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商业地产的好处有哪些,投资商业地产的好处

2020-11-17 14:00:11 字数 5448 阅读 4795

1楼:匿名用户

长期稳定的现金流回报。商业地产的第一个好处,是有长期稳定的现金流回报。除了长期稳定、逐年增长的现金流回报外,商业地产还能享受到资产升值的好处。

除了以上两点好处,商业地产还不容易受经济周期的影响。经济萧条的时候,住宅、汽车就卖不动了。但商业地产不同,不管怎么萧条,人不能不吃饭、不买生活用品,所以零售业是受经济周期影响较小的行业。

——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相关文献

2楼:up优铺网

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其收益和实用性对比起住宅,具有更高的收益,投资商铺与住宅不同,地段和商铺规划是投资商铺的不二法宝。

3楼:大白鲨鱼的故事

投资回报率高,但是投入成本也高。

投资商业地产的好处

4楼:杨伟光

投资商业地产有如下四大好处:

一、不折旧

就住宅而言,使用年限在物业中是最长的,但住宅毕竟是家在其中,所以旧了感觉会有那么美中不足的遗憾;所以一个新的住宅社区一般来说住上5至10年都会选择更换新的环境。而这时**也会有折旧的“待遇”,因为外观旧了给人的感觉不爽,另外时间长了的社区管理方面往往会跟不上或不如刚开始的时候那么完善,那么温暖。而商业地产却不折旧,往往是越旧越值钱,商业地产讲究的是地段、人气、回**值的体现,所以旧不是问题。

“旺就行”

二、不装修

在非商业物业投资中有一件让投资者头疼的事情就是装修,就住宅而言,一般来说出租时间在2-3年就得装修翻新一次,以至让物业快租或租上好价,装修费心费力又花钱,挺烦心。而商业地产就免了这样的烦恼,一般都是租户来装修,就算商铺本身有装修也不一定合承租者的需求,所以都是自己按着要求来装修。而且解除合约时装修也是留下不予毁坏的。

三、不忧租

一般来说住宅都要到经纪公司放盘,而且空置的时间较长,相对损失显大。而且投资者还经常为出租的事宜跑前忙后,有家具电器的又不愿意放钥匙给中介,吉屋又不容易出租,即使租给办公的又怕增添麻烦,左右为难,非常烦琐。商铺就不同,还未到期就可以提前放盘,看铺又不影响到租户,非常轻松方便。

而且不用为家具电器的事烦心,空空的一无所有最好。

四、投资回报高

商铺很多的回报率都达到了8%,而住宅一般在5%以下;商铺出租一般签约在3-5年,每年都会有递增,一年比一年的租金高,住宅就不一定,第二年比第一年低都有可能,不稳定。而且商铺出租有时还能收到一笔可观的进场费或顶手费。再者商铺要脱手相对比较容易,因为有很多好处,自然需求也比较大。

结语:商铺不容易受**的影响,即使不好的时候,商铺也照样有饭吃,人们的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而商铺恰恰在生活中扮演了人们所需要物品的场所。

5楼:指尖物语

我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与宏

观经济保持了很强的相关性。宏观经济发展会导致投资的增加和企业的扩张,土地、厂房、办公物业的需求上升;经济良好加速商品流通,商业地产需求旺盛;提高居民收入及支付能力提升,拉动居民商品房的投资的需求。目前我国宏观经济每增长1%,房地产行业增长1.

3%。从全球的角度来看,人民币升值意味着以人民币计价的资产价值提升。在资本自由流动的前提下,会选择中国房地产作为重要的配置资产。

海外游资预期人民币升值致使国外热钱会持续流入,其中一部分将进入具有保值增值功能的房地产市场,进而加大了房地产投资性需求。这一部分热钱主要会流入上海、北京、深圳等一线市场,以不同的投资方式进入房地产市场,易居研究报告《海外地产**动向—上海视角》做出了详细的阐释。

人民币升值会使进口商品**下降,进而带动国内消费品**的下降,国内多余货币部分将进入房地产市场,因目前国内**波动太大,房地产市场将成为承接资金的主要场所,投资性需求拉升地产**。

人民币升值以后,国外进口商品**下降,其中也包括一些进口的高档建材、设备。这有助于开发高档商品房企业成本下降,这将增大了一些企业的利润空间,同时有助于我国商品房品质的提高。

参考资料:http://blog.sina.***.**/u/55431b3c010004y1

商业投资的好处有哪些?

