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宇航员返回地球后,都相信上帝的存在

2020-11-24 17:02:49 字数 6229 阅读 4148

1楼:暮静雨

2007年,俄罗斯普尔科夫主天文台的吉里尔布图索夫教授表示:“有时宇航员们在轨道上会出现一种特别奇特的感觉。某些情况下,宇航员们会突然觉得有某个人正在背后盯着自己。

之后,便会感到有某种无法看到的生物在低声说话。那篇显现在意识深处的‘文章’大意为:你来这里的时间太早,而且也不正确。相信我,因为我是你的祖先。

孩子,你不应该在这里,回地球吧,不要破坏造物主的法则。为了增加可信度,这一声音还常常会讲述一些宇航员家庭的历史。”

或许,曾经信仰唯物论的宇航员们的神奇经历和最终的选择,会对至今仍无相信神佛存在的人们以警醒吧。

为什么宇航员从太空返回后更加坚信神的存在了?

2楼:我的雪雪姐

最近一部比较热门的美国戏剧,不知道他们是否看过。这部美国戏被称为《权力的游戏》。现在已更新为第八季。

看过这部电视连续剧的朋友知道,这圈里有些紧张。除了情节之外,最重要的是,里面的大多数人物都相信上帝的存在。当然,这种事情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存在的,它只能被视为一种美丽的幻想或精神上的寄托。

因为宇宙太神秘,太神奇了,因此人类一直在不懈地努力研究整个宇宙,在研究宇宙的过程中,最大程度地联系这两个行星应该是月亮和火星。

人类第一次进入太空时,他们看到了宇宙的无限和神秘。宇航员在太空中看到了什么?你为什么回到地球后开始相信“上帝”?

更令人难以理解的是,许多接近太空的宇航员回到了地球,相信了上帝的存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太空中真的有神吗?

他们似乎更相信人类的崛起,因为上帝创造了人类,乃至整个宇宙和整个人类,甚至更多的人放弃了他们的工作,专门传播上帝的信仰。对于那些不在太空中的人,我们在夜晚看星星,看到密集的星星会带来非常令人惊喜的惊喜,它们会叹息着宇宙的魔力,更不用说这些宇航员会降落在太空中并看到各种各样的感觉了吗?星星?

回到地球的宇航员,您是否开始相信“上帝”的存在?您在太空中看到了什么?据估计,这一场面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并深入人心。

因此,这些宇航员将重返地球并相信上帝的存在。只有上帝才能创造出如此美丽的宇宙。

我们没有看到宇宙的广阔,因此我们无法判断。您认为这些宇航员返回地球后更加相信上帝的原因是什么?

3楼:转身回眸之间

因为太空中有很多人解释不了的事情,所以说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4楼:梦阿

因为宇航员在太空会见到很多很多我们无法解释的自然现象,所以只能寄托于神或者是信仰。

5楼:夔恰子

可能是他们体会到了一些奥秘吧,所以感觉是不可思议的。

6楼:鹿凵小童鞋

这可能是因为科学家在宇宙中看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用科学无法表示,所以说科学的尽头是玄学。

据说从月球回来的美国宇航员返回地球之后都信了上帝,这是真的吗

7楼:祖安超级辣

是的,全部十二名宇航员归来亲身做见证,并全部信**。 其中一部分还去读神学院,一部分还当了传道人。

8楼:斜阳紫烟

好象美国人大多信上帝。

9楼:十年一剑

是真的。

因为这么完美无缺的现象,肯定是精准设计而成的,而这个集大成的设计者就是“上帝”,也就是造物主。

为什么有说法很多宇航员返回地球后开始相信上帝

10楼:uuu幽

第一,因为他们的眼界广了,就如你见到一个精密的仪器,你不会相信这是自然产生的一样。

第二、在太空中遇到灵性事件会比较多。长期在太空中的话,生理制约会变小,听觉视觉都有可能接触到以往接触不到的。

为什么这么多宇航员返回地球后,都纷纷信上帝了

11楼:蒋沈

这些宇航员是靠高科技登上月球的,他们对科学的感触更深,他们应该感谢牛顿、伽利略,照理说他们应该比普通人离神更远一点,如今却信神,从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你也能想出来为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那得看中国的宇航员是不是也信上帝才能这么说。

毕竟大多数的宇航员还是欧美苏的,人家本来就信上帝。

探索,为什么这么多宇航员返回地球后,都纷纷信上帝了

13楼:匿名用户

请题主将相关报导或调查结**布出来。不能人云亦云。

即使是新闻报导,也有真实性的问题。

为什么宇航员返回地球后都是被人抬下来的?

