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题1在计算机中用来解释执行程序中指令的

2020-11-23 12:26:49 字数 2225 阅读 8226

1楼:匿名用户

第一题是对的,在电脑中,用来解释、执行程序中指令的部件为控制器。控制器是**处理器的一部分。

**处理器是电脑的心脏,由运算器和控制器组成,内部结构分为控制器、运算器和存储器,这三个部分相互协调,可以进行判断、运算和并控制电脑各部分协调工作。

目前流行的**处理器为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分为双核、四核和八核。双核**处理器是基于单个半导体的一个处理器上拥有两个一样功能的处理器核心。

衡量**处理器的指标是字长,字长是电脑能直接处理的二进制数据的位数,标志着电脑处理数据的能力,字长决定了电脑运算的能力和精度,字长越长,电脑的运算能力越强,精度越高,有效数据的存储单元数越多,寻找地址的能力越强。现在个人电脑的字长分为十六位、三十二位和六十四位。可以进行高速数据交换的存储器叫做缓存,也叫高速缓存。

**处理器一般会从缓存读取数据,**处理器没有数据时才会向内存调用数据。缓存容量越大,**处理器的性能越好。**处理器的缓存分为一级缓存和二级缓存。

酷睿处理器中,四个核心的内存控制器和缓存都在单一的晶元上面。

第二题,是错的。windowsxp中,删除桌面快捷方式,指向的项目不会同时被删除。

第三题是错的,在windowsxp的“**站”窗口中,不能使用“文件”菜单中的重命名命令,对选定的文件或文件夹改名。

第四题是对的。

第五题是对的,在windows xp中,鼠标指针指向窗口顶角时变成双向箭头状,可改变窗口的大小。

第六题是错的,“**站”中的文件在硬盘上,关机后不会丢失

判断题:指令是计算机用以控制各部件协调动作的命令

2楼:陈成一的

书上写:

指令是计算机能识别并执行的二进制**,是计算机为完成某个基本操作而发出的指示或命令。

所以,应该是对的。

3楼:匿名用户

是计算机一级考试题吧,答案为错,好像是一级的书上18页吧,你找一找看看解释

希望能帮到你

4楼:惊雷问天

擦你mlgb,楼上的,答案是正确!害得劳资错了!

微型计算机中,用来执行程序指令,完成各种运算和控制功能的部件是?

5楼:

cpu这么简单的问题。

http://****chinesebloger.***

期待您的支持:)

控制器的作用是负责解读和执行程序的指令,控制计算机的各个部分的工作。

6楼:匿名用户

ls!!cpu包含几个部分!控制器和运算器!!!!

控制器由程序计数器、指令寄存器、指令译码器、时序产生器和操作控制器组成,它是发布命令的“决策机构”,即完成协调和指挥整个计算机系统的操作。

7楼:匿名用户

不 对 这个事 cpu的 作用

[判断题] 程序的执行就是指令执行的一个循环过程。对不对

8楼:永恒

程序的执行,对于cpu来说就是:取指、译码、执行,如此循环。

所以,从这个角度说,这句话是对的。

9楼:匿名用户

对。程序就是一个指令一个指令循环执行的

一个计算机指令用来

10楼:真实

b规定计算机执行一个基本操作

11楼:秘念梁锐翰

d,程序就是指令集合,一个完整的任务是由程序来完成的,也是由好多指令来完成

控制器是计算机中发号司令的部件是不是对了

12楼:匿名用户

计算机五大组成部件运算器、控制器、存储器、输入设备和输出设备中,控制器就是计算机中发号司令的部件。

13楼:

不是,控制器是控制设备的,如总线控制器,中断控制器,

"**站"中的文件在内存中,关机后会丢失,对不对?

14楼:匿名用户

不是在内存,在硬盘。

一般的电脑关机后不会丢失。

但类似网吧的电脑会设置还原,所以关机后就会丢失。

15楼:卡卡罗特贝卡斯

不会的。只有你清空**站之后才是真正删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