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医生以后的前景会怎么样,上海乡村医生待遇怎么样、 这个的前景如何。

2020-11-24 22:36:07 字数 1387 阅读 9687

1楼:杏林老妖

国家通常就这样,只说不做,拖时间,上一个回答已经是2011年了,现在2015,哄了咱们乡村医生四年了,很多乡村医生已经不干或者已经不干了,照这样发展以后还会有医生吗,医院有,老百姓看个头疼脑热要去大医院,路程远就不说了

2楼:80后村医

前途渺茫,最好不要进来

3楼:好摄的人

乡村医生是村卫生所(室)的医生,目前国家已经给乡村医生发工资了,今年好像要解决养老保险问题,还要投资建设卫生室,我认为医改对我们乡村医生是有利的,所以说乡村医生以后的前途是光明的。

4楼:赢者归来

我个人认为前途黯淡,卫生室在国家政策里是个体的,不是**办的,是**办的一切就好了

5楼:小河水牛淌

可以啊,你会有很多赚钱的机会,而且做得好村里的都喜欢,反正我看到的是这样

6楼:王贺伍

前途茫茫,后悔原来选错了职业,不如学兽医,小时候父母不如教我们学扫地。

求哪位专业人士能谈谈村卫生室和乡村医生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前景? 10

7楼:匿名用户

国家和人民需要乡村医生,用聘任制制度招聘乡村医生,每一位乡村医生都注册行医,村里建一座国有资产的卫生室,几个乡村医生都去卫生室上班,国家每年每一个乡村医生给个几千元工资,把药品零差价销售,免费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绩效工资方面得的是注射费处置费等,到退休年龄后国家给发退休金。

上海乡村医生待遇怎么样、 这个的前景如何。

8楼:海砂

签约也是有时间限制的,大概十年左右。

基本上临床医学都是本科的,哪有专科的呢?有的读不错了

9楼:匿名用户

好,不过待遇还是西部的好啊。

乡医前途如何?

10楼:我是村中的乡医

我觉得没啥前途。真想放弃啊!可是又没有适合的工作。郁闷。快要崩溃啦。

11楼:酷我

渺茫,但是取得医师证书的就不一样了

1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乡村医生应该应该像教师一样有固定工资,因为药品零差价乡村医生无利可图。乡村医生也是人,总得吃饭,总得养家糊口吧。

乡村医生有前途吗?

13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相信有前途就会有,但还要努力才行

14楼:甘绢钱婉丽

只要你是有能力的在那工作都有前途况且现在农村工作很差么?帮到更多的人不是更好??

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怎么样,教育行业前景如何?

1楼 葡糖糖酸锌 教育是国家发展战略层面上不容小觑的一部分。 居民收入增加推动教育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提升。 国民教育观念升级,教育投入稳定增加。 全面二胎政策释放幼教增量需求。 2016年教育行业发展是经济发展转型 人民生活水平提升下的必然结果。从宏观层面出发,教育市场的发展现阶段在供求两端都具备充分...

蚯蚓养殖前景怎么样,养蚯蚓的前景如何 效益是否可观

1楼 浪子心丶 人工养殖蚯蚓工作是一项新兴的事业,它能作为畜 禽 鱼类等养殖的 养蚯蚓的前景如何 效益是否可观 2楼 匿名用户 养蚯蚓的前景良好, 效益是可观的。蚯蚓的应用广,销路多,蚯蚓的药用价值很高,可以做药材。一些保健食品公司,会收购蚯蚓作为优质原料。 除了可以做鱼饵 制作饲料外,蚯蚓的粪便也...

近年来保险行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保险专业怎么样?就业前景好吗?

1楼 细水长流荫远堂 该专业毕业生近年来就业情况良好。毕业生可到中外商业性保险公司从事保险业务的营销 经营管理 可到社会保障机构 银行 相关监管机构和 其他经济管理部门从事宏观保险管理工作 也可到外贸公司和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管理和研究工作 2楼 匿名用户 保险行业应该说未来的10年比较有发展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