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鸡蛋饼配什么菜,鸡蛋饼配什么菜好吃 10

2020-11-23 12:36:43 字数 2931 阅读 9387

1楼:随心欲顺自然

早餐吃鸡蛋饼可以配黄瓜、西红柿或者生菜,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定,不过要是生吃蔬菜一定要洗干净。

2楼:冒冒﹫飞贼

鸡蛋饼还是有点油腻,配生菜不错!

鸡蛋饼配什么菜好吃 10

3楼:我就爱这口锅

中式吃法,绿豆大米稀粥,凉办黄瓜、一小碟酱牛肉

西式吃法,果酱,奶油,牛奶

看你想怎么吃了

4楼:匿名用户

鸡蛋饼配芹菜是很不错的。芹菜是消化的

5楼:禹彩芳

我觉得配辣白菜挺好吃的……

6楼:百次是偶

鸡蛋和咸菜我认为还不错啊。

7楼:doudou的痘

酸菜 再配一碗小米粥

鸡蛋饼搭配什么菜好吃

8楼:奔跑的窝牛的家

中式吃法,绿豆大米稀粥,凉办黄瓜、一小碟酱牛肉

西式吃法,果酱,奶油,牛奶蔬菜、

如何做鸡蛋饼好吃 搭配一些蔬菜好看又好吃

9楼:匿名用户

【蔬菜鸡蛋饼】

主料鸡蛋2只

时蔬50g

肉粒20g

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鸡粉适量

步骤1.蔬菜切碎加点肉粒放盐,油拌均匀。

2.鸡蛋打散。

3.把打散了的鸡蛋倒进蔬菜里一样拌均匀。

4.把打散了的鸡蛋倒进蔬菜里一样拌均匀。

5.平底锅,点火,同时倒入油。

6.锅底上的油刷平。

7.倒入主材料。

8.摊平,煎黄。

9.再煎更一边。

10.两边煎黄后倒出,卷起,切件即可开吃了。

小贴士煎饼的时候,锅里有火就放油好一点,这样饼容易摊平。蔬菜鸡蛋煎饼很容易烧焦,火不要太大了。

10楼:匿名用户

鸡蛋饼的做法详细步骤

把鸡蛋、盐、油、水加在

一起打至盐溶化,慢慢加面粉搅和,面粉有疙瘩就用小勺压,最后加荵花搅和至完全没有面疙瘩。醒几分钟。

开中火,用平底不粘锅,倒一点油,把面糊从中间倒下去,倒下去的面糊不规则向四周散开,证明面糊太稠了,在面糊里再加水。

调稀后的面糊一倒下去就很均匀的向四周散开,摇晃锅面糊也很快流动。

看面糊表面变颜色及摇晃锅时面糊已经不动了,就可以翻面煎了,(最好用抛的方式翻面,一来不烫手,二来练手劲) 。

用来卷菜吃的鸡蛋薄饼怎么做啊?

11楼:撒哈拉的玫瑰

用铝箔超市有卖

1 将鸡蛋打成浆放少许盐

2 将铝箔折成无盖长方形

3 将铝箔放在平底锅上加热 在里面薄薄倒进一层鸡蛋液4 待鸡蛋液稍稍凝固时拿出铝箔 把米饭等扑在鸡蛋上5 将铝箔包紧鸡蛋米饭卷成卷 固定好再放进锅里加热知道定型6 再切成小块儿~~~美~~~

12楼:东方候败

配料:淡奶油2汤匙、洋葱切粒1颗、蛋打散8粒、大红椒切粒1/2杯、蘑菇切粒1/2杯、自选乳 酪刨丝1/2杯、墨西哥薄烙饼.4~8块

操作:1.用中火加热煎锅,放入一些奶油在锅中,加入洋葱炒至半透明2.加入辣椒和蘑菇,炒至变软

3.加蛋浆,拌炒至熟,离火,待凉备用

4.烤炉预热至摄氏180度/华氏350度/煤气炉4度烤盘上擦上一些油5.在干净的平台上,把薄饼放平,放炒蛋料在中间约两吋阔,洒上起士丝,卷起

6.把所有蛋料及薄饼完成,蛋卷排在烤盘上,交叠面自下7.表面洒上余留的起士丝,盖上一层锡箔纸

8.烤10~15分钟或起士融化即可

9.可依喜好配上酸奶油或熏鲑鱼一起上桌

13楼:一条大河

很简单的方法:

1、适量面粉、1-2个鸡蛋、葱花、盐,加水搅匀,成稀稀的浆,稀稠度自己把握以下

2、平底锅加热,到少量油,摊饼,要用小火,翻面。

3、剩下的你自己做吧

女生,早餐吃了如图一个鸡蛋煎饼,加香肠,薄脆,蔬菜(好像是生菜和榨菜)的那种,多吗?

14楼:半生坎坷

煎饼果子是现在最流行的城市快餐了,不光女生爱吃男生也爱吃,一个煎饼果子就解决了早餐还能提供足够的营养是很好的选择,很多女生都会吃的既营养又不会增胖。

15楼:陈杨少爷

不多,正常饭量,我还感觉有点少

灌蛋饼配那几种菜好吃?

16楼:飞吧

灌蛋饼配土豆丝,生菜,黄瓜丝,绿豆芽都好吃。

17楼:如此人生

换弹屏的情况下,一般还是配生菜比较好吃,生菜又脆颜色又鲜艳。

18楼:匿名用户

灌蛋饼可以配生菜。也可以配黄瓜。还有土豆丝。配泡菜也可以,味道不错。

早上喝青菜粥不吃别的有营养吗,一定要吃鸡蛋饼吗,不知我爸吃不吃鸡蛋饼,不吃鸡蛋饼煮个鸡蛋需煮吗 10

1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吃鸡蛋饼,不是很好。应该吃煮鸡蛋煮鸡蛋的营养比较好。对老人也好。

20楼:小白

如果饭量小,吃青菜粥,再加一个煮鸡蛋就好了。不吃总感觉太少了,营养也差点。

21楼:王森

早上需要有营养易消化,最好有粥,蛋,肉 菜,这样营养比较均衡 ,另外早餐比较重要

22楼:匿名用户

早晨喝清菜粥可以配个鸡蛋吃。更好

23楼:匿名用户

吃个鸡蛋吧,这样营养才均衡

红萝卜和什么菜一起包大包子好吃,红罗卜和什么配包包子好吃?

1楼 hello滴答焱 香菇 菠菜 粉丝 木耳,包出来,我已经流口水了。 胡萝卜 木耳和,香菇,粉条 或粉丝 需要事先泡好,最后把所有的食材切细后搅在一起,油,盐等适量 我建议胡萝卜 香菇 粉条先煮煮,要么就切碎些 步骤1发面 步骤2发好面后擀皮,中间厚边上薄,把之前调好的陷儿放中间,边上捏起来 备...

猪肉馅配什么菜吃饺子最好,猪肉馅的饺子搭配什么蔬菜最营养最好吃?

1楼 蓝的宝贝 我不喜欢韭菜,都是放胡萝卜玉米,白菜,芹菜之类 2楼 乐观的天地仁和 韭菜,白菜,面条菜等 3楼 首得惠 香菇 芹菜 白菜 韭菜 4楼 格言多 比较喜欢芹菜,大葱,酸菜。 5楼 坚强de圣女果 东北的猪肉酸菜, 猪肉圆葱 6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不讨厌的话韭菜吧 7楼 畅畅小宝 陪蒜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