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苹果手机的什么标志,苹果手机标志的由来是什么?

2020-11-24 14:24:24 字数 4892 阅读 7130

1楼:

随着苹果新闻满天飞,又有好事者对苹果的前世今生追查。首先被瞄上的就是苹果创意十足的logo。正是这个“被咬了一口”的苹果,经过了数十年的发展,成为街知巷闻的国际品牌。

不少人给苹果的logo赋予深刻的含义,但事实上它的背后并没有那么复杂的故事。

苹果原始商标“七彩缺口苹果”

最近有**采访了苹果原始商标,也就是“七彩缺口苹果”的设计师,他在采访中满怀着歉意说道,很抱歉破坏那些关于苹果logo设计的美好传说,事实比传说远远来得更简单一些,以下是采访摘要:

问:那些彩色条纹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含义,还有,“被咬了一口”是怎么回事?

苹果原始logo设计师rob janoff

rob janoff:“在这‘色彩斑斓'之后并没有许多隐藏含义,没有代表什么‘同性恋骄傲之旗’,没有那些关于阿兰图灵神秘传说,更不是象征圣经中‘伊甸园的黎明’‘被咬了一口智慧之果’。我没有任何信仰,这只是一次logo设计的摊派任务,但是,我理解苹果电脑(富有创新)的理念,这也是logo背后最伟大的故事之一。

对于我个人而言,将这个彩色条纹logo贴在显示器

苹果手机标志的由来是什么?

2楼:迷茫的亻苼

咬了一口的苹果,它的来历涉及到一位伟大的计算机科学的创始人阿兰·麦席森·图灵。

阿兰·麦席森·图灵,1912年生于英国伦敦,计算机逻辑的奠基者,许多人工智能的重要方法也源自于这位伟大的科学家。他杰出的贡献使他成为计算机界的第一人。 1954年6月8日早晨,女管家走进他的卧室,台灯亮着,床头上有个苹果,只咬了一小半,图灵沉睡在床上,一切都和往常一样。

但这一次,图灵是永远地睡着了,不会再醒来……

苹果手机标志的由来?(意思是他们是怎么想出来那个苹果的标志的?)

3楼:吴田田

在史蒂夫.乔布斯设计的所有产品上都有一个被咬过一口的苹果,而这个标识可能与历史上的一个悲剧有关。关于这个标识的奥秘亦有其他版本。

苹果手机或电脑背后的标识是为了纪念奠定现代计算机技术基础的人工智能技术先驱艾伦.图林。1954年6月7日,在诺曼底登陆借助图林的密码技术取得成功10年零1天后,因被注射激素**同性恋而在精神和肉体上饱受折磨的图林吃了一口沾有氰化物的苹果后死亡。

当斯坦福的两位企业家为自己新的计算机公司寻找标识时,想起了图林和他对这一领域的贡献。结果他们选中了被咬过一口的苹果。2005年,一位苹果公司的雇员确认了这个故事的真实性,但苹果公司官方并没有承认这一点。

还有人猜测这个标识与亚当和夏娃的故事有关,也有人说可能源于砸中伊萨克.牛顿的那个苹果。但现在的证据指向了一个更加乏味的方向。

苹果公司标识设计师罗布.雅诺夫在2009年接受采访时,否认这个标识与牛顿或《圣经》故事有关。但他同时表示,他很高兴能与图林的故事联系在一起,但他在设计这个标识时并没有考虑这一点。

“恐怕与这个故事没有任何联系,”雅诺夫说,“这是一个奇妙的都市传说。”雅诺夫表示,他并没有从乔布斯那里获得任何特殊资料,虽然他不记得如何完成第一张苹果标识的草图,但被咬掉一口的设计原因很明确:是为了让一个小的苹果标识看起来更像苹果,而不是樱桃。

