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上说苹果手机打赏收百分之三十,说的打赏是什么意思

2020-11-22 10:02:40 字数 2488 阅读 1625

1楼:浙中国象棋大师

打赏就是类似于***中的舞台下面的人送钱或物给台上表演的人。

怎么看待苹果收取30%的打赏费用

2楼:

这么明显的违法它会干嘛?我跟对这方面的法律还不完善

打赏是什么意思

3楼:nm牛虻

打赏的意思是:古时指身份尊贵的人给低层、下属的赏赐或为报答别人的服务而给予的钱、小费。现网络用语中译为给楼主赏钱。

1、拼音:dǎ shǎng

2、近义词:赏赐、激励、奖赏

3、反义词:惩罚、处分、惩处

4、引证解释:清·石玉昆《三侠五义》第五回:包公听罢,吩咐包兴取十两银子来,打赏了张老,叫他回去听传。

(白话文:包公听完后,吩咐包兴拿出十两银子来,赏赐给张老,叫他回去听候传令。)

扩展资料

一、近义词:赏赐

1、拼音:shǎng cì

2、释义:地位或辈分高的人把财物送给地位或辈分低的人。

3、引证解释:现代·碧野《没有花的春天》第一章:把去年冬天酿造好的酒扛出一坛来,赏赐给长短工们尽量地吃喝个够。

二、反义词:惩罚

1、拼音:chéng fá

2、释义:惩戒、责罚、处罚;施加鞭鞑或体罚使之服贴、受辱或以苦行赎罪。

3、引证解释:

(1)现代·杨朔《渔笛》:坏人都得到应有的惩罚,好人也踏上幸福的道路。

(2)现代·艾芜《漫谈三十年代的“左联”(一)》:这是用经济上的惩罚,来补充政治上的虐待。

4楼:匿名用户

打赏有白送的意思,就是看你顺眼白给你钱。  打千是清代男子下对上请安时所通行的礼节,施礼者左膝前屈,右腿后弯,上体稍向前俯,右手下垂,这是一种介乎作揖和下跪之间的礼节。

5楼:匿名用户

打赏就是现在给小费的意思…

6楼:匿名用户

给一点钱给别人,好打发他快走吧!

这个打赏是什么意思,对方能收到吗?对他有什么用,谁知道啊? 50

7楼:寻鹿源

能,这能提高经验、财富值!

8楼:那记忆如此深

服务费,能收到,积累财富、经验

9楼:匿名用户

你给我金币,我给你解决问题,各取所需

10楼:匿名用户

打赏是对问题没有得到满足,所以提高打赏,你采纳了对方,同时所有的这个问题的财富值都给了对方!

11楼:小箬鱼

算是积分的一种吧,可以收到的,可以在财富**兑换物品的

12楼:吃山楂的小盆友

能,打赏的财富值可以兑换东西的

这个打赏是什么意思,对方能收到吗?对他有什么用,谁知道啊??

13楼:唯嗳伱

打赏月票,能提高自己的贡献排名,对作者也有知名度的提高 赏,自然就是打给对方,打给对方的越多,你在这本书里占的职位和排名越高,就像游戏你冲的钱越多,你越厉害一样。

14楼:匿名用户

打赏好像是作者歌**55分成

15楼:

可能是会给作者兑换成现金奖励

16楼:傻打扮

这是给人家钱呢,,,,

苹果正式取消内容打赏抽成是真的吗?

17楼:匿名用户

新修改的政策显示:允许个人用户可以在不使用应用内购买的情况下向另一个人赠送礼物。但要求应用开发者不得从现金打赏中抽成,必须把全部打算交给内容创作者。

苹果此前将第三方应用中向原创作者的“打赏”划入“应用内购买”,要求第三方应用要么关闭“打赏”功能,要么向苹果提供30%的收入分成。这一规定曾引发巨大争议。

但最新规定还有一条被很多人忽略,苹果表示,个人针对数字内容和服务的消费,不管是前设的还是后发的,仍然需要走应用内购买。这是什么意思呢?

苹果有关打赏的新规定已经生效,但应用程序开发者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开发新的打赏界面,原创者真正受益还要等一段时间。

针对原创者打赏的行为多用于中国,苹果最终也看到了中国市场的特殊性并积极修改了应用商店程序规定,这一新规定此后面向全球市场统一执行。

看**打赏是什么意思

18楼:嘲笑三步颠

作者写**,有的读者满意会打赏作者小钱钱。都是土豪了。对于“打赏”的收入,几乎所有**都选择和作者五五分成,以上述100万元为例,大神作者“梦入神机”和纵横中文网各获得50万元。

19楼: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自己花钱买一些**的道具送给作者 比如花钱的鲜花啊 鱼雷什么的 或者花钱买月票什么的送给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