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跑到家里来好不好,家里来了一只鹅好不好?

2020-11-18 11:04:16 字数 2298 阅读 6363

1楼:乐在其中

好啊,家里有鹅是辟邪的

2楼:夏洛克陶尔迷

该河里死,井里就死不了,没正事可干了吗?生活本就很艰难,不要庸人自扰!

家里来了一只鹅好不好?

3楼:小马雄儿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呀

一只鹅选择去你家

说明觉得你家比较好

免费的一只鹅去你家

不是挺好的吗

4楼:匿名用户

民间俗语有猪来穷,狗来富,猫儿来了扯孝布的说法。有无道理,无法考证。权当口娱吧。鹅跑到家里来。赶出去就是了,鹅的主人到处在找呢。别去迷信自忧之。

5楼:匿名用户

一只鹅也十几斤的,按现在的价钱,好几百是肯定有的。

白拿几百还不好吗……

家里来了一只鹅好吗?

6楼:ky**的老巢

家里来了一只鹅,这个是很吉祥的,因为鹅是吉祥物会给你带来好运的。

猫跑到家里来好不好?

7楼:晓晓江苏

猫跑到家里来挺好的。

猫,属于猫科动物,分家猫、野猫,是全世界家庭中较为广泛的宠物。家猫的祖先据推测是起源于古埃及的沙漠猫,波斯的波斯猫,已经被人类驯化了3500年(但未像狗一样完全地被驯化)。一般的猫:

头圆、颜面部短,前肢五指,后肢四趾,趾端具锐利而弯曲的爪,爪能伸缩。夜行性。

猫,分多种,是鼠的天敌。各地都有畜养。有黄、黑、白、灰等各种颜色;身形像狸,外貌像老虎,毛柔而齿利(有几乎**的品种)。

以尾长腰短,目光如金银,上腭棱多的最好。身体小巧,样子招人喜爱。好奇心重。

家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

在新猫来家前,要把有危险的物品挪到猫够不着的地方。

不要让猫碰到炉架。或者在炉边安装护栏。

随时注意关好洗衣机、电冰箱、冰柜、烤箱、微波炉的门。

值钱的、易碎的摆设品要放在猫够不到的地方。

切记不可在室内和在猫其它的活动场所里种植有毒的植物。有些植物对猫是有毒的。

无缘无故我家跑来两只鹅,对家里好不好?

8楼:冰雨梦悠悠

你家你无缘无故跑进两只鹅,

没有什么讲究的,

说明你家要发财了,

没人要这两只鸭子,

那不就是你家发财了嘛。

9楼:吾明照四方

我认为这应该算是好事情,鹅可是一种好的家禽,请你一定要善待!它们一定会给你带来好运!

10楼:阳光

只是不小心跑去的这个没有什么不好的说法

11楼:匿名用户

一大早我家跑来一只鹅这是什么兆头

12楼:紫魂一个人

这个没什么啊,我们老家那边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

13楼:匿名用户

嗯,对家里是有好处的,证明你的财运要有发展

14楼:星空x美幸

不管是否好,尽量及早归还失主,他们很着急

15楼:陌上花开的无邪

养鹅的话应该是在农村吧!农村里边家里跑进来家禽什么的挺正常的,我家的鸡也是经常从鸡圈里跑到人家家里去的!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什么好坏的说法。我想是额迷路了。找错家啦!

17楼:匿名用户

好,你宰一只吃了!好吃!

18楼:匿名用户

好。说明你家里人有魅力,说明你们即将发财

风水大师鸭跑到家里来好不好?

19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风水大师鸭跑到家里来好不好?——鸭子失忆,弄错了家门,想另求新主人。在农村,这种现象常发生。

我家原在农村,常有这类事。说也怪,屋门口有丘田,全村几百亩水田,鸭子单选那丘田里开会,整天在那丘田里,每天早上天还亮就如此,吵得睡不好觉,真烦人。

20楼:风水大师玄震子

是野鸭子?还是别人家的鸭子?

家里来白鹅是好事吗

21楼:一老夫

这位知友,家里来了白鹅当然是件好事啊!白鹅代表圣洁、喜悦和吉祥。白鹅的到来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节日欢快的氛围。祝你开心!

家里飞来一只鸟好不好,家里飞来一只鸟,不懂是什么鸟,是有什么预兆吗

1楼 那要看飞来的是什么鸟 喜鹊 乌鸦 燕子 猫头鹰 根据 民间传统风俗各有讲道。 家里飞来一只鸟好不好 2楼 wangyanqiang鱼 那要看飞来的是什么鸟?喜鹊 乌鸦 燕子 猫头鹰 根据 民间传统风俗各有讲道。 3楼 瑞鹏宠物医院 是好事的,有喜事将近 4楼 蓝色灵智广告 好,一般鸟是报喜的。...

梦见别人家里养一群乌鸦,梦见一群乌鸦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别人家里养一群乌鸦意味着 能力相当强的一天!你所预感到的事情往往会成为现实,所以好话不妨多说,坏事就少提,免得别人说你 乌鸦嘴 。不过,如果能从建议的角度给提醒的话,倒是会赢得别人的感激! 梦见别人家里养一群乌鸦的吉凶 三才配置至为优胜,基础坚实,希望如意,求谋容易达成目的,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