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高考落榜能复读吗,彭州高考落榜应不应该复读

2020-11-24 15:46:55 字数 2165 阅读 8365

1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能复读,但要自己努力。加油。谢谢采纳

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啊 不过就是看你父母的意见了 看看能不能支持

彭州高考落榜应不应该复读

3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时光一去不复返,珍惜时间,高考也不是唯一的出路,现在汽车行业也是非常不错的,希望能帮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高考落榜了 可以复读吗

4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1、高考失利,可以选择复读,也可以选择报考**高考和自学考试。

2、孩子高考失利后,父母首先要处理好自己的情绪。孩子高考失利了,其实家长的压力和焦虑感并不比孩子少,一边忧虑孩子的将来,一边还要尴尬地面对亲戚朋友、左邻右舍的热心询问。但是,如果父母都不能首先从孩子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孩子怎么能从父母身上获得重新振作的精神力量呢?

因此,父母首先要做的就是自己要从内心真正接纳孩子的失利,从而能够以宽容平和的态度给予孩子适度的关心和关注,也才能真正缓解孩子的愧疚和自责,帮助孩子重新树立信心。

3、 家长们还要注意,这段时间要特别注意处理好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不要在孩子面前互相指责,让孩子敏感的心收到刺激,误以为家庭矛盾是因自己而起,从而更加自责。

4、对于一些自学能力较差,基础薄弱不适合复读的考生,就不要选择复读了,还是选择其它途径吧。

5楼:匿名用户

加油,生活不息,奋斗不止

6楼:匿名用户

什么样的学生适合复读

苏州高考落榜该不该复读

7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这个复不复读,主要看自己,同时在复读时能不能有决心提升,一旦有,那可以去,然后再看自己的家庭情况。

2020年高考落榜者能复读吗

8楼:臭宝虫

不是所有落榜生都适合选择复读。高考成绩过高或过低的考生,复读效果均不太明显。考生须认真分析自己是否适合复读。

以下几种情况适合复读:生理、心理或涂错了卡、漏做了题等原因导致发挥失常的;平常学习态度不认真和学习方法不当的;报考志愿失误的。而不适合复读的,则包括分数过低或过高;遇到大考容易紧张的考生;自我约束力较差的考生,这类学生成绩很难提高,复读的意义不大。

同时,考生自己如果不想复读,家长切不可逼迫考生,否则只能适得其反。复读之路很艰苦,只有那些心怀信仰,心怀梦想的人才适合!

9楼:

可以复读的,放心吧!

高考落榜之后选择复读有用吗

10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建议没有复读必要,再次复读考试的成绩可能还没第一次考的成绩理想,当年高考我同班同学没考上一本,选择复读,现在在普通三本学校里面

如果高考落榜 复读一年值得吗

11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这得看个人,如果有这个努力的决心,肯定是值得的。如果是抱着侥幸心理,那么,还是别去浪费光阴了。

高考落榜,想复读

12楼:洛陌

想复读就去做,要比以前更努力才行。

13楼:匿名用户

那就好好去复读吧,如果不能读书也一定要学门技术,不然以后不好找工作。

现在这个社会缺技术人才,三百六十行,一定要学一行技术,以后好找个工作,初中生建议到成都学个川菜厨师,现在川菜很火。

14楼:一寻找你的踪影

复读也是很不错的,加油

15楼:

那还是复读吧,总比在垃圾大学里面混4年强。

16楼:飞仙谷净化

那就去,别让自己后悔,大胆往前走啊

高考落榜可以复读吗 哪些考生不宜复读

17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如果是考试失误,复读是一个好的选择。或者是想要更好的成绩,有努力的决心,复读能让你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有的人,复读只是抱着侥幸心理,还是像过去一样放松,复读是一件辛苦的事,没有毅力和决心的人不适合符合。

高考落榜了可以复读吗,高考落榜,还能再复读吗?

1楼 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1 高考失利,可以选择复读,也可以选择报考 高考和自学考试。 2 孩子高考失利后,父母首先要处理好自己的情绪。孩子高考失利了,其实家长的压力和焦虑感并不比孩子少,一边忧虑孩子的将来,一边还要尴尬地面对亲戚朋友 左邻右舍的热心询问。但是,如果父母都不能首先从孩子失利的阴影中走出...

高考落榜可以复读吗哪些考生不宜复读

1楼 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如果是考试失误,复读是一个好的选择。或者是想要更好的成绩,有努力的决心,复读能让你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有的人,复读只是抱着侥幸心理,还是像过去一样放松,复读是一件辛苦的事,没有毅力和决心的人不适合符合。 高考落榜,是选择复读还是上高职 2楼 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我建议你考大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