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对男生说:看你过得挺滋润是什么意思

2020-11-22 07:41:51 字数 3229 阅读 1095

1楼:匿名用户

就是生活衣食不愁,还挺有人缘,就是你比较擅长交际,而且身边不缺女人。

2楼:匿名用户

就说你过得好呗!还能什么意思!

女孩子一直说滋润什么意思

3楼:只爱麦小

滋润说你生活好很悠哉的意思

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习惯性的口头禅,没看前面内容,不太很了解。

5楼:shine新星

额……额……康熙来了中曾经说过,就是那个的意思

女生对男生说我挺你什么意思

6楼:公主的宝石

我挺你:和我顶你一个意思,就是我支持你的意思。

看样子她可能是喜欢你的,你怎么想?如果你对她也有意思,不凡给她也给自己一个相互深入了解的机会~

7楼:丿半夏丶太子

大概可能他想跟你好,也可能想跟你做个闺蜜男闺蜜什么的

8楼:美宝

意思很多,比如我喜欢你,有我在,

9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对你没意思,好人卡而已。

当一个女生对男生说看你挺闲的这句话有什么含义 10

10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深刻的含义,就是说男生比较空,不务正业的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没上进心,有点鄙视的态度

12楼:zx黑

瞧不起你罢了。因为她认为她比你忙。

13楼:浮华落世

1,你惹着她了2,让你帮忙

日子过得挺滋润的,滋润在这里是什么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方言。谓舒服。

梁斌《红旗谱》十八:“老哥儿俩,抽着烟,说着话儿,说不出心眼里有多么滋润。” 陈建功《丹凤眼》:“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活得自在,过得滋润!”

15楼:

好,美,舒服至极,无法比拟

16楼:匿名用户

华润嘛、就是顺。不干燥、不涩。

17楼:匿名用户

舒服,顺心,要嘛有嘛!

男生说一个女生看上去很舒服是什么意思?

18楼:匿名用户

有几点,其一是看见外表很美丽,让人感觉很好:其二是内在的气质很好,让人很佩服你。

19楼:我是你的神在

这很正常啊,就是说这女孩并不是漂亮,但却给人一种清新,舒适的感觉,就很舒服。这可是从内在和外在的双重评价啊。

希望被采纳,谢谢

20楼:

男孩子总是喜欢女孩子单纯些。

单纯的女孩子要求不高,在情感上比较传统单一,给男孩子比较安全的感觉。

单纯的女孩子社会经历不丰富,在对待事物的看法上比较简单直接,心思不用费力就能猜测,喜怒都是摆在明面上的。这样男孩子不会太累。

一男生说女生单纯,就是觉得她比较简单,干净,纯真。和她在一起很舒服就是表示和她在一起不用勾心斗角,费尽心机,不用体会许多负面的感情因素。说这句话的大多数背景情况是男孩子喜欢女孩子的时候说的,也不排除极个别的人只是为了让女孩子单纯些而这样说的。

21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见面男生说一个女生看上去很舒服是什么意思?

是比较心仪的意思,也就是说女生不管长相如何,他都感觉比较满意。

22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看上去很好,可以接触的那种。

23楼:奔跑的好小伙

你好,朋友,,

男的要是这么说,

说明他心里面对这个女生有感觉,

喜欢这个女生

24楼:唐伯壶

亲,这说明这个男生看着女生顺眼,是他喜欢的那种类型,心里觉着就是他的菜!

祝你好运~

25楼:勤奋的小熊无忧

舒服可能包含以下几个方面:1.女生穿着打扮朴素大方2.颜值比较高3.不做作4属于男生比较欣赏类型

26楼:匿名用户

这话一般用来表达一个三观比较正常的男人对一个审美标准符合自己三观的女人的欣赏,跟非主流,**撩人,过分强势或者过分内向这种偏离主流方向的标准相反。

27楼:匿名用户

感觉那个女孩很温柔很和善也很美

28楼:三只野猫

说明这个女的很对男生的口味啊,所谓舒服就是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感觉。

29楼:研根

噗,还不是那个意思?就是那个嘛,傻样、你你你好啊好啊后、、、。

30楼:匿名用户

呵呵,就是对她有意思勒

31楼:小高总老婆

这个女生看起来很温柔,善良

32楼:狭压低次

(2)《脂本汇校石头记》,郑庆山校,120回,作家出版社2003年出版;

一个女孩对一个男孩说,你挺会享受生活啥意思?

33楼:西门吹水

应该是她觉得你对她不好,你应该再细心一点

34楼:卅芊

意思是你看起来过得很好 很享受

35楼:匿名用户

没啥意思,别多想了,少年。

一个女生对一个男生说:“我一直都很看好你”,是什么意思? 5

36楼:

两种可能:一喜欢你,二看好你的未来。

祝你好运

37楼:匿名用户

只有一种意思,就是喜欢你、追你、甚至爱你,帅哥你得作好接受美女的准备吧!

38楼:百度用户

看情况,一般来说是有意!

39楼:我系阿3大叔

她意思是看好你以后的钱途

40楼:lihaijiang海江

有点盛气凌人的意思!

男生说“看你的表现”是什么意思,女生对男生说“看你表现”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的话可能就是对你有点意思。 但是是真的喜欢还是想说什么的。 那就自己看下吧。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表现再考虑接不接受你,他应该是喜欢你的,不然不会问这么多遍 3楼 匿名用户 还有点疑虑,你以后真心对待,他也会同样付出的意思 女生对男生说 看你表现 是什么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女...

女生对男生说陶渊明是什么意思,女生对男生说618是什么意思

1楼 天蝎小啵啵 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陶渊明的名句。就是她爱菊花的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陶独爱菊花,菊花懂不 3楼 大漠仙人掌 陶渊明,字元亮,名潜。也称陶潜。那位叫白娘子的女生对那位叫虎哥哥的男生说陶渊明,意思就是说 掏钱。因为陶潜的谐音 掏钱。 4楼 匿名用户 他写的一首诗叫归田园居。看看,...

男生在微信上对女生说,想看看你,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想你了呗,想和你更近一步,想看看你的样子以解思念之情。 一个男人对女人说你的微信我都看是什么意思? 2楼 已稀 第一,他很关心你,想知道你的喜怒哀乐,从而来找话题和你聊天 第二,或许有别的目的吧。 一个男人发微信对女人说好久没看见你了,今天终于可以看见你了。是代表什么 3楼 晴天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