精神没有敬业精神,团队炒作功力可是很不一般。以前的演员都有替身,不过大多数是武替,因为演员一般很少有武术底子。但现在就不同了,一个不敬业的演员可以同时由几个替身。

替身几乎可以帮助演员完成所有的拍摄,演员只要露个正脸就可以了。

演员”这个职业可以说就是“有钱”的代名词。当然,这里说的演员是指已经成名的演员。他们的收入,基本属于我国最高收入的那一批人。

此外,因为有着一定的“名气”,所以他们还会有很多“特权”,会引发很多关注,甚至,一举一动都会成为焦点。最著名的科学家,包括那些获得了诺贝尔奖的科学家,一个月工资不及这些演员的一个零头。

16楼:想逃的风

我觉得现在的演员有很多都对不起这么高的收入,尤其是那些不爱岗敬业的人。

17楼:挽歌

对得起。演员虽然片酬高,但是风险也高,而且面临着可能被狗仔队跟,被**。大家其实只是看到了他们好的一面。

18楼:请务必去见他

有些演员是对得起高收入的,因为他们有很大的**压力,也付出了超出常人的努力。而一部分演员是可能是对不起的。

19楼:change倩己娃娃

要说明星的收入为什么会这么高,主要还是因为中国的这个市场特别大,所以谋取的利益也特别多。

20楼:阿木和阿石

应该对得起,但是相比那些科学家们有是对不起的,应该提高科学家们的收入。

21楼:ks彼岸花开

很对的起,大家都只看到演员屏幕中的各种光鲜亮丽。忽略了背后付出的辛酸。

演员的片酬那么高,这个职业为什么那么挣钱?

22楼:斯托伊夫

你这是误解,演员片酬并不是都高,只有个别大牌明星片酬高而已,但那是市场规律,钱都是投资商给的,又不是纳税人的钱,你有什么愤愤不平的。普通演员有的甚至还入不敷出呢。

23楼:灿灿

因为粉丝多、片酬多啊

哪个职业最赚钱(包括明星演员等等)

24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你好。现在也许是做明星最赚钱了吧。中国人就喜欢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