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的往届毕业生可以参加福建教师统考吗

2020-11-17 13:50:16 字数 3498 阅读 7853

1楼:百度用户

二、招聘对象

1、南安市生源(即高考前户口在南安市的)或南安市常住户口毕业生(即2010年4月5日前户口在南安市的);

2、福建省生源的硕士研究生、“985工程”高校和教育部所属重点师范院校本科毕业生及福建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

3、泉州市生源的幼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应往届待就业毕业生招聘条件

① 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② 国家任务招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专业毕业生,教师进修学校教师招收研究生学历或教育部所属重点师范院校本科毕业生,中学教师招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小学、幼儿园教师招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③ 除**专业外,必须是师范专业毕业生;

④ 年龄35周岁以下(1975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⑤ 具备相应及以上教师资格;

⑥ 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的身体条件要求;

⑦ 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2)具有相应及以上教师资格、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相应学历要求(含非全日制普通院校毕业)、连续在南安市中小学校代课三年及以上的南安籍(即2010年4月5日前户口在南安市的)临时代课人员可参加相应职位(即教师资格证书的“任教学科”)的公开招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违反计生和曾被开除公职(含自动离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外省户籍的往届毕业生可以在大连参加2017的高考吗

2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外省户籍往届生2017年在大连能参加高考需要的程序东高考报名对外地考生的要求是,到时可能会让开工作证明和住所证明:具有山东省高中段学校学籍并有完整学习经历的合格毕业生资格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其次父母监护人在山东有合法稳定的工作和住所。

首先考生在山东有学籍和完整的高中学习经历,高考报名时会去核查学籍库外省户籍往届生2017年在大连能参加高考需要那些程序~~~ 山东高考报名对外地考生的要求是:具有山东省高中段学校学籍并有完整学习经历的合格毕业生资格的进城务工人...

毕业三年还可以考福建省教师招聘面向地区

3楼:福建闽试教育

您好,闽试教育为您服务

4楼:铎雁易燕纬

搜一下:毕业三年还可以考福建省教师招聘面向地区

非福建生源地的往届毕业考生可以参加福建教师招考吗?

5楼:学赞教育

【学赞教育为您解答】

这个得看各地的具体公告,基本上对于非应届毕业生都是要求福建省生源地,高学历的有些地方条件会适当放宽,如博士生、研究生等。

省外的人可以来福建省参加教师招考?不是福建当地生源可以考福建的老师吗

6楼:中公教育

1、可以的,有面向全国招聘的岗位。

2、在职位表上会注明招聘是面向全省或者面向全国。

毕业一年,能参加福建教师招聘考试吗

7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只要符合报考条件即可报考,不过现在的教师招聘首先就要求有教师证。

2015年福建泉州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持有与岗位要求相一致的教师任职资格证书(职业学校教师除外);

6.符合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特别说明: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②安溪县内在职在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属于本次招聘对象,恒兴中学在职非公办教师网上报名时,需向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提交恒兴中学同意报考的证明。③安溪县外在职人员报考时应征得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的同意。

(二)具体条件及要求

1.本次招聘对象含2014年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

2.岗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历”,是指考生通过参加国家统一招生考试,录取于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且执行国家普通高等教育统一招生计划的高等院校,并按教学计划完成学业后所取得的国家承认的学历。留学归国人员、香港或澳门地区学习人员以及取得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相关学历的人员,其学历认定按教育行政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3.小学职位招聘学历要求:①全日制中等师范学校师范类专业中专毕业,现已取得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及以上学历;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大专及以上毕业。

其中,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大专及以上毕业生,若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可不受专业限制选择报考小学语文或小学数学教师岗位。

体育、**、美术专业毕业生应按对应学科报考。

4.以下人员视为符合福建省户籍条件要求:(1)2014年3月10日前常住户口在福建省的报考者;(2)福建省内高校2014年应届毕业生;(3)高考生源地或籍贯为福建省的报考者。

此外,2014年3月10日前取得《福建省泉州市居住证》并在有效期内的报考人员,视同具备居住地户籍条件。

5.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条件证书取得的截止时间和相关资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10日(2014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取得的截止时间延长至2014年7月31日)。

中公教育**第一时间公布各类公考类信息,建议及时关注,祝考试成功!

http://gd.off**.***?wt.mc_id=bd10927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往届毕业生能参加公务员省考吗?

8楼:用智慧为你解答

往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公务员,这个没有问题。只要是有大专及以上文凭的考生就可以报考公****。

公务员报考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备**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往届毕业生非福建户口可否在福建参加研究生考试 20

9楼:传世武士

这个当然可以,初试试可以在任何地方考的,与你户口及籍贯没什么关系,学校都是将考卷邮寄到你现场确认地的。相信我,我考了2次研究生了。

10楼:兰格

这个肯定可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和高考不一样,是可以根据自己所在地随便选择地点的,另外和往届应届没有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