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捏男生腰的女生是不是喜欢那男生

2020-11-19 18:06:37 字数 1641 阅读 4274

1楼:匿名用户

也有的女生比较大大咧咧,和男生当好朋友,但是好感肯定是有的。喜欢就表白吧

2楼:匿名用户

要看是什么场合,因为什么事情,如果是无缘无故的话,那就是他想引起你的注意,在你心里烙印起他的影子

3楼:看

不知道,应该是有好感吧。

为什么女生总喜欢掐男生的腰呢。 10

4楼:

这是一种心理学现象,如果一个女生总是捏你的腰。那你就一定很幸福,因为她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5楼:『风不吹雨不下

可能想试一下手感,看看你胖不胖,如果捏到一大块脂肪的话会感觉无爱了。

为什么女生喜欢捏男生的腰呢?

6楼:诺爷

这是一种心理学现象,如果一个女生总是捏你的腰。那你就一定很幸福,因为她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7楼:温声诵词话

那要看女生心里是怎么想的了,有好感或者就是玩玩

男生经常捏女生的腰是喜欢吗

8楼:匿名用户

不是吧,只是调戏而已,且我个人认为,有这小动作的男生也不值得搭理,更不用说跟他谈恋爱了。

9楼:夏小洺

可能是你腰上的肉太多了

10楼:可靠的吴必

我上学的时候也是这样碰女同学的腰间肉

11楼:冷蓝蝶梦

不一定,也许是他觉得有趣

为什么女孩喜欢捏男孩的腰?

12楼:橙

因为她在检查你腰部的灵活度和是否满意。因为腰力很重要。!

13楼:想自由榬

女孩比男孩矮,所以捏腰,女孩够高的话就会搭男孩膊头了.

14楼:你大爷

因为男孩有腰间盘突出

女生为什么喜欢掐男生的腰

15楼:灯啇亖袇剢

多数女生喜欢掐腰的"理由"如下——以通常人群男女身高比例和男性躯干各部位生理属性及通行的习俗观念衡量,如果男女生一起,无论处于站姿和坐姿或卧姿:1,既方便又顺手;2,无需担心拿捏不准轻重;3,留下痕迹也不有碍观瞻;4,最大优势在于轻重全在于收手时掌握,绝不像一般的拳脚方式——重拳出手想收回都难。

16楼:小忆

因为我们打你们的话手会疼,掐你们我们的手就不疼了,掐腰是因为腰上没有肌肉,你们会疼

17楼:霸道

男生的腰瘦 没有肥肉感

为什么女人都喜欢掐男人的腰?

18楼:第三名

掐腰不要紧,只要不是摸头

19楼:百度用户

因为她喜欢掐男人的腰

20楼:影

也许这是女人天生的吧

21楼:刷粉

没人掐过我的腰 这个不知道

男生是不是只对喜欢的女生耍流氓啊

1楼 匿名用户 男人这种动物,但凡是见到有点儿姿色的女的,都会起歹意的。 2楼 血妖岁月 不是,您所说的是好男人 还有一种生物叫渣男 3楼 山东 是的,这样可以加紧双方感情的 一个男生是不是只对喜欢的女生耍流氓啊?但是那个男生已经有女朋友了,这是喜欢那个女生的表现吗? 4楼 驹梅花澄琴 男人可以对任...

女生喜欢痞子气的男生吗,大部分女生是不是喜欢活泼痞子气的男生。 30

1楼 越来越帅哦 要看是什么样的女生,不同的人喜欢的类型也不同 痞子气的男生说实话,没什么让人喜欢的,之所以喜欢是因为年龄还小 长大了就觉得当年的幼稚 大部分女生是不是喜欢活泼痞子气的男生。 30 2楼 匿名用户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的女生喜欢活波痞子气的男生,因为这样的男生仗义,直言,很讨女孩子...

男生只会对着喜欢的女生耍流氓么,一个男生是不是只对喜欢的女生耍流氓啊?

1楼 匿名用户 未必是这样的,对所有漂亮的女孩都会那样的,一般男的都是,都是好色的,生理需要 2楼 hj香花冲 不一定,只有思想不正的人才会 3楼 无良辰彡 不一定吧 有些是跟朋友之间弄着玩 4楼 纯属路过碰见你 不喜欢的也耍,但是不会认真的 一个男生是不是只对喜欢的女生耍流氓啊? 5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