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真的与命运有关吗,人的姓名真的和命运有关吗?

2020-11-23 09:30:49 字数 5292 阅读 9743

1楼:匿名用户

姓名跟命运无关,附加说明:命是指一生一定会发生的莫些事情,厉害的话都算得出来,当然可以改变。真正的命(很少人知道)命,是根据人身上的气息来推测的,所有的书都是这么写的。

单很少人知道,身上的气息是由人散发的,而人的性格会影响气息,从而影响所谓的命。当然包括其他的因素,健康啊等等而天命又不一样了,天命是指被天认可的人,有天命的人很少见,一般都是一些为世界做事的人,做的都是大事,历史上有一些名人就有天命。

2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如果配合着自己的八字顺应命理,取个好一点的名字,一生真的会比较顺一些。

3楼:匿名用户

是呀,一个名字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

人的姓名真的和命运有关吗?

4楼:手机用户

有啊名字可以决定别人对你的喜恶

比如你去相亲,说不定别人嫌你名字不好就不见你了再比如你应聘,你把材料递出去,别人只见你名字见不到你人,别人可能因为你名字不好就不看了

还有很多艺人改了名,如刘德华,梁咏琪,蔡依琳他们以前的名字很土,不改名就红不了

再说很多领导人的名字就很有气势如:周恩来 叶剑英***

5楼:翼壬

好像有联系呀,

凤雏 庞统 死在落凤坡

靠山王 杨林 死在琼山,恶水,截羊岭

不过应该是艺术加工了

6楼:手机用户

有很大的关系但这也说明这个人的自由意志不高, 当你有一个"好"名子的时候, 必须各方面的素质都很高才可以.

7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是否相信命运是否由别的东西主宰或决定?

如果是才有的讨论

其实,按照唯物之一观点

名字只是一个人的代号

没有什么其他的意义

但是人们可以通过取名寄托愿望等

8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

这个从所谓手机上发给大家的肯定是不合乎事实的.因为它没有具体的来由.它也不象易学经里的,从古到今所有的有智学的人从天体轮回中而探索而来.

但名字和一个人肯定有着密切联系的.比如:在你一个不认识的人,他的名字很好听,之前你肯定是对他的印象很好;反之对他的印象就不好.

上面只是举出的其中一个例子,生活中还有很多很多.所以当然取一个好的名字肯定是好一些!!!

9楼:匿名用户

信则有,不信则无,全看你自己,这是真的.

10楼:妖儿

如果名字起的不好,也会影响人的...

比如杜子腾~~~

11楼:手机用户

那也不一定,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12楼:匿名用户

会影响人,但不是全部。

13楼:匿名用户

别那么迷信,绝对没有的事

14楼:手机用户

应该有!!!!!!!!!!

15楼:后广英化风

有一点点吧,但不要放在心上,把它当作不成功的理由,用自己的努力拼搏,改变命运,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16楼:汤谊柴雅可

个人认为姓名和命运是无关的,姓名是爹妈给的,只是一个代号。

而命运则掌握在自己手里的,需要靠自己去打拼,去努力,去改变,也就是所谓的几分耕耘几分收获。

姓名真的和一个人命运有关吗?

17楼:匿名用户

打扰了请您原谅,只是提供一种思路,人生下来有个命,这是前世的善恶决定的和这一世的善恶无关,这一世的善恶改变的是运,所以才能改变命运,但命运不是那么好改的,必须积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转,所以会有的人不是坏人,却不幸福,却短命,那是因为他做的还不够,没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运。

所以一心向善莫问前程,命运分命和运,命不能选,运可以改变和创造,所以这个命运可以通过后天努力来改造,因为掌握运气就可以改变命运,《了凡四训》---告诉我们命运是什么,告诉我们怎样改变自己来改变运气,从而改变命运。《了凡四训》一本应该传给子孙后代的书,经典,书电影版和电视剧版都有,网上皆可搜到 运气是可以创造的,运气一直好或一直坏的话就会改变命运,运气的好坏就看人是否善,善运气就会变好,不善运气就会变坏,一直善,运气就一直好,许多该发生的坏事也会不发生或者伤害小点,这样人的命运就改变了,不善也一样,关键要持之以恒,命运就会改变.当然每做一件事都会有改变,因为都有善恶,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恶参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变命运,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运才会向一个方向发展,才会改变的多。

当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会将软弱的人认为就是善人,其实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负,嘴上不敢反抗,心里可能已经把对方千刀万剐,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谓量大福大就是这个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满正气,这种正气就可以破邪气,能镇的住邪魔外道,千万不要做那种别人说什么都说好的人,这样的人没有那种气,就压不住邪气,所以这样的人也往往被坏人欺负,和好人在一起也谈不来。当然有的人要质疑,社会上那么多坏人还不是活得好好的吗?

