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只狗狗自己跑到家里来是不是和我有缘

2020-11-24 19:18:07 字数 4054 阅读 3559

1楼:匿名用户

是!当然除了有缘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情况:你家的环境让它感到安全和温暖,尤其是这个家里的人所带的气味,让它觉得安心。

我们老家有这样一个俗语,叫狗来旺,意思是,如果有狗狗自己跑到你家来,并且不肯走,那就意味你家今年会旺。我家以前就有一次这样的情况,自己也因此和狗狗结了缘。

有一只小狗跑到我家了、有什么寓意吗

2楼:爱陈华勇麻辣烫

狗来福,你今年要走运了,收留它吧

3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狗来财,家有财运哈,真的,以前就有这么一家,家里很穷,有一天家里跑来一只小狗,怎么敢也敢不走,后他就把小狗养大了,现在他们家真的大翻身。过的很富有

4楼:大海

俗话说:狗来财,你家有财运哈。

5楼:匿名用户

狗预示着财运,看样子今年财运亨通

6楼:

别疑神疑鬼的,狗狗乱跑很正常。也许是走错地方也许是乱跑到你那,别乱想什么寓意也没有。

小狗跑到家里来寓意着什么

7楼:zx水

这个没什么的讲究的,家里跑进猪不好的,狗狗倒是没听说,而且狗狗是吉祥的一种动物呢,养在家里辟邪的,而且狗狗又乖又听话多好啊!这只狗狗说明和你们家有缘!呵呵...

8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讲究,我家养过的一只狗也是跑到我家赖着不走,怎么赶它,它还是往我家跑,最后收留了它,长大了被打狗的打死了!

9楼:匿名用户

因为那小狗子 需要有个家

一只流浪狗跑到我家里,有没有预示这什么的说法啊?

10楼:诚信是地基

这说明狗狗对你的家人比较信任,才跑到你家的,你的家人可能平时是不是给这个流浪狗喂过食,要不然这些流浪狗是很难信任人的,我觉得这狗狗和你家有缘,如果情况允许可以收养它,老话说的猫来穷狗来富,不管这句话是否真假,好歹有好的兆头。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特别的说法,证明你们家里人比较善良而已。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预示什么呀,不要想的多了

家里跑来一条狗预兆什么

13楼:物联网商学院

旺财旺财,旺财进家,招财进宝啊

狗狗都是通人性的,能进到你家里来,对于它来说,说明它感觉很安全,在你家里有它想得到的东西;对于你来说,说明你家一家人和善。和气生财,家和万事兴,所以,你家里不错哟

14楼:天使的小美女

猪来贫,狗来富,猫儿来,开质库。是一个好兆头。

出处:杜文澜《古谣谚》卷三九里引《田家五行志》说:“猪来贫,狗来富,猫儿来,开质库。”

赏析:这个说法是有道理的,而不是迷信,古时候有钱人家都是住的砖房,铺了地板的,而穷人家住的是土房,没有地板,所以满屋都是老鼠洞,老鼠很多,所以猫就来光顾了,而富人家经常吃肉,狗鼻子灵,老远就闻到了,所以富人家狗经常去等着检骨头吃,所以就有了“猫来穷,狗来富”的说法,只不过现在人把它当迷信的说法了。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好事!可遇不可求的

16楼:________坏叔叔

我家里也曾经跑来一只小狗,不过养了没多久就出车祸了,据说是给家人挡灾的,我爸的那年病危通知书下了三次,到现在也没大碍了,经济条件也是一年比一年好。 我不是个迷信的人,但我觉得,这总归不是坏事,善待吧。

17楼:奇门遁甲张玉林

预示您的家里越来越好,

有只宠物狗莫名其妙跑到家里来,赶都赶不出去,并且很听话,怎么回事?

18楼:自在的吉鱼

狗来财,好好养着。但是如果遇到主人找也要还回去,丢狗的人心里很急的。

19楼:草莓不要黑头

跟你们家有缘,听说小孩和狗狗喜欢你,是有福气

20楼:匿名用户

自来狗是好的,它会带给你福气,好好养着

21楼:拥你为王

和你有缘,如果可以请好好照顾它

陌生狗狗到家什么预兆?