在雅诺夫发现这一设计上的巧合前不久,—位同事告诉他,在英语里与“咬”发音相同的“字节”是信息技术的基石。乔布斯过去有机会澄清关于苹果公司标识设计的传言,然而,他决定不这么做。他更看重一个美丽故事的价值。

4楼:匿名用户

苹果电器标志来历一一一

阿兰.麦席森.图灵(alan mathison turing,1912~1954)也是一个著名的神童和“怪才”,是英国数学家、逻辑学家,被称为人工智能之父。

一生充满传奇故事。1952年因同性恋被拘捕。1954年6月8日,被发现死在卧室里,床头上放着咬了一口的苹果,经法医鉴定,那个苹果在剧毒氰化物溶液中中浸泡过。

为了纪念这个英年早逝电脑天才和人工智能先驱,苹果电脑公司以那个咬了一口的苹果作为其商标图案。

5楼:迷茫的亻苼

咬了一口的苹果,它的来历涉及到一位伟大的计算机科学的创始人阿兰·麦席森·图灵。

阿兰·麦席森·图灵,1912年生于英国伦敦,计算机逻辑的奠基者,许多人工智能的重要方法也源自于这位伟大的科学家。他杰出的贡献使他成为计算机界的第一人。 1954年6月8日早晨,女管家走进他的卧室,台灯亮着,床头上有个苹果,只咬了一小半,图灵沉睡在床上,一切都和往常一样。

但这一次,图灵是永远地睡着了,不会再醒来……

6楼:蓝忠型

不懂都乱答,我来答。 乔布斯本人是极端的素食主义者,平时也就是吃水果和蔬菜。他本人最爱吃的就是苹果,所以公司成立时,他坚持起名苹果公司。

被咬的苹果是罗布-雅诺夫帮助设计的,他设计方案有两个,一个是完整的苹果,另一个是被咬掉的苹果~~关于为了纪念的图灵设计的说法,都是瞎掰的~~ 苹果手机可以说是乔布斯人文艺术和电子科技理念融合的完美产物,是他率先融入了触屏、**、通讯、联网为一体的手机~~

7楼:

乔布斯为了纪念某个人,那个人就是死于一个有毒的苹果,被咬了口的苹果

苹果手机显示充电是什么标志?

8楼:风啸无名

苹果手机显示充电是显示灯为绿色。

可能是由于电池电量用完了,导致不能开机。如果是这种情况导致我们无法开机,请先把手机接上电源,如果此时看到屏幕上有充电的标志,并且显示电量很低的话,就是电池没电了。

2.别以为当接上电源了,在充电了,就可以正常开机了。然而,如果你把电池所有电量都消耗完的话,此时充电需要充到5%以后,才能正常开机。所以遇到这种情况,请让手机充一会儿电再开机。

3.如果你确定当前手机电池电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开机的话,此时有可能是手机软件系统出现了问题。这时我们可以尝试同时按下手机的“主屏home与电源”键,直到屏幕被点亮,有显示为止。

4.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话,此时我们还可以将手机接入电源,然后再同时按下电源与主屏home键,看看是否可以重新开机。

苹果手机的这个标识是什么意思

9楼:咬死蛇的老鼠

这个标志是蜂窝数据网络的开关,点亮这个开关才会产生手机移动流量。如果在一个wi-fi环境中,可以选择关闭这个开关保证所有网络流量都走wi-fi。或者在手机流量用完之后也可以选择关闭这个开关保证不产生额外的费用。

苹果手机标志是什么意思?

