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梦想的理解是什么,对梦想的理解

2020-11-23 07:49:37 字数 4097 阅读 3307

1楼:匿名用户

楼主想问,我们的梦想会实现吗?随着时间的消逝,我们曾经的梦想,或被我们忘了,或因为某些原因离我们越来越远,只能无力地看着曾经的梦想远去,无奈,心疼……有点梦想或许不是我们能实现的,或者不是能由单方面实现,这也许都是生命的遗憾。

2楼:匿名用户

看你是醒着还是睡着!醒着就是梦想,睡着就是梦!

对梦想的理解

3楼:雅偑藍格

梦想是每个人都有的,没了梦想,也就没了生存的意义,我们的存在是为了梦想,梦想是为了我们而存在。

但是 再美的梦想 没有行动的支持就永远是梦想 而不会成为现实

4楼:雨中的太阳

史蒂芬.霍金 二十岁以前,他还是一个无忧无虑且才华横溢的小伙子。二十一岁的时候,他突然被告知患了肌肉萎缩症 医生宣布他只剩两年的生命!

这个消息对于普通人来说也许只意味着绝望和死亡。但是他没有向命运低头,他以顽强的意志力和他那颗追寻梦想的心,使生命一直坚持了六十多年。

年轻的贝多芬在维也纳闯荡,在那里他的到了一个亲王的关怀,对此,贝多芬很感激,后来亲王他想让贝多芬改变自己的意志,贝多芬勃然大怒,并宣布与其绝交。他在给亲王的信中说道:我之所以成为贝多芬,是由于我自己。

5楼:yoga萌

人到死都要怀抱梦想!没实现也不要紧,毕竟只是梦想嘛。

你对梦想有什么理解

6楼:匿名用户

梦想就是你对于生活的一种评价或者说你向往的生活

谈谈你对自己梦想的看法?

7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梦想都不同,而我的可以说是最简单,也可以说是最难,想当一辈子的米虫。

8楼:匿名用户

过去自己想的很天真,但是现实太残酷,有很多的事情在充斥着你,使你陷些偏离自己原来的梦想,也许是爱情,友情,亲情,但是你自己要明白,应该取舍什么。这是最重要的!

9楼:匿名用户

“少年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许多青少年不知青春岁月之短暂,荒废学业,沉迷于游戏机、网吧,为追求时尚,穿名牌,买手机,这难道不是虚度光阴吗?“书到用时方恨少”,没有学识,只得漂漂荡荡在人世间,这往往是不知青春宝贵之人的结局。

要想化悲剧为喜剧,只有珍惜青春。

你知道什么是“梦想”吗?就是说你对“梦想”的理解。

10楼:匿名用户

梦想和理想差不多。都是要付出行动的,光想不做没用。每个人都有梦想,不管是什么样的梦想,可是要去实现它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为你的梦想努力吧,只有准备好了,才有可能实现。

11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梦想不同,对梦想的理解也不同,这需要你自己去感悟,懂吗

谈谈你对梦想的看法。生活中的你有什么梦想?怎么样才能使自己的梦想成真呢?

12楼:李欣洁

梦想不是忍受,是怒吼,

是决定从今天不再等候。

梦想不是服输,是挣扎,

然后活的更潇洒。

梦想不是甘于平庸,是努力,

是努力创造活着的意义!

我的梦想是努力为社会服务,为社会贡献出微薄的力量,创造属于我的精彩人生!

梦想成真的办法有很多。1.规划自己的人生,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2.努力完成自己的计划,完成小目标

3.为自己鼓掌,有足够的自信和能力

4.勇于拼搏,敢于抓住机会,不怕失败

5.分析总结自己的不足,并予以更正

加油哦!成功属于你!

13楼:彭湘民

梦想是人类对于美好事物的一种憧憬和渴望,有时梦想是不切实际的,但毫无疑问,梦想是人类最天真最无邪最美丽最可爱的愿望。我的梦想是,让所有的孩子都有一个称职的老师。实现梦想就得让自己的梦想能够契合实际,违背客观规律的是幻想。

14楼:匿名用户

我也没有梦想,我男朋友说像我这样的人根本没资格说什么爱和天长地久。虽然我知道他说的都是实话,但是谈到梦想我脑子里还是一片空白,更别说什么让美梦成真了。

梦想的含义是什么?

