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的手机壳和苹果六的手机壳是通用的吗

2020-11-18 13:28:21 字数 3077 阅读 5546

1楼:环保之家

1、iphone 6s机身厚度比iphone 6增加了0.2mm,只是机身略重一点点,而其它尺寸方面则完全相同。因此,通过测试,绝大多数的iphone 6的保护壳也能适用iphone 6s,只是部分手机壳安装后,会稍微紧一些。

2、一般的iphone 6塑料保护壳或者金属保护壳在iphone 6s身上同样可以用。但也有一些例外,比如一些类似于lifeproof等密封型iphone 6防水外壳则无法继续在iphone 6s上使用,用户需要购买**iphone 6s适配款。

总的来说,除了一些经过精密设计的防水保护壳外,绝大多数普通iphone 6保护壳都可以适用于iphone 6s,两者基本可以说是通用的。

希望能帮上您!周末愉快!

苹果6s和苹果6的手机壳可以通用吗

2楼:hey小小熙熙熙

可以通用。

iphone 6s机身厚度比iphone 6增加了0.2mm,只是机身略重一点点,而其它尺寸方面则完全相同。因此,通过测试,绝大多数的iphone 6的保护壳也能适用iphone 6s,只是部分手机壳安装后,会稍微紧一些。

但也有一些例外,比如一些类似于lifeproof等密封型iphone 6防水外壳则无法继续在iphone 6s上使用,用户需要购买**iphone 6s适配款。

总的来说,除了一些经过精密设计的防水保护壳外,绝大多数普通iphone 6保护壳都可以适用于iphone 6s,两者基本可以说是通用的。

3楼:匿名用户

苹果6s外观上面和苹果6 没有太大变化,只是背面多了个's',作为区分;大小上,6s和6长宽尺寸上没有变化,只是厚度增加了0.2mm左右,肉眼并不能区分出来,所以6的保护壳对于稍稍增加厚度的6s也是可以使用的

苹果6和苹果6s手机壳能通用么

4楼:熊秋妮

不通用,6s厚了一点,尺寸也有一点点差异

苹果5和苹果6s的手机壳可以通用吗

5楼:bad时期

你地看大小一样不,如果不一样你硬带上也没啥用处

iphone6和6s的手机壳通用吗?**等 5

6楼:梵猫科技

可以通用的哦!iphone6和iphone6s的手机壳是通用的。我们是深圳彩绘手机壳工厂,已经出了好多货了。

都是通用的。大陆上市的第一天我们就拿到机器了。真机试过绝对通用。

呵呵!希望可以帮到你。

7楼:匿名用户

虽然二者厚度不一样,但是不影响,可以使用。

8楼:匿名用户

快数码客服:一模一样的的 就是配置发生了变化。

9楼:匿名用户

大小一样。按键孔位置有差异。现在的不能通用

10楼:匿名用户

通用的,两部手机长得是一样的。

11楼:小棉布袋儿

可以通用,苹果官方确认过

12楼:

可以6和6s外观没什么区别,6s就多了一个玫红色……

13楼:百度用户

应该可以,大小是一样的

14楼:古玩拥有者

应该不通用,4和4s不通用

苹果6s跟苹果7手机壳可以通用吗

15楼: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苹果6s跟苹果7手机壳不可以通用的。

iphone7的耳机插孔和充电孔合并了,而iphone6的是分开的。所以不能通用。

如下图:

其他详细参数,可在苹果官网进行查看。

16楼:抒言序情

1、你好这个它是不能通用。iphone7的保护壳摄像头那一块和现在iphone6s的区域位置有着比较大的差别,所以iphone7的保护壳它将只能用户其自身,不能通用于iphone6s系列手机。

iphone 6s是 美国 苹果公司2015年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

17楼:剩

不通用,7的摄像头不一样,底部也没有耳机插孔,虽然尺寸差不多但也不一样。

苹果6s跟苹果7手机壳可以通用吗?

18楼:抒言序情

1、你好这个它是不能通用。iphone7的保护壳摄像头那一块和现在iphone6s的区域位置有着比较大的差别,所以iphone7的保护壳它将只能用户其自身,不能通用于iphone6s系列手机。

iphone 6s是 美国 苹果公司2015年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

iphone6s和iphone6手机壳通用吗

19楼:苹果果果

iphone6和iphone6s的手机壳是通用的。

iphone 6s比iphone 6会稍微厚一点,iphone 6s的厚度为

7.1mm,而此前苹果宣称iphone 6的厚度为6.9mm,也就意味着整体变化不大,所以保护壳都可以兼容。

20楼:漫步丶蝴蝶

通用它们尺寸一样,外观没什么区别

可以通用的

21楼:懿零零

尺寸一样 可以通用哦

22楼:啵啵圆丁

尺寸一样的,是可以用的。

苹果6和6s的手机壳能通用吗

23楼:神灯

可以,iphone 6s系列与去年发布的iphone 6系列在外形上只有非常细微的差别,所以后者的保护壳将能轻松兼容最新发布的iphone 6s系列机身。

据苹果官网提示,iphone 6s/6s plus的皮革和硅胶保护壳也能分别兼容iphone 6/6 plus,苹果也已经确认,其官方推出的保护壳可以同时兼容iphone 6系列和iphone 6s系列。

24楼:华华手机

可以的,尺寸大小是一样的

苹果6s返厂换了主板对手机有影响吗

1楼 滥晴 没有任何影响,苹果的返修都是给原装的零件 手机主板故障症状 表现一般为系统启动失败 屏幕无显示 启动黑屏死机 无法开机 没有声音 无法打 没网络等等。 出现这些症状的原因 进水 摔跌 充电电压不稳等等。 处理方法 作为使用者当发现自已的手机出现异常时首先不要着急。以下步骤都是做过再开一次...

苹果6s维修主板对手机性能有影响吗

1楼 夏虫 有影响。 时间长了就会影响其电气性能,如漏电 接触不良等,严重的还会发生元件或主板导线被腐蚀坏的情况。 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节奏很快,相信大家通常都会在1 2年内升级 ,旧款手机通常采用置换售卖的方式处理, 商家在 手机时,需会对手机的主板进行检验,发现更换过硬盘等, 通常会贬值。 苹果6...

苹果6s换主板多少钱,苹果6splus主板坏了去售后换新的需要多少钱

1楼 微我 苹果iphone6s的主板坏了,很多 地方都是让直接换一个主板。其实 是个误区来的。 主板并不是一整块的,里面有很多小芯片构成的结构,包括基带 cpu 硬盘 wifi模块 触屏ic等等。 上图是客户进水黑屏,维修时候拍的 和维修思路。以供参考。 一般来说,主板坏极少是整个全坏的,都是个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