6楼:匿名用户

一、不折旧:就住宅而言,使用年限在物业中是最长的,但住宅毕竟是家在其中,所以旧了感觉会有那么美中不足的遗憾;所以一个新的住宅社区一般来说住上5至10年都会选择更换新的环境。

二、不装修:在非商业物业投资中有一件让投资者头疼的事情就是装修,就住宅而言,一般来说出租时间在2-3年就得装修翻新一次,以至让物业快租或租上好价,装修费心费力又花钱,挺烦心。

三、不忧租:一般来说住宅都要到经纪公司放盘,而且空置的时间较长,相对损失显大。而且投资者还经常为出租的事宜跑前忙后,有家具电器的又不愿意放钥匙给中介,吉屋又不容易出租,即使租给办公的又怕增添麻烦,左右为难,非常烦琐。

四、利润高:商铺很多的回报率都达到了8%,而住宅一般在5%以下;商铺出租一般签约在3-5年,每年都会有递增,一年比一年的租金高,住宅就不一定,第2年比第1年低都有可能,不稳定。

投资商业地产的弊端有哪些

一、高成本投资:购置商业地产时,除了要交付一定 额度的首付款,还要承担各种成本。首先是**成本,如支付产权保险、估价费、验房费、律师费、地产转让税等, 如果你是从地产商那里买的新建房,则还要算上入住费。

这些费用加起来,大约要占房价的1.5%左右。

二、现金流量小,变现时间长: 房地产投资的高成本决定了它必然是一个长周期投资。根据上一条关于成本与费用的计算,即使按照市场正常每年5%的**趋势,一个投资周期至少要在2-3年 以上才可能保本。

所以房地产投资一般都必须保证有3-5年甚至以上这样一个合理的周期。

三、**物业后业主只能在付清所有欠费后,较后拿到钱。

以上就是投资商业地产的好处有哪些?投资商业地产的弊端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商业资产的转手都涉及到较大的投资额,投资收益的核算当然是至关重要的。很多中国的投资者发现中国的商业资产利润比例要比加拿大高得多,可以达到20%至30%。

投资商业地产有哪些优势

7楼:欣元

中国人对房子,对家的观念一直都有特殊的情感,所以说房子在过去的二十年,在有关经济政策利好的情况下,加上中国人特有的情怀一路狂奔,一直到去年,达到顶峰。

投资房地产有哪些好处?前瞻产业研究院认为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保值功能。房子一般就是最便宜的也要30万上下,属于大额的不动产,所以购置房产具有非常大的保值功能。最起码在现阶段,可以这么说,如果你投资的很早,不用担心贬值的问题,因为即使房价目前有所下滑,到你的成本线还早,所以它是一个很好的保值投资产品。

2、升值功能。过去房地产**的二十年,诞生了多少百万富翁、千万富翁、亿万富豪、首富先生。这都是房地产时代投资的红利。

甚至到现在多方面限购的情况下,政策打压房产投资的额情况下,很多人也愿意相信而且在某些地区的实际情况也是如此,只要有机会,条件允许,很多人还是愿意购置房产,期待升值,赚取大把收益。

3、套现功能。当你手上有房产,实际上他就是你的一座金库,当你有资金短缺的时候,可以通过合规的运作渠道,进行转让套取现金。如果升值的足够大,这个收益率甚至可以达到100%,200%。

4、抵押贷款。如果不想转让,你的房产价值够大,地理位置好的话,可以进行抵押到银行进行贷款,当然前提是要符合要求,这样你就可以用房子的价值来抵押获取贷款支持。

房地产投资的优点是什么?