14楼:人间不值得

宇航员在太空微重力的环境中,骨质流失加剧,并且无法正常产生骨钙,返回地表后,人体不仅要重新承担自己的体重,还要承受总重大约20千克的舱内服,这导致航天员如果剧烈运动便极易骨折。所以自己出舱很危险,即便抬他们出来的人也得特别小心,毕竟曾经的铁人回来之后暂时都是“玻璃人”。

自从1961年人类首次冲出地球后,所有宇航员刚回到地球,都是被抬出返回舱的。他们回到地球后,会有好一段时间都“腿软”,不要说走路,站也站不起来科学家研究表明:

宇航员在微重力的环境中,骨质流失加剧。在太空微重力环境下,不仅人会丢失骨钙,并且无法正常产生骨钙。

15楼:紫韵

原因:进入太空后,在失重情况下所有东西都会漂浮,人也不例外。这会导致航天员无法区分上下前后左右,脑部前庭系统和相关神经会出现紊乱,明显的表现就是无法抑制的恶心(类似晕车晕船)。

每位航天员都经过了异常艰辛的训练,能够克服这些生理反应,但返回地球的过程只有半个小时,远远不够大脑调整回来对空间方位和重力影响的适应,他们的大脑依然认为自己处于完全失控的失重状态,人站起来时好比醉酒一般,摇摇晃晃找不到方向。

扩展资料

太空和地球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空间,宇航员被送上外太空前都要接受长期的训练,并且宇航员长期在太空中都是处于一种失重的状态。

在这种失重环境下,骨骼的压力减少,血液**减少,使人的关节及肌肉有一定的松开。

当返回地球使,即使受到重力影响,身体也不能马上适应,最典型的状况就是身体到各种行为举止不协调,宇航员落地以后还会出现眩晕呕吐的现象。

16楼:匿名用户

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这句话其实道出了行业的多样化。在科技发展如此迅速的现代化社会中,现在的职业种类可比以前要多得多。比如飞机机长、地铁司机、宇航员等等,都是新兴的职业人员。

这些职业人员都需要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以及拥有比较高的技术能力才行。

就拿宇航员来讲,不仅需要具备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理素质,还有具备丰富且全面的知识储量以及高超的航空抗压技能等等。但是不管身体素质多好,每一位宇航员结束太空飞行回到地球的时候,都是被人抬着出太空船的。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众所周知,太空是失重状态。所以宇航员在太空飞行期间都是处在这样的环境中。而在失重的环境中,宇航员是可以随意飘,任意倒立的。

而从太空回到地球的那一刻,宇航员就会有一种持续倒立之后猛地起身的感觉。这种感觉会使宇航员想站都站不住,所以就只能被人抬着下太空船了。这其实也就是体位耐力下降的表现。

除了体位耐力下降的影响之外,太空飞行还会影响到宇航员的身体健康,比如说骨丢失、肌肉萎缩等等。所以宇航员在回到地球之后都要接受系统且专业的恢复调理。这个调理期一般分为隔离期、疗养期、恢复期,时长4个月左右。

不过即使经过调理,宇航员受到的一些身体损害也是不可恢复的。

17楼:上门女婿最好命

因为他们在回到地球不适应地球的重力

18楼:earth小小杰

那是因为宇航员在承受了宇宙中的压力时,返回地球需要有人帮助

19楼:困死睡不着

那是因为宇航员从宇宙中到地球时,引力以及各方面都不同,需要一定的适应

20楼:浮生晨风

因为太空舱里有失重现象,而地球上没有。

21楼:柠檬橘子茶

因为他们的身体不太适应地球的环境了

22楼:大可乐酸牛奶

因为他们再飞行器中不断的压迫

23楼:栗子

因为地球上有重力,而宇宙中没有。

24楼:麦田怪圈啊哦

因为他们还不适应一下子回到有引力的地方

25楼:馒头馍馍饼

因为重力作用,宇航服很重

26楼:喵

因为他们的身体已经比较的虚弱了吧

今天我看了一个**,上面说很多航天员上天之后,回到地球都相信神的存在,这些航天员说,在外太空总是感

27楼:匿名用户

宇宙太奇妙,地球不过是一颗尘埃,人更是微不足道,怎敢妄言神不存在!

