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们都喜欢要明星的签名,为什么要明星签名?有和用处?

2020-11-23 17:08:26 字数 4405 阅读 8129

1楼:生世怎么写

有几种可能,他超级喜欢这个明星,所以要得到签名,算是自己的一个心愿,还有就是想要跟别人炫耀,别人没有的东西我有,还有的人是要拿这签名去卖钱

2楼:匿名用户

虚荣心!因为我和明星近距离呆过

为什么要明星签名?有和用处?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意义可能在当你拥有了你喜欢的明星的一样东西,比如说签名的时候,你会有一种特别开心的感觉,这种开心的情绪可能会促使你不断的朝着某个方向努力,也会让你每天以更好的心情去对待每一件事情,可能这是比较正确的一种心里需求,但那种盲目追星的就另说了。

4楼:晴姐钩针

能有什么用,只是一种跟风,又不能吃不能喝的

为什么艺人的签名都那么有个性??

5楼:炫彩甜筒

一,是因为为了给那些字写得不好的明星的一种掩饰。二,明星一般都会有设计师,他们就会给明星们设计出有个性的签名。三,那些有名的明星当然不会让自己的签名很难看的,那人们问他要签名的时候,不会把很丑的字写出来的,所以,第三个原因就是装有个性。

6楼:☆→【如

因为字是人的第二张脸。而且他们是明星了,就算他们以前的字再不好看,做明星起码要把自己的签名练好,要不就给你的人品打了个折扣了。

为什么有人总是追着明星要签名要签名干什么用

7楼:匿名用户

不死的灵魂:为什么很多

人总是千方百计想要一个明星的签名? 首先要说明的是这个命题与是否崇拜明星没有因果关系,是两码事!明星有很多种,每个人都会有心中的偶想、崇拜的明星,当然没有也很正常!

但崇拜明星是不是一定要得到他的所谓签名呢?而且有的是千方百计、绞尽脑汁的,就为了得到一个他的签名。好像没有他的签名就不能体现你对他的崇拜一样!

这样的举动在偶看来真的匪夷所思,无聊加幼稚!明星也是一个人,没必要搞得像敬仰神一样的崇拜他,因为明星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也会有负面的东西。至于娱乐圈那些更为疯狂的做法就更没必要了。

有些明星有的就是故意“表演”自己,弄得那些思想还不太成熟、判断力还不强的少男少女们疯狂崇拜。当然,也许等他们成熟之后再回头看,就会觉得那时是多么幼稚和无知了。 娱乐圈内虽然明星云集,但偶好像并没有什么崇拜的对象。

因为偶觉得崇拜应该是出于内心真诚的本能反应,某种意义上是自己的一个榜样!所以,能够让你崇拜的明星自然也应该是很真实、真诚的,并且身上有一些很“闪光”的东西,能够吸引并影响我们。至于他的签名等东西,就看机缘了,没必要去强求的!

网民观点:sonic928:爱屋及乌嘛。

点击进入发表你的观点

一直搞不懂那些要明星签名的人,签名有什么用处吗?

8楼:匿名用户

那些要明星签名的人就是喜爱和虚荣心的体现,具体明星签名实际上没有什么实质用途。 也就粉丝得到明星签名会有一小小部分的愉悦感。

9楼:肉白菜

对于喜欢要明星签名的追星族虽然我也不能理解要明星的签名有什么用,但是这个也算是每个人的个人爱好吧,要明星签名最起码对于追星的人来说这是他离他的偶像更近一小步啊,因为和自己的偶像拍照合影毕竟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每个人的爱好不同,也没有必要过的去言论。

理性购买明星的物品,看是否是自己需要的。理性购买自己追求明星所代言的广告,要从自己的角度来出发考虑,看自己是否是真的需要,看**是否合理,然后再决定是否买。

学习偶像的优点,摒弃所出现的缺点。学习自己所追明星的优点,如果自己没有发现所追明星的优点,不妨自己先想想,然后再追星,不可盲目的追星,然后学习明星的优点,摒弃自身出现的缺点

默默关注,不发表自己的言论,从内心支持。当自己的偶像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默默关注,内心进行强大的支持,不要发表自己的言论,内心默许自己的偶像能赢得胜利。

遇到别人辱骂自己偶像的时候,不要大打出手,理性对待。在听到对方辱骂自己所追明星的时候,不要出手打人,也不要出口骂人,理性的对待这件事,能用脑子来解决问题,坚决不用武力来解决问题。

自己多进行思考,追星到底是为了什么。自己处在青春期,追星很正常,但是自己也应该想想,为什么要追星,追星有什么好处,难道就是因为明星长的帅,长的好看吗,不一定,也许是内心有一颗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10楼:昨夜忽然大雪

可以收藏,也可以拿出去炫耀。而且我觉得有的人并不是为了要签名,而是为了签名时和明星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11楼:挚爱丶无耻

