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院可以设计人防吗,甲级建筑设计院有没有资质设计人防

2020-11-24 17:33:38 字数 3747 阅读 1251

1楼:赵万春

1、可以的,我碰到过。我感觉这样做不好,容易错误的。

2、建筑院也做建筑和结构图纸,人防设计院也做了建筑结构图纸。遇到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注意按哪个图施工的问题。当时我们出过错误的。

2楼:匿名用户

甲级资质的设计院可以设计附建式六级人防地下室。独立的或五级及以上由人防专业设计院设计。

3楼:丢失的饼干

有综合甲级资质的设计院就可以设计人防地下室,但是一般设计院都懒的搞,包给外面专门干人防的人做。

4楼:匿名用户

我碰到一个人防工程是这样的,是一个地下人防车库,建筑设计院设计了,人防设计院还要设计。

然后结构上基本按人防设计院的干,建筑(功能上)上主要按建筑设计院的干。

5楼:晁晶晶卿润

人防工程分为单建式人防工程和防空地下室。设计人防工程要看民建设计院的资质,民用建筑设计院如果是甲级院,可以设计防空地下室。如果是单建式人防工程。必须由人防专业设计院设计。

甲级建筑设计院有没有资质设计人防

6楼:匿名用户

人防工程分为单建式人防工程和防空地下室。设计人防工程要看民建设计院的资质,民用建筑设计院如果是甲级院,可以设计防空地下室。如果是单建式人防工程。必须由人防专业设计院设计。

7楼:匿名用户

人民防空工程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国人防(2009) 281号第四条 从事人防工程设计活动的设计单位,应当按照其拥有的注册资本、专业技术人员、技术装备和设计业绩等条件申请资质,经审查合格,取得人防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后,方可在资质许可的范围内从事人防工程设计活动.23

建筑甲级能设计多大的人防

8楼:俺

取得了单独的建筑工程设计类型甲、乙级设计资质的企业可以承接相应的“附建式人防地下工程”。故具有甲级建筑设计资质的单位只能承接“附建式人防工程”。以下防空地下室可由具有建筑工程甲、乙级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进行设计:

防空地下室上部永久建筑水平投影面积占防空地下室水平投影面积的比例大于50%。民用建筑设计单位如无防空地下室设计经历,建设单位应当委托具有人防工程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与其联系进行防空地下室设计。

我是上海设计院的,建筑工程甲级、规划编制甲级、人防乙级

也可以给我个人做

9楼:六零河

建筑甲级承担建筑工程的设计顶日范围不受限制,可以承担所有的设计项目。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呀,还是不受限制的,甲级是可以承担所有的设计项目

11楼:邦多百

人防一般有专业的人防院设计。

12楼:匿名用户

要有特定的人防资质的

人防设计院比建筑设计院工资高吗

13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人防的设计费用在设计行业比其他的民用建筑的费用要高很多。在设计院的同行之间的比对就无法说得清了,这个一是要看设计院自身的运转,二是看内部技术的含量等等很多因素。就经验来说,人防设计院要比建筑设计院的工资要低,因为建筑设计院一般都是有人防设计资质,比单一设计来说要有选择和引资要多样。

武汉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怎么样?

14楼:爱企查

武汉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是1999-05-18在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江岸区后湖乡新春村(金桥大道)人防战备设施管理所办公楼第九层。

武汉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03594512256h,企业法人邓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武汉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的经营范围是:可承担市人防指挥所和中型、小型人防工程、附建式人防工程(系包括地上)以及口部伪装房的设计;承担**或**以下民用建筑设计项目和丙级工业与构筑物任务范围;人防工程和民用建筑的技术开发、转让(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或凭有效的许可证方可经营)。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18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1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武汉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建筑设计院是否具有人防设计资质

15楼:实战建筑培训

不是所有的建筑设计院都有人防设计资质,人防设计资质,需要单独申请,只有审批通过后,才能拥有人防设计资质。

16楼:杨杨玄

目前人防设计资质需要省人防办认定,不是所有设计院都有。

云南人防建筑设计院****怎么样?

17楼:爱企查

云南人防建筑设计院****是1995-02-20在云南省昆明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路3号昆明科技创新园2a26-19。

云南人防建筑设计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100431362361f,企业法人阮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人防建筑设计院****的经营范围是: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桥梁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公共交通工程、环境卫生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城市规划;工程咨询服务;人民防空工程监理;建筑工程及相应的技术咨询和装饰设计;建筑工程总承包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266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人防建筑设计院****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6处分支机构。

山东省人民防空建筑设计院怎么样?

18楼:爱企查

山东省人民防空建筑设计院是1994-04-07在山东省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窑头路7-3号。

山东省人民防空建筑设计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000495576529c,企业法人毛伟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东省人民防空建筑设计院的经营范围是:许可范围内的人防工程及工业与民用建筑项目设计;晒图、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07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广东人防建筑设计院****怎么样?

19楼:爱企查

广东人防建筑设计院****是1994-04-08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901号省人防大院内。

广东人防建筑设计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000455857123l,企业法人罗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东人防建筑设计院****的经营范围是:建筑行业人防工程、建筑工程及相应的工程咨询、设计文件审查,装饰设计和相应的技术服务。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7153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435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广东人防建筑设计院****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0处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