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的偶像是谁,我记得是中国老头?大神们帮帮忙

2020-11-24 17:13:48 字数 5085 阅读 7014

1楼:雪少

刘元生 持股18年400万变27.69亿元 设想一下,从万科创业起即**其原始股持有到现在,获利该有多少倍?答案是500倍!

万科最大个人股东刘元生持股18年,400万元变为27.69亿元,**增幅超过股神巴菲特。刘元生创造了一个最大的**神话。

业绩超过巴菲特 18年了,“刘元生”这个名字每年都出现在万科公司年报上,像一根不倒的桅杆,伴随万科这艘航船闯过了难以计数的波峰浪谷。今日是沪深两市的“明星股”万科的“有限售条件股份可上市交易日”,刘元生的**也将随着万科公司迎来崭新黎明,走向全流通时代。 往事绵绵,令人产生无限的感慨。

18年的等待终于有了巨额回报:现在刘元生持有的5827.63万股非流通股,市值为6.

32亿元。 而当年,刘元生买这些**仅仅花了400万元。这一投资的增幅,超过了全球股神巴菲特。

巴菲特最骄人的业绩是持有《华盛顿邮报》**30年,**价值增长也不过128倍。 与王石是好朋友 据《提问万科》一书,刘元生是香港商人,比王石稍长。早在王石创建万科前,他们就已经是商业合作伙伴。

王石做录像机生意时,就是由刘元生的香港仁达国际******日本货源。刘元生回忆:那几年,王石经常来香港,但和其他内地人不一样,他从来不要求去观光,而是要我带他去逛书店,买了很多企业管理和财务方面的书。

我感觉他是个有抱负的人。自此两人结下了深厚友谊。 得知万科要进行股份化改造,刘元生便经常向王石介绍香港公司的运作方式,帮助收集香即使这样,现在他持有的**数量,不仅远远超过万科董事长王石的41.

8677万股,总经理郁亮的11.6742万股,而且超过了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万科企业工会委员会、中国平安保险各自的持有量,依然是名符其实的大股东。 12月5日是万科的有限售条件股份可上市交易日。

以11月28日**价10.85元计算,刘元生持有的这些**流通市值为6.32亿元。

刘元生认购原始股加上二级市场****的费用,共约400万元。经过18年的坚守,他获得了160倍的回报率。 我们曾经听说过有人捂住深发展发了大财,有人购入陆家嘴得到暴富,但没有听说哪个人持有一家上市公司几千万**这样多年头。

万科董事会秘书肖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最初万科**发行不畅,刘元生当年得到了深圳**交易所的特许,用外资身份开设的a股账户购买了万科原始股,投资360万元。他坚持持有万科**,可以说是他对王石董事长和万科这个团队投出的信任票。她认为,可能刘元生这样做也有被迫的成分。

1991年后深交所成立,他的**因为没有更换成标准**而被冻结,也是客观上不能**的原因。当记者表示希望联系到刘元生先生时,肖莉婉转地拒绝了记者的要求。她说,刘先生是一个低调的香港人,不会愿意接受相关采访。

她希望记者理解刘先生的心意。 是否卖出成悬念 记者从其他方面了解到,刘先生现住在加拿大,跟王石还有密切联系,万科经营管理的很多重大决策都要征求他的意见。 在万科上市后的18年中,很多投资者包括机构投资者经不起股价颠簸撤离了。

某家大公司在90年代初万科**跌破发行价时,把手里的几百万**硬生生卖回给了万科,还以为扔掉了烫手的山芋。回头来看,对优质的公司长线投资才是金。 某私募**经理李先生专门投资万科**。

他说,万科仍然有长期投资价值,刘元生这样的股民确实少见,他才是最大的赢家。他的财富故事,是中国**的一个缩影。 全流通后,刘元生手里的这些**会继续捂着还是会卖出?

