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窗帘什么意思,还是什么梗?知道的告诉我

2020-11-24 17:46:49 字数 2457 阅读 6477

1楼:艾伦出墙吧

这是语文阅读理解中的一个梗。表达现代语文阅读理解过度解读原文意思。

比如说:原文:“窗帘是蓝色的。”

语文老师:“蓝颜色”的窗帘象征作者强烈的被压迫和被束缚的抑郁的思想感情。

蓝色的象征意义:蓝是"忧郁"的代名词。平分蓝色系列的青色和红色在这里完美的统一了数值,展现出夜空的微微紫色的深蓝。

在心理学上,深蓝会给一些容易接受暗示的人以压迫感,但是有会让保有乐观态度的人产生放松的心态。

2楼:丁瑞好

老师提出问题:为什么作者描写的窗帘是蓝色的?

3楼:匿名用户

有种说法是 原句:蓝色的窗帘,玻璃般的心,对你透明,却容易伤心

译为:情人的眼睛,只为对方流泪

4楼:人忍忍

这是小学阅读理解题目吧……

5楼:果欣

?什么鬼,蓝色也有很多种啊,不同浓度,不同明度效果不同哟

一个女生在我**空间里给我留言“蓝色的窗帘,玻璃般的心,对你透明,却容易伤心。”是什么意思

6楼:聪明的久悦

这说明这个女生对你毫无保留,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显示给你了,但是你却让她伤心了。你好好想想,自己做过哪些让这个女生伤心的事情了,这个女生对你有意思,你如果也喜欢这个女生,就不要让她伤心哦。有什么事情当面说清楚,会比较好!

7楼:我的坚苦人生

说明女孩对她的感情付出了真心,却被这个感情伤透了心,如果你是男主就好好想想**伤了她吧!

8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她的心都给你,你却不理解,经常伤她的心

蓝色的窗帘,玻璃般的心,对你透明,却容易伤心。这是什么意思?

9楼:ycl缘

用物比喻一颗纯洁善良的心;对你透明,喻、对你真心。正因为是这样一颗真诚,纯洁、善良的心,很容易受到伤害。

10楼:手机用户

蓝色说明比较忧郁,说明他很容易受伤

你床单是蓝色的对不对你的窗帘是粉色的对不对是什么意思?

11楼:碧水清波满庭芳

可以呀,只要跟房间的整体装修风格一致就可以,

最好给些关于窗帘的颜色代表什么意思的介绍给我?

12楼:愈崖图咽

窗帘搜搜网 的窗帘知道可以知道这方面的很多知识,黄色,温柔、恬静;绿色,养心、养目

;红色,喜庆、艳丽;咖啡色,沉稳、成熟;紫色与玫瑰色;幽婉、华贵;青色,邃远、深沉

;蓝色,宁静、宽阔。根据不同居室的特点,可选取不同“品格”的颜色。光线偏暗的朝北房

间,适用中性偏冷色调,情调优雅;采光较好的朝阳房间,挂粟红色或黄色窗帘,会把强光调

节成纤柔的散光。

客厅蓝色的壁纸什么样的窗帘好?你说纯色是什么意思代表什么颜色

13楼:abby_慕安娜

首先说纯色,值得是一种颜色,就是窗帘只有一种颜色,没有花,修饰的东西的,这种窗帘,比较稳重。

选择一款窗帘不光是要看壁纸是什么颜色的,还要看沙发、地板、家具等等颜色,咱们不能一样一个颜色的,如果室内整体的颜色是蓝色,咱就可以选择蓝色系列的窗帘,如果对遮光有要求,就可以选择深蓝色,如果对遮光没要求,那就可以选择浅蓝的,要看家里面主体的颜色啥什么,最好家里颜色别超过三种,否则显得花哨,再一个,款式要搭配好!!您可以看看家居类的杂志,或者天猫上搜一款看看商家怎么搭配的!!

“蓝色的窗帘 ”是什么梗?

14楼:艾伦出墙吧

这是语文阅读理解中的一个梗。表达现代语文阅读理解过度解读原文意思。

比如说:原文:“窗帘是蓝色的。”

语文老师:“蓝颜色”的窗帘象征作者强烈的被压迫和被束缚的抑郁的思想感情。

蓝色的象征意义:蓝是"忧郁"的代名词。平分蓝色系列的青色和红色在这里完美的统一了数值,展现出夜空的微微紫色的深蓝。

在心理学上,深蓝会给一些容易接受暗示的人以压迫感,但是有会让保有乐观态度的人产生放松的心态。

这湛蓝的天空不就是圣地的窗帘吗什么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蓝色的天就像圣地的窗帘。

16楼:匿名用户

把湛蓝的天空比作窗帘,圣地的窗帘,也就是拉萨萨的窗帘了。估计打错了

1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上帝的窗帘吧?估计是打错了

18楼:载建碧盼柳

这是比喻,把天空比作窗帘

掬一捧蓝天可以洗脸

这是比拟,把蓝天比作水

请各位知道的告诉我这是什么,请各位大佬,告诉我这是什么?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胶木布纹胶木 又称电木。以木粉为填料的酚醛塑料的俗称。主要以木粉为填料的酚醛压塑粉,俗称胶木粉或电木粉。由胶木粉或电木粉经压制而成的塑料制品,称胶木制品或电木制品。 中文名胶木 请各位大佬,告诉我这是什么? 2楼 常山侯 这是北极瞬间冻结的海浪。 那种冷是神马概念?! 请大家告...

这是什么意思,有谁能告诉我么,有谁能告诉我追风是什么意思

1楼 沫漀 最近的硬件或软件变化 解决办法 1 插入您的windous安装盘,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2楼 匿名用户 重启电脑 点下一步next 就可以了 3楼 捂唔捂捂 进主板设置了,重启按回车就可以了 usb vendorco productcode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4楼 我的蛋挞分你...

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哪位大神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字什么意思? 10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 就是 操 你 妈 了 个 逼 的意思 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2楼 gpu z上的release date是指nvidia发布gtx 750 ti的日期,和你这张卡没关系。显卡bios日期是指当前显卡bios的发布日期。如果在那个版本的bios之后厂商没有发布新的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