那是因为各人命运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为基数大,命运的惯性就大,经得起消耗,但总是在减少的。记得以前我们村两个人一起打死了一条蛇,其中一个人没几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一个则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说各人福气是不同的,有的能顶得住,有的则顶不住,当然能顶得住的也是要折寿的。

要转运要健康长寿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杀护生,吃素,放生 ,当然一定要心诚。因为杀生吃肉是有杀气的,杀气会破坏运气,而吃素护生的话则会减少这种杀气,从而改善运气。

求姻缘求子女可以求观世音菩萨,当然一定要恭敬诚心,而恭敬诚心在**体现呢,当然拜菩萨的时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边拜着,一边念着,心里却在想着,这灵吗,那多半不会灵,因为您的心不对)。还有就是体现在自己的行为上,真正弃恶向善了,这叫真的恭敬诚心。现在很多人不懂这个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萨,烧香捐钱,却不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么灵了。有的觉得灵了,也很多是自己命运中本来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18楼:彭燕山

名字只是一个称呼。命运的好与差关健在四柱命局,阴阳风水的影响

姓名真的与命运有关系吗?

19楼:手机用户

现在的时代,是个文化时代,可谓百家争鸣,百花齐放.人们在解决的温饱的同时,精神的需求也在漫漫的提高,况且中国自古就是文化大国,一个人有个好的名字是至关重要的,它将伴随终生.

现在的姓名学其实最早产生于90年初,现在市面上流传最广的就是五格剖象法.此法最大的优点在于很重视数理,然后进行概括性的分析,最后用百分制来给评判个分数.那么这种方法**于何方呢?我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此法的来龙去脉,就自然分晓了.

五格剖象法产生于日本,经台湾引到大陆,在短短的几年内就火爆起来了,知道现在.

我们的汉字是分象形字,会意字,形声字这三大类,这是在汉字中占据主导地位的.仓颉结绳造字就是我们汉字的始祖.

姓名真的和一个人的运气有关系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一个人的名字是和生辰八字相感应的,也就是说,有了这个八字,才有了这个名字.但是这个名字是和八字里的最大的那种五行想感应的.比如李海这个名字,他的八字里肯定水大.这就是海字和八字的水产生了感应.但是有的人名字好,有的人名字坏,这是因为这个名字所蕴涵的能量是不是八字所需要的,如果是需要的,那么这个名字就是有利,就是好的!否则反之.

所以我建议如果要起名改名,首先要合适自己的八字命理,然后还要符合命主的要求,比如高贵典雅,豪气大方,温柔含蓄,西洋现代的姓名色彩.如此,无论从现在的时代来讲,还是从命理来讲,都不失为一个好的名字.

姓名和风水真的有关系吗?

20楼:匿名用户

名乃心理学、社会学、哲学、历史、民俗学精髓之综合成果,是一个人形象、素质、品味之标志。一个符合自己的好名雅号,能给您暗示引导、心理上的作用,给您自信,助您成功。好名相伴一生。

取名人异,因人而宜。一个好名,或可为您塑造一个雄才大略、气宇轩昂的政治家形象;或可为您塑造一个精明能干、足智多谋的商业巨子形象;或可为您塑造一个出类拔萃、才华横溢的艺术名人形象;或可为您塑造一个造诣颇深、德高望重的学者英才形象……名正是金,好名远扬。

古人云:“赐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艺;教子一艺,不如赐子好名。”

当今,好产品也需要一个好商名,好人也需要一个好名声。拥有一个卓而不群、意味深长、意境高阔、言心言志的好名,的确是一笔取之不尽的无形财富。

中国象形字源于自然界的“物”,其本身就具有生命之灵气。当文字成为人的姓名,公司的名称时,常常寄托着人的乞求和希望,更暗示着天地对人、对公司的信息诱导力。先贤尹文子有“形以定名、名以定事、事以一名”之说,可见,名似虚而实,既实且传神。

