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J电缆是什么电缆,DYJVP电缆和DYJPVP有什么不同

2020-11-23 11:02:07 字数 1276 阅读 3315

1楼:匿名用户

按照这个图,dyj是wdzd -yj的缩写,就是低烟低卤阻燃聚乙烯交联电线。

2楼:电缆工作者

你按照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缆买就可以,注意铜丝要软结构的

dyj是什么线,,,dyj和yjy是什么线呢?

3楼:匿名用户

byj 交联聚乙烯绝缘布电线

yjy 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dyjvp电缆和dyjpvp有什么不同

4楼:北京缆易通

第一个是dyjvp 是总屏蔽

第二个是dyjpvp 是每根线屏蔽 最后总屏蔽电缆 你可以去缆易通**咨询一下------缆易通

dyjp1vp1-105是什么电缆

5楼:遗忘的石像

聚乙烯绝缘铜丝分屏蔽加总屏蔽105°聚氯乙烯护套计算机电缆

水电图止wd一dyj是电线还是电缆?

6楼:cb请举手

水电图上wdgundyj电线是电缆,这玩意要看是什么玩意儿?

zb-dyjpvp7x3x1是什么电缆?

7楼:匿名用户

你好 这是一款计算机电缆 后面的7*3*1 是电缆的规格

------------安徽贝特电缆科技****

mvvr电缆是什么电缆 mvvr电缆是什么电缆

8楼:缆

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适用于额定电压0.6/1kv固定安装于配电网或工业装置中

特性:1. 额定电压:u。/u为0.6/1kv

2. 电缆敷设温度应不低于0℃

3. 短路时(最长持续时间不超过5s)电缆的最高温度,聚氯乙烯绝缘(pvc/a)160~℃ ,交联聚乙烯绝缘(xlpe)250~℃。

4. 电缆导体的最高长期允许工作温度:聚氯乙烯绝缘 90℃, 交联聚乙烯绝缘70℃。

5. 电缆安装时的最小弯曲半径:电缆安装时的最小允许弯曲半径15d,靠近连接盒和终端电缆的最小允许弯曲半径12dd-电缆外径。

9楼:匿名用户

矿用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软电缆

10楼:遗忘的石像

矿用pvc绝缘pvc护套软电缆

电缆型号的含义是什么,电缆型号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电缆型号是指电缆的各种型号。 代号含义 1 绝缘种类 v代表聚氯乙烯 x代表橡胶 y代表聚乙烯 yj代表交联聚乙烯 z代表纸。 2 导体材料 l代表铝 t 省略 代表铜。 3 内护层 v代表聚氯乙烯护套 y聚乙烯护套 l铝护套 q铅护套 h橡胶护套 f氯丁橡胶护套。 4 特征 d不滴...

欧式电缆附件美式电缆附件不同,10KV欧式电缆附件与美式电缆附件主要有什么不同?各用在什么产品?能不能相互替代?

1楼 匿名用户 主要是安装接口不一样,安装方式分螺栓式和插入式两种,具体看我上传扔附件吧! 2楼 匿名用户 给你个链接,自己看吧。 http wenku baidu view 1fd00a2a4b73f242336c5faa html 10kv欧式电缆附件与美式电缆附件主要有什么不同 各用在什么产品...

电力电缆YJV-0.6 1-3 35+1是什么意思

1楼 这是电缆型号规格的简单书写方式,全称 yjv 0 6 1 3 35 1 16,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其中,每一个字母数字的意思分别是 yj 交联聚乙烯绝缘 v 聚氯乙烯护套 0 6 1 电压等级,单位是kv 3 35 主线芯有三根,每一根线芯导体截面积35平方毫米1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