10楼:岁月无声

乔布斯于1985年被自己所创办的公司炒了鱿鱼,1997年又重新回归苹果,让濒临破产的苹果公司起死回生。在乔布斯的带领下,苹果公司研发了一系列“i”家族的电子产品,诸如imac, ipod, ipad, ibook, iphone等。这个“i”就是“互联网(inter***)”的意思,就是为了适应互联网时代而研发的一系列产品。

这反映了乔布斯的一种观念,他认为新时代的任何电子产品如果脱离互联网都难以生存。

一个巧合是,乔布斯1997年刚回归苹果公司时,他在公司里的职位是iceo。大众千万不要把它理解成“专门研发互联网电子产品的ceo”,即把这里的“i”也理解成“inter***”的第一个字母是错误的。其实,冠在乔布斯这个名头上的“i”是来自interim(临时)的第一个字母。

乔布斯刚回苹果公司时,自己也没有把握,只答应做一个临时的ceo,一年只拿1美元工资,如果一年后公司不见起色,他就辞职。这就是乔布斯的iceo的来历。

苹果手机开不了机一直显示苹果标志是什么原因?

11楼:强力胶

这是白苹果现象,可以使用dfu直接刷固件。

方法一:正常进入dfu恢复

1.将手机连上电脑,然后将手机关机。

2.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

3.当你看见白色的苹果logo时,请松开开关机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4.开启itunes,等待其提示你进行恢复模式后,即可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

方法二:黑屏进入dfu恢复

1.用usb线将苹果连接上电脑,然后将会听见电脑已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2.现在请先将手机关机,然后将会听见电脑未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3.请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持续到第10秒的时候,请立即松开开关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4.这个时候itunes会自动启动,并提示进行恢复模式(苹果会一直保持黑屏状态)。那么就可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

苹果手机出现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苹果手机出现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就需要针对手机界面出现的图标来讲是什么意思,如右上角一个圈圈里面一个锁标志是竖排锁定,锁打开竖屏横屏切换,在通知栏把无线局城网和个人热点连图标区分,如通知栏左侧两个园矩形相叠的图标表示你连接个人热点,

一、针对非系统应用的图标按住该图标,抖动右下角出现x苻号点删掉该图标,二丶针对系统应用图标,不允许用户自行删除,可启用访问限制功能,隐藏系统图标。

13楼:罗家房镇房申村

最基本的你也得把**发上来,才可能让人知道苹果手机的图标是什么意思,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可以有时间的时候把图标发上来。

14楼:匿名用户

那个图标呀,你没说清楚,怎么也没发个**看看,这样真是没法回答你

15楼:威水之星乐园

什么图标?能把**交代一下吗?

16楼:你的眼神

你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嘛。

昨晚喝假酒了吧,祝你人生得意尽欢笑。

苹果手机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17楼:家有汤姆

说明这手机连到别人手机分享的热点里去了。

18楼:n丶花亦未凉

这个标志是另一部苹果手机的热点 安卓机的热点的话就是普通的wifi的形状

苹果手机有什么优点,苹果手机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1楼 匿名用户 苹果手机优点多的是一下子还真的说不完,硬件很好,很过硬比三星的好多了,是金属挖空成的外壳,电池不发热,运行速度也非常快,这只是一部分 2楼 紅番区 体验安卓旗舰后你就会放弃苹果了 3楼 今天的考试 优点 1 非常注重隐私保护 2 对软件管理严格 3 缓存垃圾少,不用经常清理 4 系统...

手机上的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手机上的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啊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nfc功能开启后,手机屏幕顶部将会出现一个 n 图标。 手机上的nfc功能,即近场传输,是一种短距离的高频无线通信技术,可以实现电子设备之间背靠背的数据传输 无需开启蓝牙 。打开手机nfc功能的方法如下 设定 连接 连接与共享 nfc 向右滑动显示绿色即为开启, 部分手机操作...

这个标志代表什么,手机上这个标志是什么?

1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看起来像是一个充电指示灯。 2楼 sunny陆髁 这是飞利浦的一款剃须刀 那个按键是开关 三个头的比较全面 我爸爸也是这个剃须刀 有什么标志不懂的 还可以就问我。 好吧 加油加油 哈哈哈 3楼 fd的秋天 这是菲利普的电动剃须刀,我家也有,一般男人都喜欢这个牌子的,那个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