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2019福建公安类职位吗

2020-11-17 13:52:28 字数 3073 阅读 5568

1楼:中公教育

不可以。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

公安厅,省公务员局印发的《福建省2017年度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闽公局发[2016]11号)“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不得报考2017年度我省公安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的其他职位”规定,公安院校公安类专业2017年度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此次招考中的公安类职位,但可以报考非公安系统的相关职位。违反上述规定者,取消录用资格。

2018厦门农商行不是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吗?

2楼:中公教育

2018厦门农商行招聘公告尚未发布,可参考去年的招考信息:

2017厦门农商行招考条件:

政治面貌不限

211、985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海外排名200名以内大学本科学历。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是否应届:不限

专业要求:211、985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海外排名200名以内大学本科学历。

按照去年的公告来看,非应届生是可以报考的。

我是2018年的毕业生,可以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报考吗?

3楼:中公教育

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国家规定择业期为二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应届高校毕业生对待。也就是说2016年、2017年的毕业生如果符合上述条件,是可以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的。但如果招录职位要求“2018年应届生”报考,则2016、2017年的毕业生不可以报考。

应届毕业生报考公务员可以报考的职位有哪些

4楼:最爱中文教育

2017年国家公****公告暂未发布,目前考生除了抓紧时间进行复习,最关注的事情就应该是职位要求了。那么在2017年国家公****中,有哪些职位是不限制专业的?这些职位是否真的竞争异常激烈?

带着这些疑问,公****网将给出权威解答。

众所周知,在国家公****中,每个职位都有它的限制条件,而在所有的限制条件中,专业限制又是非常普遍的。2017年国家公****职位表预计于2016年10月中旬发布,下面先以2016年国家公****职位表为参照,分析一下限制专业不限制专业的职位有关情况。

一、公****限制专业的职位

1、公****有专业限制的职位多吗?

2016年国家公****招考职位总数为15659个,其中有专业要求的职位占绝大多数。

2、公****招考人数最多的十大热门专业

5楼:上海华智学校

您好,华智客服为您解答!

可以填报岗位:《基层工作最低年限》选择不限工作的或者岗位只招应届生岗位。然后请看一下您自已学的什么专业,根据自已专业要求岗位不限年限或应届生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公安院校公安专业2018年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公安类职位吗?

6楼:古藤

可以。应届毕业生参加公****,一般要求在正式入职前能获取相应毕业证书即可。

但有的职位可能需要实际工作经验,报考时注意。

7楼:中公教育

参考2017年福建省公****报考指南: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公安厅 省公务员局印发的《福建省2017年度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闽公局发[2016]11号)“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不得报考2017年度我省公安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的其他职位”规定,公安院校公安类专业2017年度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此次招考中的公安类职位,但可以报考非公安系统的相关职位。违反上述规定者,取消录用资格。

公安院校公安类专业2018年度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2018年福建省公****公安类职位吗?

8楼:中公教育

参照2017年的公告,是不可以的。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公安厅 省公务员局印发的《福建省2017年度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闽公局发[2016]11号)“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不得报考2017年度我省公安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的其他职位”规定,公安院校公安类专业2017年度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此次招考中的公安类职位,但可以报考非公安系统的相关职位。违反上述规定者,取消录用资格。

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哪些经济类的考试

9楼:中公教育

财经类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的资格证书:

1.会计从业。报名条件:应届毕业生可免试《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科目

2.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

3.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a.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的学历

.b.会计或相关专业

4.银行从业。报名条件:年满

18周岁,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5.**资格。报名条件:报名截止日年满

18周岁,具有高中或国家承

认相当于高中以

6.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报名条件:

a.具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b、

具有中级

7.acca

。报名条件:

a.具有教育部认可的大专以上学历,既可以报名成为acca的正

10楼:匿名用户

符合报名条件的都可以报名~

2018福建省龙岩市公****考公安院校公安类专业2018年度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公安类职位吗?

11楼:中公教育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公安厅

省公务员局印发的《福建省2017年度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闽公局发[2016]11号)“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不得报考2017年度我省公安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的其他职位”规定,公安院校公安类专业2017年度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此次招考中的公安类职位,但可以报考非公安系统的相关职位。违反上述规定者,取消录用资格。

我是2019年应届毕业生,考公务员有优势吗

1楼 中公教育 当然有优势,每年公务员招考,都有大量的应届毕业生成功上岸,成为一名公职人员。不论是备考,还是今后的发展,应届生考公务员都是非常有优势的。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招聘应届生的职位多。每次去看公务员招考目录,可以看到很多岗位都是面向应届生,有些岗位不是应届生是不能报考的。也就是说...

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应届毕业生,以何种身份报考

1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招考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基层工作经历。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在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 国有企事业单位 村 社区 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 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 该基地为基层单位 参加见习或者...

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应届毕业生,以何种身份报考

1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根据中公教育网联合安徽人事考试网公布的最新消息显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应届毕业生,可按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如果符合职位规定的基层工作年限,也可以报考要求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职位。 如果您有跟多的疑问,您可以登录安徽中公教育网做详细深入的了解。 如有疑问,欢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