为什么宇航员返回地球后都是被人抬下来的?

28楼:紫韵

原因:其实主要是因为在太

空中呆的太久了,地球环境和太空是误差很大的,而因为长时间的在太空飞行,宇航员会出现肌肉萎缩的现象,这是需要回到地球后经常几个月的调离才可以恢复。

长期待在太空后,身体内部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骨头和肌肉上,由于缺乏运动和重力,身体负担极小。在太空,人体便会急速流失这两种重要身体结构。

骨质的流失是非常危险的。返回地表后,人体不仅要重新承担自己的体重,还要承受总重大约20千克的舱内服,航天员如果剧烈运动便极易骨折。所以自己出舱简直是玩命,即便抬他们出来的人也得特别小心,毕竟曾经的铁人回来之后暂时都是“玻璃人”。

扩展资料

1、月球上没有大气层,也就没有空气阻力,无法使用降落伞,只能靠反向推进或软体接触减速,但月球质量比地球小得多,引力自然也小所以可以软着陆。

2、火星也没有大气层,质量是地球的2/5是月球的2.5倍,有人航天器应该也采用软着陆。宇航员在漫长的路途中,应通过弹簧机械的锻炼器材保持肌肉不会因为长期不用而萎缩。

29楼:爱看**的昕

太空是失重状态。所以宇航员在太空飞行期间都是处在这样的环境中。而在失重的环境中,宇航员是可以随意飘,任意倒立的。

而从太空回到地球的那一刻,宇航员就会有一种持续倒立之后猛地起身的感觉。这种感觉会使宇航员想站都站不住,所以就只能被人抬着下太空船了。这其实也就是体位耐力下降的表现。

除了体位耐力下降的影响之外,太空飞行还会影响到宇航员的身体健康,比如说骨丢失、肌肉萎缩等等。所以宇航员在回到地球之后都要接受系统且专业的恢复调理。这个调理期一般分为隔离期、疗养期、恢复期,时长4个月左右。

不过即使经过调理,宇航员受到的一些身体损害也是不可恢复的。

拿宇航员来讲,不仅需要具备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理素质,还有具备丰富且全面的知识储量以及高超的航空抗压技能等等。宇航员,或称航天员,全称宇宙航天员,则指以太空飞行为职业或进行过太空飞行的人。确定太空飞行的标准则没有完全统一。

在美国,以旅行高度超过海拔80公里(50英里)的人被称为宇航员(astronaut)。国际航空联合会(fai)定义的宇宙飞行则需超过100公里。到2004年4月18日为止,按照美国的定义共计440人,在太空里度过了一共27,082个全体乘员天(crew-day,美国的定义),在太空中散步共享了98个全体乘员天。

在国际航空联合会的定义下,只有434人符合资格。进入太空的宇航员来自至少32个国家。在香港及东南亚,航天员亦称太空人。

截至2013年,全世界仅有前苏联/俄罗斯、美国、中国三个国家拥有发射载人航天任务的能力。其他国家的宇航员都需要与以上三国合作来完成载人航天任务。自1961年人类首次飞天以来,共有来自38个国家的宇航员先后飞天。

30楼:默默她狠伤

原因:宇航员在微重力的环境中,骨质流失加剧。实验证明人在太空微重力环境下,不仅人会丢失骨钙,就连形成骨钙的机制也发生了问题。

自从1961年人类首次冲出地球后,所有宇航员刚回到地球,都是被抬出返回舱的。他们回到地球后,会有好一段时间都“腿软”,不要说走路,站也站不起来。一定是维持生命工作的细胞发生了什么变化。

2016年4月6日1时38分,中国首颗微重力科学实验卫星“实践十号”返回式科学实验卫星成功发射。这颗专为科研设计的卫星,搭载了19位“乘客”上天进行空间科学实验。

通过分析实验发现,干细胞到了太空,促使骨细胞分化相关的基因和蛋白表达水平的活性降低了;干细胞变成骨细胞的量,比地球上做的比对实验产生的量要少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