如果要卖将卖出多少?这给我们留下了一个悬念。 刘元生:

持有万科18年 400万变6.32亿 怎么样才能发财?我们曾经听说过一个美国老太几十年持有可口可乐**的**,几十年后,原来只用了很少一部分钱卖的**已经可以卖出几百万美元。

现在,刘元生也向我们演绎了这个奇迹。他当初曾用400万元买进的万科**,现在已经可以卖出超过6亿元。 1988年12月末,万科正式向社会发行**,因为一家本来承诺投资的外商打了退堂鼓,与王石相熟的香港人刘元生闻讯用400万港元认购了万科360万股。

1992年刘元生持有万科**370.76万股,以后随着万科送股配股,加上刘元生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他拥有的万科**逐年增加。1993年是503.

29万股,1995年为767万股,2004年为3767.94万股,2006年为5827.63万股。

现在,刘元生持有的**数量,不仅远远超过万科董事长王石的41.8677万股,总经理郁亮的11.6742万股,而且超过了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万科企业工会委员会、中国平安保险各自的持有量,刘元生是万科最大的个人股东。

经过了18年,2006年12月5日,万科的“小非”可以上市流通了。以11月28日**价10.85元计算,刘元生持有的这些**流通市值为6.

32亿元。刘元生认购原始股加上二级市场****的费用,共约400万元。经过18年,他获得了160倍的回报率。

其实,刘元生并非实际意义上的股民,他并不像一般股民那样,多少带有投机心里的卖**。他给已经炒疯了的中国**提了个醒:一时的涨跌不代表什么,买一家公司的**,其实更意味着买它的资产。

熊市里的07年超级** 刘元生永远做万科股东 从1991年1月29日万科a正式登陆深交所算起,刘元生扎根万科已经将近18年。18年,a**场经历过数次牛熊交替,但刘元生就如同一颗螺丝钉,永远刻在万科身上。与万科董事长王石交往密切的刘元生,18年来从来没有卖过万科**,相反,其持有的万科a股逐年增加:

1993年为504.39万股,1995年为767万股,2006年为5844.63万股,2007年为8252.

97万股。 今年二季度,经过分红送股,刘元生持有的万科流通 a股为13201.71万股。

但最新的三季报显示,刘元生持有的股份已增至13379.12万股。在a**场的一路下挫中,刘元生还少量增持了万科177.

41万股。如今,刘元生仍然是中国最富有的超级**,持**值为7.87亿元,但与去年的峰值24.

92亿元相比,身家已缩水68.41%。 不过,相比于最初投入的400万元,即便是熊市,刘元生18年的投资收益仍高达195.

75倍,继续超过股神巴菲特最骄人的业绩——持有《华盛顿邮报》**30年,**增值128倍。

中国50大武打明星都有谁

2楼:幸运的森林深处

中国50大武打明星有成龙,甄子丹,李小龙,李连杰,洪金宝

1、成龙

成龙(jackie chan),1954年4月7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安徽芜湖,中国香港男演员、导演、动作指导、制作人、编剧、歌手。1971年以武师身份进入电影圈。1978年以电影《蛇形刁手》、《醉拳》确立功夫喜剧的动作风格。

2、甄子丹

甄子丹(donnie yen),1963年7月27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香港男演员、导演、武术指导。1982年从北京学武返回美国,赢得美国当年武术冠军。1992年凭《黄飞鸿之二男儿当自强》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3、李小龙

李小龙(1940年11月27日~1973年7月20日),原名李振藩,师承叶问,1940年出生于美国加州旧金山,祖籍中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

他在香港的四部半电影3次打破多项记录,其中《猛龙过江》打破了亚洲电影票房记录,与好莱坞合作的《龙争虎斗》全球总票房达2.3亿美元。

4、李连杰

李连杰(jet li),1963年4月26日生于北京市,华语影视男演员、导演、制作人 、武术运动员、商人。1971年进入北京什刹海体校,从而开始武术运动员的生涯。

