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六冶属于哪省,中国六冶是央企吗

2020-11-24 19:17:01 字数 4160 阅读 4920

1楼:匿名用户

中国六冶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 第六冶金建设公司是成 立于一九六三年的国家 工程总承包一级施工企业,是隶属于中国铝业

公司的国有大型综合性 建筑企业。六冶机电安装公司是其下属的专业安装公司,具有起重机械、压力管道、电气承装承修等多种专项资质,在冶金、有色金属、建材、电力、化工 行业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施工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通过大中型工程项目的建设,培 养了大批综合素质高专业精湛的工程技术人员、施工管理人员和技术工人,造就了一支技术精湛不怕吃苦善打硬仗的施工团队。

迄今已安装各种轧机、铸造机、挤压机、 模压机、锻造水压机(液压机)、各种加热 炉、钟罩炉、气垫炉、竖炉等及其配套各类设备上千台(套),其中既有我国自行设计也有 从国外引进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微电脑控制 的各类机电设备,所安装的机电设备全部实现 一次试车成功,曾多次荣获建筑业最高殊荣--- 鲁班奖

在电解铝、氧化铝工程项目中,是全 国第一家制作安装了亚洲最大电解槽且制安数 量最多的企业。所施工的各类钢结构、非标设 备、压力管道等制作安装工程在国内建筑行业 也独树一帜。多次荣获国家、省(部)、市颁发 的各种荣誉证书,连续十六年荣获河南省“守 合同,重信用”企业。

“团结、务实、创新、争先”“质量为本,顾客至上,构筑精品、 追求卓越”“优良的质量,合理的工期,优质的服务

中国六冶是央企吗

2楼:你好i福鼎

中国六冶是国企。

中国六冶始建于1963年,是建设洛阳铜加工厂时组建的。中国六冶( 全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 是国有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

公司拥有冶炼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壹级总承包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矿山工程、化工石油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管道工程、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及承包境外冶炼、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公路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资质。

扩展资料

中国六冶( 全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 是国有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公司通过gb/t19001-2000 idt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01职业键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冶炼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壹级总承包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矿山工程、化工石油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管道工程、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及承包境外冶炼、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公路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资质。

中国六冶始建于1963年,是建设洛阳铜加工厂时组建的。二十世纪60年代初至90年代末,公司先后参加了洛阳铜加工厂、西南铝加工厂、舞阳钢铁公司、长城铝业公司黄河水源工程、中州铝厂一期、沈阳造币厂铜币生产线、沈阳铜加工厂水箱带生产线;

平顶山焦化厂、平顶山啤酒厂、西安北石桥污水处理厂、金龙水泥厂33万吨/年水泥生产线、深圳金丽豪苑、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跨亚洲最大铁路编组站钢桥郑州北环立交桥等500余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先后荣获“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企业新纪录”、“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优质样板工程”、“河南省施工企业科技进步

一、二等奖”;

部级、省级、市级优质工程奖200余项。公司是“中国500家最大建筑企业”和“中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建筑企业”之一。

3楼:阿离

是国有中国六冶始建于1963年,是建设洛阳铜加工厂时组建的。中国六冶( 全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 是国有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

公司拥有冶炼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壹级总承包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矿山工程、化工石油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管道工程、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及承包境外冶炼、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公路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资质。

4楼:匿名用户

是中国六冶( 全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 是国有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始建于1963年,目前公司拥有冶炼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壹级总承包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矿山工程、化工石油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管道工程、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及承包境外冶炼、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公路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资质。

5楼:lyjja安仔

公司管理混乱。我有个朋友工程包给这家公司一分公司后,给改公司付款时改公司一个姓荆的副总竟然坚决不让转账,只要承兑汇票,开收据也是偷偷摸摸的,就像是造假的一样,严重怀疑给的钱他们公司领导知道不知道

6楼:匿名用户

六冶就是个皮包工司,到中间抽成,没一点实为。

中国六冶 怎么样

7楼:匿名用户

中国六冶以前很牛,现在不行,属于建设单位,主要提供劳务

的。单位养那么多的人,你想想其劳务输出成本有多高,当然竞争不过小企业啦,他之所以存在也就是资质大,接了活分包出去,或者就是出借资质给别人,然后收管理费。

8楼:匿名用户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 第六冶金建设公司是成 立于一九六三年的国家 工程总承包一级施工企业,是隶属于中国铝业 公司的国有大型综合性 建筑企业。六冶机电安装公司是其下属的专业安装公司,具有起重机械、压力管道、电气承装承修等多种专项资质,在冶金、有色金属、建材、电力、化工 行业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施工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通过大中型工程项目的建设,培 养了大批综合素质高专业精湛的工程技术人员、施工管理人员和技术工人,造就了一支技术精湛不怕吃苦善打硬仗的施工团队。

是一个不错的单位。

9楼:匿名用户

不咋地!

拖欠工资!!!!

恨死了!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简称(中国六冶)待遇咋样?

10楼:匿名用户

我想我最有权力回答这个问题。我现在就在六冶机电公司。工资不固定,大约3600-4200之间,包吃住。

工作困难程度与项目经理有关。我在这里很轻松,我们项目现在在广西柳州,1.18亿。

你自己掂量吧,如果要详细,可联系我。

11楼:下一站薪水网

如果是应届生的话,也就这范围了 .

中国第六冶金建设****

工程建筑技术科 | 施工员 | 2000-4000元/月 本科应届生

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 | 企业性质:国企 | 规模:1000-9999人

中国六冶洛阳分公司现在在哪干工程? 20

12楼:匿名用户

广西,重庆都有。我就在六冶,是机电公司的,在柳州

13楼:蜗牛的

在辽宁省营口市有六冶洛阳分公司承建忠旺铝业

14楼:匿名用户

在很多地方都有工程的。在洛阳当地就有,其他别的地方也有!

中国六冶(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福利薪酬怎么样?请业内人士回答一下,谢谢

15楼:匿名用户

2200-2500,前半年。以后大约3600的样子,直到你能当上项目经理为止。

16楼:水镜东季也

降温补贴500左右 有的有 有的没有加班费按公司规定

有可能50一天 有可能没有 因为你是做施工的国庆中秋补贴 1000

年终奖待定

乱七八糟加一起一年3000左右吧

17楼:木叶恋萌

做施工的话当然是在一线的!刚进去会低些,慢慢工资会涨的!

前期以学习经验为主吧!

18楼:匿名用户

不要怀疑国企的福利,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六冶)待遇咋样?

19楼:下一站薪水网

中国第六冶金

财务部 | 财务助理/会计助理 | 2000元/月以下 本科实习生

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 | 企业性质:国企 | 规模:1000-9999人

20楼:刀疤【首领

那不一定看你在什么样的单位什么样的职位

21楼:匿名用户

旱涝保收一年六到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