这个签名主要是限量版的,可以珍藏,也可以用来回忆一下曾经亲眼目睹的偶像。

12楼:匿名用户

签名见证了你对他的喜欢啊 不知道哪天他就从视野里消失了 也算留个念想 我没有我爱豆的签名不知道后了多少悔 现在不仅国内 连韩网日网都收不到签名了 **都收不到

13楼:浮炙恬磬

一种纪念,一种自己和爱豆间有联系的小纽带,一个小小的精神支柱,一种得到爱豆一小小部分的愉悦感。

14楼:冰之恋

签名虽然没有什么用,但它却见证着你离明星最近距离的接触见面,也是一种纪念吧。

15楼:爱丽丝

很有用啊,一些人可能会拿去专卖,一些人可以拿回家去做纪念

为什么人们要名人的签名

16楼:匿名用户

作用有以下几个,第一可以向别人炫耀,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第二可以收藏留作纪念。第三还有经济作用,一个名人的签名如果很稀少的话,那个名人过世了,那么这个签名会值很多钱的,有过这样的例子,比如美国第一个登上月球的宇航员,他当时的签名就能卖很多钱!

说了这么多,希望楼主能够采纳吧!

17楼:飞羽三妹

有些认识为了炫耀

又有些人是因为感觉他很有名,只是一个渴望而已

明星艺人的签名为什么都是让人看不懂的?

18楼:轶·嘉

他们的经纪公司都是故意那样设计的,一是为了体现出自己的个性和与众不,二是为了不会很容易被模仿。

你如果想设计那样的签名,可以去请专门的人设计或者去网上看看,还可以自己练,秀出自己的风格。

19楼:粉粉

有很多明星都是签

英文名的,这样省时间,所以你当中文来看当然看不懂啦,比如飞轮海就是签自己的英文名。自己可以去网上搜一下相关的**设计签名,电视广告不一定是真的,网上如果要付钱劝你最好也不要相信,省的被骗

20楼:i6饭饭

到电视上看广告就是设计签名的,拨打**,就可以了

21楼:卡卡依雪娜

他们再显示自己的字写得好

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我们要给明星要签名啊要什么不行啊?

22楼:神魔论者

那都是**,牛b的明星挣那么多钱也没给过我们一分,长的再漂亮也不让我们碰,走近点看看都不行,只有那些**才哭着喊着要签名,签个名有**用,像我管她与他是谁,戏寅的好,多看看,歌唱的好的多听,至于别什么追星,还不如把心思放在追女孩上,放在工作上,多实在。

23楼:这个名也可以啊

可以啊,他愿意给你签就行了!

24楼:起个明真tm费劲

要其他东西 也不会给你啊 签名代表性比较强 有意义

明星的签名有什么用处,为什么这么多人疯狂的去要签名。

25楼:野草苍茫

明星签名一文不值。追星思想是一种幼稚思想。

26楼:匿名用户

除了显摆什么也没有,我认识谁谁谁?我见到了谁谁谁, 我有谁谁谁的签名。这都是虚荣心的表现。

27楼:草啊起名真费劲

装逼必备!你要能拿到李小龙的亲笔签名就牛逼了

28楼:雪落无声公子

满足虚荣心的一种方法!

29楼:月影狼

对于不是粉丝的人来说那不过是一张纸,就像对于无神论者来说佛像也不过是泥巴捏出来的一样!

30楼:百度用户

觉得明星可望不可及得到签名算是心里安慰

31楼:>^ω^<嘟嘟嘴

追星,虚荣心,纪念品

32楼:华心怡张业文

喜欢的东西都想占有,

33楼:╰☆霸主

有明星给你签名你要吗?

为什么要明星签名?有和用处,一直搞不懂那些要明星签名的人,签名有什么用处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意义可能在当你拥有了你喜欢的明星的一样东西,比如说签名的时候,你会有一种特别开心的感觉,这种开心的情绪可能会促使你不断的朝着某个方向努力,也会让你每天以更好的心情去对待每一件事情,可能这是比较正确的一种心里需求,但那种盲目追星的就另说了。 2楼 晴姐钩针 能有什么用,只是一种跟...

为什么总有人千方百计想要明星的签名

1楼 数字爱茜茜 不死的灵魂 为什么很多人总是千方百计想要一个明星的签名? 首先要说明的是这个命题与是否崇拜明星没有因果关系,是两码事! 明星有很多种,每个人都会有心中的偶想 崇拜的明星,当然没有也很正常! 但崇拜明星是不是一定要得到他的所谓签名呢?而且有的是千方百计 绞尽脑汁的,就为了得到一个他的...

有哪些韩国明星的名字带恩字,为什么韩国人的名字,都带一些“恩”之类的字?

1楼 匙儿匙儿 女星有 尹恩惠 李恩珠 韩恩贞 姜恩菲 朴诗恩 金素恩 林恩京 金晶恩。 男星有 金圣恩 恩赫。 我知道的就这些。 2楼 lucifer 陌 好多 咸恩静 尹恩惠 李智恩 郑恩智 有些音译过来不一样的 3楼 匿名用户 tara 恩静 尹恩惠朴恩惠 4楼 枫珺溪 尹恩惠 金晶恩 李恩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