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不是都不喜欢太瘦的男生,是不是男生都不喜欢长斑的女生

2020-11-23 13:29:31 字数 6089 阅读 6233

1楼:小依米**

没有呀 我就不喜欢胖胖的油腻的男孩子 给人感觉不爱出门,宅

其实身材不一定那么重要,女孩子还是喜欢有责任心,有想法,热爱生活,会照顾身边盆友情绪的 情商高的阳光男生

2楼:芷蝶

瘦的跟个骨架子似得 果断拒绝 没有安全感 其他的就没什么要求了 更注重感觉

3楼:桂花糕一生一世

我身高1.84米,体重60多公斤我怎么不知道女的喜欢壮的

4楼:liyaru茹

我反正不喜欢,没有安全感不说睡觉还硌得慌

5楼:可爰小主公

太瘦也不喜欢太胖也不喜欢

6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身高178,体重120斤的。

7楼:forever念染

要是瘦的跟个干柴一样,那还真是不好看

是不是男生都不喜欢长斑的女生

8楼:维欧美内外搭配祛斑

科学的祛斑方式并不是单一的祛斑方式,因为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单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学的。

祛斑单单只依靠一种祛斑产品是不能够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体原因,根据色斑形成的原因选择适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规的祛斑产品才是科学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较多,大致分为外部原因和内部原因:

外部原因:阳光中的紫外线、环境污染、过度使用化妆品、电器辐射等等;

内部原因:生活压力、工作压力、脾气不好、内分泌系统紊乱、人体代谢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选择使用适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保证良好的作息时间,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证睡眠质量。经常熬夜、睡眠不足,都会令肌肤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着。形成科学合理的作息时间,保证八小时睡眠,让肌肤也能够有足够的时间来休息和自我修复。

2、少用化妆品。化妆品中含有汞、铅、砷等重金属,它们可以让你在化妆之后变得光彩夺目,可是这美丽背后的代价就是肌肤质量的日趋下降。渗透进来的重金属还会诱发、加剧**深层中黑色素的沉着,让斑点越来越多、越来越明显。

因此尽量不要化妆,无法避免的场合之下,一定要记得仔细卸妆。

3、做好防晒工作。阳光中的紫外线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让潜伏的黑色素变得活跃,慢慢地就变成了一个个小斑点。出门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阳光强烈时撑一把防紫外线的遮阳伞,或者是戴上遮阳帽,尽可能地阻挡阳光对面部的照射。

4、适量饮用红酒。红酒能够帮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细胞被氧化,还能活血养颜,对减少色斑、肌肤年轻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视晒后修复。尽管已经做了防晒的准备,但总是会有疏漏之处,这时就需要回家之后进行晒后修复的工作。除了涂抹修复霜之外,还要记得给脸部肌肤补充水分。

6、用天然的护肤品。一般生产的祛斑产品中多添加了很多工业元素,长期使用多有***。建议使用天然纯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无***,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淡斑效果明显,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许多食物对于营养肌肤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够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萝卜中富含能够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萝卜素,还有维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帮手。

9楼:让风来聆听吧

应该说男人都喜欢漂亮的女人,女人也一样都喜欢养眼的帅哥。脸上长斑确实影响了自己的容貌,这样会让异性提不起性趣,所以不太喜欢,但是一般来说也不反感!

10楼:疾走妖妖

你想得太多了,罗卜白菜各有所爱,别纠结。

11楼:美太樱子祛斑套装

1、调节内分泌

很多女性斑点的形成都是在妊娠期间,这时候体内性激素发生变化,黄体酮和雌激素分泌量旺盛,导致过多的黑色素沉淀,展现在面部就形成了斑。所以内分泌的调节也是非常重要的。

2、加强补水保湿

肌肤角质层需要营养和水分来维持,有了足够的水分,才能使肌肤更正常的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从表皮细胞脱落。平时多喝水,每一星期做两次深层补水保湿**,保证肌肤水分的充足。

美白祛斑方法有哪些?