22楼:各種憂傷啊啊啊

谢谢你收留了狗狗!! 狗狗是很会看人的 估计他就是知道你人好 不会伤害他他才跟著你的!

你可以看看微薄的@骑吉@gogo小萨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有缘千里来相会!

不过如果狗狗是流浪过一段日子的话 估计要教室内上厕所得辛苦你一点 不过克服了这些狗狗其实是会给你们带来很多乐趣的! 家里也会热闹些!

女朋友说狗狗脏 我想说哪只狗狗不想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有个家有人爱 这些我们来打理好了狗狗就漂亮了啊! 我看狗狗很可爱的! 楼主就留下他吧

狗狗思想是很单纯 说白了就是个小孩子 跟狗狗相处久了以后带起孩子也容易

先不说什么自来猫狗穷不穷富不富的 这些东西还不都是人讲的

楼主这样想啊 每天家里有个可爱的小家伙在家里等着你 一天的疲倦也就消除了 心情好了笑容多了

运气也会好起来对吧

23楼:angle安格

猪来穷,狗来富,猫咪来了开当铺,好意头哦。

够来穷是听谁说的?心慈则貌美,我倒是听过好人有好报~狗狗很可爱啊~很少有女生不喜欢的,洗干净打扮漂漂亮亮的。

24楼:木子

猫来穷狗来富,兄弟你要发了

有狗狗跑到家里来好吗

25楼:闻香识女人

这个没什么的讲究的,家里跑进猪不好的,狗狗倒是没听说,而且狗狗是吉祥的一种动物呢,养在家里辟邪的,而且狗狗又乖又听话多好啊!这只狗狗说明和你们家有缘!

26楼:匿名用户

当然好 狗不会随便进别人家 只会进它认为安全的

27楼:你看那片树叶

吉利。有狗狗进家是好事。

28楼:喵喵

当然好啊,喂它点吃的,善待它哦

家里跑来一只小狗吉利不吉利

29楼:怀念嘟嘟

当然是好事啊,属话说狗来财啊。既然来了说明这狗狗跟你很有缘分呀,不然怎么就偏偏来你家呢。希望楼主能好好的收养它,狗狗来到你这可能是老天的安排吧。

另外也没有白蹄子的说法,我反而觉得更可爱呀,像穿袜子一样,好有个性好特别啊。

祝你和狗狗都好运。给狗狗一个温暖的家吧。

30楼:金毛瑞卡

楼主 狗狗现在多大了呢 呵呵 我家里昨晚上也来了一只狗狗 我一开门它就进来了 玩了一会儿 我开门 弄他出去 它不走了 就在我门外叫 我开门又进来了 之后就不走了 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 今天决定去买** 收养了 哈哈

31楼:匿名用户

我家今天也来了一只白狗狗,它是和我妈妈一起回来的,现在在我和我媳妇的床下睡觉了,不知道怎么办,,,

32楼:叫我越子

我家从我两岁起就开始养狗了,第一只狗就是自己跑到我家的,赶都赶不走,狗的主人也叫不走。我爸三番四次的给他送回去,那狗自己又跑来了。也没见我家好或者不好,反正这20年狗狗带给我全家人的快乐真是太多了

33楼:匿名用户

吉利,说明你家要发财了,它上你家能吃到好吃的。哈~~~

34楼:匿名用户

吉利!!!有财运哦!!!!恭喜楼主!!!!!!!!!

35楼:虫来不睡

老人是这样说的,狗带财,猫带祸!

36楼:

啥年代了,还这么迷信……

37楼:匿名用户

最近我家来俩狗了,都赶不走,天天关着门,稍微一开门就跑进来了,我也没法了,

鹅跑到家里来好不好,家里来了一只鹅好不好?

1楼 乐在其中 好啊,家里有鹅是辟邪的 2楼 夏洛克陶尔迷 该河里死,井里就死不了,没正事可干了吗?生活本就很艰难,不要庸人自扰! 家里来了一只鹅好不好? 3楼 小马雄儿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呀 一只鹅选择去你家 说明觉得你家比较好 免费的一只鹅去你家 不是挺好的吗 4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