1975年参加全运会武术套路比赛,获得全能冠军。1979年因伤退出武术界。1982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少林寺》,该片打破华语电影在中国内地的票房纪录。

5、洪金宝

洪金宝,1952年1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导演、动作指导、监制、编剧、制作人。1966年担任动作片《大醉侠》动作指导。20世纪70年代创立动作电影班底洪家班;1971年凭借动作片《夺命双剑》获得台湾第一届金龙奖最佳动作设计奖。

3楼:匿名用户

李小龙、刘家良、成龙、李连杰、于承惠、于海、赵长军、计春华、周比利、邹兆龙(又名倪星)、林国斌、元彪、钱小豪、洪金宝、于荣光、刘家辉、甄子丹、卢惠光、狄威、元华、元奎、元武、元德、赵文卓、吴京、钱嘉乐、梁小龙、杨紫琼、惠英红、李香凝、杨丽菁、李赛凤、梁铮、徐双霞、任世官、张春仲、孟飞、黄元申、任世官、张春仲、袁祥仁、徐小明、林正英、樊少皇、季天笙、杜少津、孟海

4楼:醉花阴

五十大武打明星有成龙,甄子丹,李小龙,梁小龙,李连杰,洪金宝,就能想起这么多。

5楼:匿名用户

啊,中国50位武打明星,有甄子丹,成龙,李连杰,李小龙等等等等很多的。

6楼:h小哥在此

尚华强,别名龙伍,影视界也算大哥级的的,导演,制片人,总裁,刘德华,郭富城,周润发,林青霞,周星驰武术也不错?陈国坤,张卫健,郑则仕,袁咏仪,

欧阳震华,陈浩民,吕方,是林大师第二**,罗文,神雕侠侣,徐少强,

7楼:社会我正哥

50大不知道,有名的有成龙李连杰甄子丹洪金宝吴京李小龙

8楼:匿名用户

释行宇 释小龙 谢苗

9楼:紫环

王志康(力大无狂。气大狂风。轻中带人)拜拜

10楼:陰薶

李小龙甄子丹成龙元彪洪金宝李连杰主要的

11楼:人民网媒

中国80后男神

武打明星龙旭

明星名字大全 10

12楼:匿名用户

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杨颖、杨紫、张艺兴、迪丽热巴、鹿晗、王一博、黄子韬、邓伦、刘诗诗、陈伟霆、黄晓明、李现、李荣浩、田亮、彭于晏、成龙、刘德华、王祖蓝、范冰冰、关晓彤、肖战、李小璐、赵丽颖、谢娜、李易峰、张一山、吴亦凡、张宇、张敏、邓超、李晨

13楼:匿名用户

王源 易烊千玺 王俊凯 李小璐 张婉儿王祖蓝 宋小宝 邓超 陈赫 杨颖 迪丽热巴 陈立农 黄子韬 李晨 宋雨琦

14楼:浅笑心如

李现,肖战,王一博,范冰冰,易烊千玺,唐嫣,李晨,郑爽,李沁,王源,韩雪,王俊凯,林俊杰,杨洋,杨颖,杨紫,沈腾,贾玲,刘嘉玲,华晨宇,关晓彤,迪丽热巴,邓紫棋,张靓颖,贾乃亮,李小璐,杨幂,黄晓明,欧阳娜娜,鹿晗,黄子韬,刘德华,张杰,谢娜,何炅,邓超,郑恺,王祖蓝,赵丽颖,赵薇,林心如,唐国强,张铁林,张艺兴

诗经是谁编纂的大神们帮帮忙

1楼 ni林 编集 关于《诗经》的编集,汉代有两种说法 行人采诗说。《汉书 艺文志》载 古有采诗之官,王者所以观风俗,知得失,自考正也 。 《诗经》305 篇的韵部系统和用韵规律和诗歌形式基本上是一致的,而它包括的时间长 地域广,在古代交通不便 语言互异的情况下,如果不是经过有目的的采集和整理,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