千百年来,姓名学流传至今,为广大群众所信、所爱,自有其道理。

姓名能影响运,是根据“数”与“音”的威力。名称之文字,由点和线组合而成,即数之根本。换言之,文字即数。

数为灵之表现。古人有“天数”、“数之所定”、“天数难逃”等说法,可见数即命运,命运即数。世人有经过努力,而终不成功,或在幸福中突遭凶变,此等人之姓名必有缺陷。

若有人疑问:姓名若能影响人之命运,则同名同姓之人,其命运必同,为何实际上有差异?这并非姓名学理论上之矛盾,实为影响人的命运者,除姓名外尚有四柱八字配合汉字关系。

所谓命运者,乃命与名之合体,互相为用。八字好比身体,姓名好比精神,精神旺则身厚,精神弱则身弱,精神长存则身生,精神枯竭则身死。此即姓名与命运之关系。

古人有道:“汝巧非汝能,我拙非我愿。”实乃被姓名数理上无形中之神秘力量所诱导暗示,受凶名之灵动力所影响,有此名必有此命。

凶名招致凶运,良名招致好运,为理所之当然。也许有人会问,那同姓同名之人,其命运必相同,为何实际上却有差异呢?这非姓名学理论上的矛盾,而是影响人的命运的因素,除姓名外尚有先天八字配合的关系,所谓命运者,乃是命与名之合体,两不可分,互相为用,这就是姓名与命运的关系。

姓名的暗示诱导力,足以支配人生的命运,的确是事实,并非可疑。姓名凶者,常陷病弱、逆境、磨难、婚姻坎坷、劳碌奔波、多劳少得等。故凡悲叹不幸者,必速改换富有吉庆暗示的良名,以享幸福,免置自己于不幸之中。

或现在较顺的幸运儿,若名中有其他凶数者,亦须要考虑改名,以免将来命走败运,坎坷不顺,毕竟“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如若本名不吉,而有其他常用别称或别名数理良好者,亦可多加利用,收效化吉,不一定都改户籍之名,以免多费手续。

总之,凶名招凶祸,吉名为成功之基。如命运(八字)与姓名俱好,则吉上加吉,凡事自然吉人天相,百谋顺遂,福寿双全。如命运坏姓名亦坏,则凶上加凶,凡事困难重重,穷困潦倒终生,甚至遭急难急死之虑,真乃雪上加霜。

如命运好而名坏,则减命中福份,每每逢吉变凶。如命运坏而名好,则补救于后天,诸事会逢凶化吉。所以,人人不论其先天命运好坏如何,都一定要选好大吉大利的名字以补救或辅助之,方能获得人生之富贵长寿也。

筸命运如与姓名关系,姓名和命运有关系吗 40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斗数世家为你服务 名字对人的命运的影响其实非常的小, 你用这个来测运,我想你只能得到娱乐性的答案。 虽然我不否认是有一定作用,如提升机遇,如勉励自己,但是你问这样的问题,等于是舍本逐末,丢失主次了。 希望你用子平八字 紫微斗数 西洋占星等成熟的术数手段来解决你的问题。 bees...

名字与命运有关系吗,人的名字与命运有关吗?

1楼 百度用户 个人的见解,名字多少跟命运有点关系,就看自己心里怎么想的咯。信则有 2楼 匿名用户 哎,正好我的名字很有惨。 人的名字与命运有关吗? 3楼 匿名用户 有人说 人的名字与命运相关。我认为绝大多数人的名字与命运无关。 比如有的人名叫 治国 ,可是进了监狱。有的名叫 爱民 ,可实际是个 。...

人的名字真的和命运有关嘛,一个人的名字真的和命运有关嘛,

1楼 单小小强 怎么说呢 这个从所谓手机上发给大家的肯定是不合乎事实的 因为它没有具体的来由 它也不象易学经里的,从古到今所有的有智学的人从天体轮回中而探索而来 但名字和一个人肯定有着密切联系的 比如 在你一个不认识的人,他的名字很好听,之前你肯定是对他的印象很好 反之对他的印象就不好 上面只是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