3、维生素e祛斑

维生素e能快速渗透**,消除黑色素,增加肌肤的弹性。取维生素e胶囊,用利器刺破,再将里面的维生素e油涂抹在长斑的地方。在晚上临睡前使用,可在次日再洗去,长期坚持,效果非常好。

4、冬瓜祛斑美白

将冬瓜去皮去籽,留中间白色的瓜仁,捣成冬瓜泥,清洁好脸部后,平卧,将冬瓜泥均匀的敷上。静敷20分钟后,就可用清水洗净。用完后,肌肤会变得水水嫩嫩的。

长期使用,能去除**色斑,使**白皙无瑕。

12楼:珀茜薇曼品牌

脸上有斑选择适合自己的办法可以去除:

胡桃芝麻饮祛斑

胡桃30克,芝麻20克,牛乳、豆浆各200毫升,白糖适量。将胡桃仁、芝麻研为细末,与牛乳、豆浆混匀,煮沸饮服,白糖调味,分作2份,早晚各1份,每日1剂。可补益虚损,生津润肠,润肤消斑。

黑白消斑散祛斑

黑木耳10克,白木耳5克。将二耳共研细末,每次5克,每日3次,蜂蜜水冲饮,连续1月。可消淤化斑,润肤滋肌。

白鸭消斑汤祛斑

白鸭1只,山药200克,生地100克,枸杞子30克,调料适量。将白鸭去毛杂骨,洗净,用食盐、胡椒粉、黄酒涂抹鸭体内外,撒上葱姜腌1小时左右后切为丁;山药切片。生地布包,置碗底,而后纳入山药、枸杞、鸭丁,上笼蒸熟服食,每周2-3剂。

可补益肝肾,养阴消斑。

为什么女生都不喜欢太瘦的男生?

13楼:飞向远方

现在社会人们的审美眼光是以瘦为美,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现在都流行比较瘦的身材。对女人来讲一个苗条的身材,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类型,但是对于一个男孩子来讲,太瘦了却不令女人喜欢。出现这种观点的主要原因就是,瘦的男孩子给不了女孩子安全感。

过于瘦的男孩子给不了他人一种安全感。男人自古以来就是阳刚之气、强壮的代名词,男人就应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有一个好的身材。而不是像女人一样瘦瘦弱弱的,走起路来有气无力、弱不禁风的样子,是没有人喜欢的。

女生的性格是喜欢被人保护的,是喜欢被人呵护的。所以说她们对于男朋友要求就是要足够强壮,足够高大。所以这样的男朋友,才会给她们一个比较好的安全感。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瘦瘦弱弱的,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那么给不了她们安全感,所以她们也就不喜欢这样类型的人。

对于女生来讲,他们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非常的瘦弱,但是女孩子也不喜欢特别胖的男朋友。所以说对于现在的男生来讲应该努力的去锻炼,自己去健身房努力地锻炼自己肌肉,使自己更具有阳刚之气,更具有男人的味道。这样才能更好的去保护另一半,让另一半对自己刮目相看,让她们充满安全感。

14楼:匿名用户

1.太瘦的男生让女生

没有安全感

女生喜欢健壮的男子,好比男生喜欢女生身材苗条一样,给人一中视觉上的美感。而太瘦的男生不但没有美感,而给人一种弱不禁风没有安全感的心理错觉。说到底,女生这种心理很正常,比如在动物界,雌性都会找一个威武健壮的雄性作为配偶,因为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和下一代的安全。

2.太瘦的男生让女生没面子

女生都比较喜欢攀比,不单表现在衣着打扮方面,找男朋友也是一样,如果自己带一个瘦不垃圾的男友见家长或是约会,看到同伴的男友高大帅气,而自己男友显得太瘦小,觉得很没面子。

3.女生不但不喜欢太瘦的男生,太胖的也一样不喜欢。

15楼:匿名用户

因因为女生都是比较注意自己的小小他们都喜欢瘦。但是如果一个男生太瘦的话,会把这个女生显得比较胖,而而且太瘦的男生是给不了女生安全感的。已已经瘦的皮包骨了,能不能给一个女生安全感啊,遮风挡雨肯定不行。

带在我看来男生那么瘦他就就像桃花的难民一样,不是十分的壮观,我不我不喜欢这样的男生。

16楼:过路人看戏者

因为男生太瘦女生会有压力这会时刻提醒她也该**了如果是胖女孩还可能会因此自卑

也会没有安全感 毕竟男生太瘦总有一种弱不禁风的感觉

17楼:匿名用户

因为太瘦的话没有安全感。男人就该五大三粗,太瘦的男生当然抗不住外来的侵犯。女生就觉得没有安全感吧。

18楼:新昭春

你说错了,十个女生有八个不喜欢男人胖!

19楼:东霞佛弼

你好!也许给你的感觉没有那种安全感吧、只是个人的喜好不同、不代表所有人的关点都是这样、但我相信女生的男友大多数的都是瘦得类型…

20楼:匿名用户

男生的强壮会给女生带来一定的安全感。

21楼:匿名用户

男生太瘦会给女生感觉没安全感。男生太瘦女生会有压力这会时刻提醒她也该**了如果是胖女孩还可能会因此自卑。

22楼:李

太瘦的男人很好像是身体单薄无力,没有威武感,所以很多女生都不喜欢瘦的男生

23楼:杜s微

我觉得应该是太瘦的男生没有安全感吧!