8楼:匿名用户

1)房地

产是一种耐用消费品

房地产是人们生活的必须消费品,但不同于一般的消费品。一般情况下,房子的寿命都在上百年以上,最少也可几十年(产权期限是70年)。这种长期耐用性,为投资盈利提供了广阔的时间机会。

2)房地产的价值相对比较稳定

房地产相对其他消费品,具有相对稳定的价值。科技进步、社会发展等对其影响相对比较小。不象一般消费品,如汽车、电脑、家用电器等,只会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价值不断下降。

所以房地产具有较好的保值增值的功能。

3)房地产具有不断升值的潜力

由于土地资源的稀缺性、不可再生性,以及人口上升、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整个社会对房地产的需求长期处于上升趋势。具体来说,人总是要住房子的,而且有不断改变居住条件的需求。这些机会为房地产投资带来可预期的收益。

投资房地产的优势

9楼:燕郊大房子

稳定租金收益。抗通胀,剥削底层人的工具。分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红利。

10楼:匿名用户

无非就是增值,保值,

11楼:匿名用户

1、投资房地产的好处(1)不动产是保值品,在平安的年代不会贬值,最多不升值,一般情况下随着gdp的**一起**。(2)房产的升值潜力大过人民币。房产作为一种具有特殊性的商品,有着使用期长,耐用性强的优点。

受...

商业地产开发商自持的商铺对投资者有什么好处

12楼:钦州投资经纪人

自持就是不卖的,就像万达和吾悦一样

13楼:镜紫

飙马商业地产网页链接提醒:在投资商铺时,不能盲目的追大,要选择最合适的。租售比是判断商铺总价的一个参考因子,要判断**是否合理,如果对这些预判不了解,可以上专业**或者咨询专业人士。

买商铺不能单纯的追求开发背景和项目亮点,要站在商业经营的角度综合考虑。

卖商铺不能单纯的看开发商的品牌,要看它是不是专业做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的。如果某个品牌以住宅见长,即便是品牌很好,买它的商铺也要谨慎,要看它的商业设计与规划是不是合理,这方面,最好请专业人士咨询一下。

我们在投资商铺前,还要看它有没有专业的运营,有没有一个专业化的公司去操作,对品牌运营的支持率等多个方面做一个综合的考量。对商铺风险判断的越仔细,投资价值就会越有保障。

投资房产的好处 投资房地产应该注意什么

14楼:13862590347林

您好!投资房地产的好处是可以保值增值。注意事项如下:

(一)投资配套设施齐全的小区。从未来发展来看,所住小区里就能满足生活的需要,周边交通、教育等设施齐全,会成为理想化的生活模式,这样的房子比较容易出租。这样的房子,即使要转手**,也都十分容易。

(二)分散投资。尽管逆势而为会有投资前景,但投资者也需要考虑到国家宏观调控带来的风险,建议总的房产投资比率不要超过个人总资产的60%,鸡蛋还是不能放进一个篮子里。目前金融产品也比较丰富,投资者可选择分散投资。

(三)要学会侃价。这段时间,全国各地的楼盘优惠、打折较厉害,优惠、打折期间相对来说好侃价得多。对于消费者而言,有4次砍价机会,投资者一定要把握住,争取用最低的**买到房子:

一是期房开盘之初,为了吸引购房者,开发商往往有一些优惠;二是在买房人一次性付款时,此时的折扣空间一般高于存款利率而低于贷款利率;三是**,因为开发商不仅节约了宣传和**费,也不用操心楼层、朝向的调配,当然会让利销售;四是已经买了房的买房人,你再带一个客户来买房子,一些开发商也会提供一些优惠措施作为回报。

凡事开始都不能做太高的期望,因此投资新建小区,人气尚未形成,如果是出租,一年内出租率不会太高。**的话,也不会马上升值,所以投资时,心态要好。

谢谢阅读!

投资商业地产有没有什么,投资商业地产有没有什么推荐?

1楼 居理新房研究院 建议您可以考虑商业公寓项目。目前从重庆市场情况来看推荐以下项目可以了解。 一 升伟中环广场 该楼盘由升伟集团打造 项目总占地约为3万方,总建面13 6万方,由7栋高档精品建筑组成,目前在售3 楼loft公寓项目。 项目情况 位置 项目位于重庆渝中区大坪高九路,在地图上位于重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