15楼:夜璇宸

梦想[ mèng xiǎng ]的含义:幻想、渴望、梦想的事情等。具体如下:

一、释义

1、幻想;妄想:这件事根本不可能,你别梦想了。

2、渴望:他小时候梦想着当一名飞行员。

3、梦想的事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二、近义词:空想妄图妄想理想抱负愿望三、反义词:现实事实

扩展资料近义词一、空想[ kōng xiǎng ]1、凭空设想。

2、不切实际的想法。

近义词:妄图妄想理想企图逸想

二、妄图[ wàng tú ]

狂妄地谋划:匪徒妄图逃窜。

近义词:空想图谋打算盘算希望

三、妄想[ wàng xiǎng ]

1、狂妄地打算:敌人妄想卷土重来。

2、不能实现的打算:痴心妄想。

近义词:空想妄图打算盘算逸想

四、理想[ lǐ xiǎng ]

1、对未来事物的想象或希望(多指有根据的、合理的,跟空想、幻想不同):当一名医生是我的理想。

2、符合希望的;使人满意的:这件事办得很理想。这个办法还不够理想,需要再改进。

近义词:空想渴望妄想志气抱负

五、抱负[ bào fù ]

远大的志向:有抱负。抱负不凡。

近义词:渴望理想志向志愿欲望

16楼:匿名用户

梦想”我想大家都不陌生这个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只不过每个梦想实现的难度不同,有的人梦想很远大,而有的人只想保持现在的状况.这样是永远不会成长的,只有梦想才能成为你前进的道路,有梦想的人会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而没有梦想的人就不会去奋斗,去争取.梦想可以让一个小孩子瞬间成为大人,或许这个有梦想的小孩子比现在的某些大人更成功.某些大人仅为生活中一点小小挫折给打败了,也有些大人不会为眼前小小的挫折所打败,这些大人会克服生活的挫折重新振作起来.

这些大人我深信他们都有梦想,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的梦想,可是我知道他们都和我一样拥有着自己的梦想的喜悦.梦想可以使一个贪玩的小孩子变得爱学习了不在贪玩了;梦想可以使一个小孩子迅速成长;梦想可以使一个犯罪边缘的浪子回头,梦想可以让一个人充满成功的两种心态……那就是“信心”和“决心”...

祝愿:所有有梦想的人梦想成真?

17楼:匿名用户

梦想:即是人们在梦里所大胆的想象,不一定会实现,但只是一个美好的期望.有梦想的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活,它便是人生活的动力!梦都是美的,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

梦想可以通过一定的方式和途径,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成为现实。梦想最大的意义是给予人们一个方向,一个目标。如果只把梦想当做梦,那么这样的人生可以说没有什么亮点。

梦想使人伟大,人的伟大就是把梦想作为目标来执着的追求!

我要对梦想的理解4句

18楼:匿名用户

梦想是我们内心的理想。为了实现梦想,我们必须坚持不懈,有着不可磨灭的意志,才可以成功。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又有几个会为了梦想坚持不懈呢?我敢说,在5人中可能仅有一人才会坚持自己的梦想,抵达梦想的彼岸。有些人虽然为自己找到了梦想,却在梦想的路上,被艰难的事情,最后失去斗志,甚至最后遗忘了自己的梦想。

还有些人,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都微笑面对,最后打败了这只恐怖而又巨大的怪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谈谈你对“梦想”二字是如何理解的?

19楼:匿名用户

梦想是人类对于美好事物的一种憧憬和渴望,有时梦想是不切实际,但毫无疑问,梦想是人类最天真最无邪最美丽最可爱的愿望。一种意识里的追求,动力的源泉。现实和梦想总是有差距的,因为有差距,所以每个人都会憧憬梦想。

理想的人物不仅要在物质需要的满足上,还要在精神旨趣的满足上得到表现。

20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随便做做梦,千万别当真

你的童年梦想是什么?试着以ltlt童年梦想为

1楼 匿名用户 我的童年, 是一个五彩缤纷的梦。 鸟儿伴我飞翔, 马儿和我赛跑, 鲜花绿草纷纷前来陪我舞蹈。 我愿自己是一只小蝴蝶, 张开那彩色的翅膀, 自由的在花丛游戏。 2楼 匿名用户 我的童年,是个五彩缤纷的梦,蝉儿伴我歌唱,鱼儿陪我戏水,鲜花绿草纷纷前来丰富我的童年梦 3楼 匿名用户 童年是...

谈谈你你对商务礼仪的看法,谈谈你对商务礼仪的理解...

1楼 时 在商务活动中,为了体现相互尊重,需要通过一些行为准则去约束人们在商务活动中的方方面面,这其中包括仪表礼仪,言谈举止,书信来往, 沟通等技巧 谈谈你对商务礼仪的理解 2楼 庹靖徐达 在商务活动中,为了体现相互尊重,需要通过一些行为准则去约束人们在商务活动中的方方面面,这其中包括仪表礼仪,言谈...

论语对仁义礼信的理解和看法,谈谈你对论语中所讲的仁义礼信的理解和看法

1楼 21世纪第一圣人 《论语》中关于这几个问题的论述很多,特别是仁的问题,对于不同的人和事,孔子认为可以有不同的标准和要求。但是,孔子认为仁并非遥不可及或者高不可攀,所以他说 仁远乎哉?我欲仁,斯仁至矣 ,只要愿意,每个人都可以做到。 至于义的方面,我觉得孔子 富与贵,是人之所欲也,不以其道得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