24楼:张彩普

瘦男有点丑,在她认为瘦男满足不了她们,其实有的虽然瘦,但精神好,比那些胖男强壮的多,因为他们不了解男人。

25楼:匿名用户

瘦男生没有安全感,胖男生看上去强壮有安全感

是不是大部分女生都不喜欢太瘦的男生?

26楼:mega烈咬陆鲨

也不一定哦!所有人的看法都不同

27楼:匿名用户

太瘦了有什么用,让女朋友保护?

28楼:特殊囚犯

这不一定~!瘦才够妖孽~! 人奇丑无比的话,那么瘦也没用~! 胖一点话,当沙包打也好啊~哈哈哈哈~

29楼:鹤礵

得看瘦到什么程度了,那种穿衣显瘦**有肉当然是肌肉的就很得女生喜欢

30楼:白星的眼泪

是的。我相亲了3次都因为太瘦而被淘汰。

第一个还暗示我赶紧去健身房练一身肌肉回来她才要我。

我去tmlgb!我可不是那种为了爱情什么都做得到的人!要我去健身房锻炼,我宁可去屎!

爱要不要!

31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的,有的人还专门不喜欢胖的男生,有的人越瘦越喜欢的~

男女谈恋爱,为什么女生都不喜欢太瘦的男生?

32楼:双鱼橘子子

我认为每个人对身材的看法都是不同的,有些人喜欢偏瘦的、有的人却喜欢偏胖的,这个与个人的喜好、性格有关吧。不喜欢太瘦的男生原因可能由于肌肉是力量的象征,太瘦的男人都是皮包骨,很难看到肌肉的身影,所以给人一种没有力量的感觉,被风吹落,导致一些男生不喜欢。

这是从女孩的角度来看,“三控制”,是对外貌水平的控制,对身材的控制,对健康的控制。外观控制,著名作家张爱玲曾经说过:“一个男人选择一个女人,绝对不是因为她的内在美,而是因为这个女人的外在形象给他一种很好的感觉。

”女性也是如此。

身体形象,女人是美丽的象征,而男人是力量的象征。像“高大、英俊、不屈不挠、高大、优雅、魁梧”这样的词语首先给人一种力量和安全感。因此,毫无疑问,女孩重视男孩的体型,因为他们的力量和安全。

身体健康控制,身体是革命的资本。女孩选择男孩,就是要考虑未来的生活,无论是孩子,挣钱养家,健康有未来,有未来才值得拥有。女生选择男生的“三管齐下”,正是太瘦男生所缺乏的。

33楼:hwq默

男女谈恋爱,女生都不喜欢太瘦的男生,因为男生太瘦会给人弱不禁风的感觉,女生感觉不到安全感。

34楼:南嘉木

因为很多女生都需要和想要安全感这种东西,太瘦的男生会给人一种看上去就没有安全感的感觉。

35楼:梦哈

因为太瘦的男孩子给人一种弱不禁风的感觉,会没有安全感,如果男朋友比女朋友还瘦很多的话,感觉不安全。

喜欢捏男生腰的女生是不是喜欢那男生

1楼 匿名用户 也有的女生比较大大咧咧,和男生当好朋友,但是好感肯定是有的。喜欢就表白吧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是什么场合,因为什么事情,如果是无缘无故的话,那就是他想引起你的注意,在你心里烙印起他的影子 3楼 看 不知道,应该是有好感吧。 为什么女生总喜欢掐男生的腰呢。 10 4楼 这是一种心理学现...

我在追男生平时给他发信息都不回是不是代表他不喜欢你

1楼 路边的野猫 这也不一定,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就简单啦!如果他喜欢你就会回复了,但是女生要慎重,也可能是他没看见你发的短信,你打个 试试 2楼 匿名用户 女孩永远不要主动追求男孩子,因为你的主动他才因此而忽视你,不管他有多优秀都不要主动示爱 3楼 杯子与水 对的,肯定是不喜欢,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绝,...

自己喜欢的女生叫我大兄弟,是不是表示她不喜欢我

1楼 舒服晚年 我是女生,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女生玩神秘故意吊你胃口,这是一种自我保护方法,男生容易喜新厌旧,所以用延长时间判断。她喜欢你,但怕受到伤害,所以平时就从你回答时的感觉判断你对她是否真心,每个女生有自己的判断模式,符合她胃口,成 2楼 星星 你好,可以说她是喜欢你的,想把你当闺蜜,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