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防建筑设计院的待遇怎么样?有了解的朋友吗

2020-11-24 17:34:42 字数 1460 阅读 9717

1楼:匿名用户

相当好...不过.不知道你是否能进去啊.....

设计的任务很多啊...大大小小的.

高分:济南人防建筑设计院怎么样?待遇如何?发展如何?

2楼:王力宏

哥们,你要进这个单位?我也是山东的,我是做人防的,**:94114487,如果有机会咱们可以一起合作啊

这个行业我再熟悉不过了,人防设计院是事业单位,首先设计院专业性强,专门搞人防的,其他设计院没有资格;二,效益也很好,毕竟是事业单位,不愁没有活干,人防作为国家的长期战略不会产生下岗之类其他行业的问题;三,我认识的设计院的工资都不低,济南刚去基本上2000左右基本工资,其他还有很多福利等等,基本上每个月3000以上,有资格的没有少于5000的,加上行业的特殊,灰色收入会很可观的。

去吧,机会不错

3楼:匿名用户

不错,好像是在解放路吧,这种院都是半事业单位性质的,人防可是必须要做的。

人防设计院比建筑设计院工资高吗

4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人防的设计费用在设计行业比其他的民用建筑的费用要高很多。在设计院的同行之间的比对就无法说得清了,这个一是要看设计院自身的运转,二是看内部技术的含量等等很多因素。就经验来说,人防设计院要比建筑设计院的工资要低,因为建筑设计院一般都是有人防设计资质,比单一设计来说要有选择和引资要多样。

济南人防建筑设计院好进吗

5楼:匿名用户

人才优先,全面发展,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济南市人防设计单位有那几家? 5

6楼:科学普及交流

济南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7楼:山东建筑设计院

山东华海人防设计院 **15705310677

有谁了解山东城乡建设勘察院,效益如何,待遇如何,年收入大概多少,济南勘察测绘院呢?

8楼:匿名用户

山东城乡建设勘察院:当年投过简历,没有回复

济南勘察测绘院是个很不错的单位,也不是很好进,如果能进,尽量争取吧,因为是纯测绘单位,在设计单位咱们搞测绘的显得不是很重要,济勘院的待遇应该在2000以上,现在的收入主要靠奖金,靠效益,很难说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绝对是目前比较好的。

青岛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待遇怎么样?有人知道么?

9楼:匿名用户

目前人防设计院的待遇很不错,一般高于普通的甲级院,当然,很多已经是股份制了,收入差距会很大,具体的数字,不好说,你懂得。

10楼:木叶恋萌

这个也就当地的了解比较多了!

你最好去一些社交的站点找找里面的人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