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生才是理想人生啊,理想人生是什么样的

2020-11-22 07:40:46 字数 3503 阅读 9291

1楼:匿名用户

理想的人生顾名思义就是达到了理想的人生 那么首先你就得知道自己的理想 然后去实现它这样你就得到了你想要的理想人生。 说了半天其实就是你找不到你的理想而已。发挥你的长处去实现它。

我奉劝你你一句人没有目标就会迷茫就会虚度光阴。人生是短暂的有了理想就要去争取不然你会悔恨终身的。我曾经迷茫过知道其中的痛苦但是你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得到理想的人生。

2楼:望香寒

如果你想要做平凡的人那么就是做到每天开心快乐,人生在世就是为了开心,一切一切的追名逐利都是为了过得好,过得快乐。如果你想要成为伟人,那么理想人生就是改变世界,成就自己,寻求自己的价值。

3楼:吉吉维卡

有个好身体不给父母添麻烦

4楼:⌒☆柚子

不要强迫自己不喜欢的事,不想不开心的事,平常心面对每一天,抱着美好的心情迎接不一样的明天

5楼:匿名用户

你天天都开心了就行了。

6楼:林邹

每个人的追求不同, 因人而异吧.

理想人生是什么样的

7楼:逯玉花寸妍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着的过程

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对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无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着的时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让自己过的充实一点~!.

既然来到这个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着一定要属于自己的“目标”和“梦想”给自己的人生画上几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价值

就想想自己

给自己一个交代

给父母朋友

心里最爱的那个他/她一个交代~!

然后在好好享受夕阳美

傻笑一下

给自己人生画上一个完美~..!

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了寻找活着的意义:

1)每个人都有自己活着的意义.人,要为自己而活.意义就是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成功须付出汗水.成功,失败,大笑,痛哭,每一个环节都尽情的去体会,享受.反之一个人如果没有了理想,做什么都是做给别人看,自己又能体会到什么呢,人活着连这些都不能自己去体会,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很顺利,只是看自己怎么解决,比如你走路的时候被人撞了,别人给你道歉了,有时候你还是会觉得很火,但是你却没想到撞你的人心里其实比你还难受,还是想想那句“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开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别发愁,这个社会的和你差不多还很多,但是都快乐的生活着,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对待每件事情,对生活认真一点,只要你认真对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么样,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话: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8楼:阿尔卑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你自己所追求的人生就是你所认为的理想的人生。但每个人所追求的人生是不一样的,所以没人可以给你一个定义,比如说有的人淡泊名利,而你跟他说追求荣华富贵才是理想的人生,那是错的。客观来说,所谓的理想人生不过就是自己所追求所向往的人生,有的人觉得只要能朝九晚五,回家后能陪陪家人,逛逛街,每天都这样…这就是他想要的人生,所以说理想的人生不一定要太多的大富大贵,大红大紫,理想的人生说到底只不过是一种心的追求,心的向往!

9楼:和恩全美曼

理想是人生的方向标,

照亮我的道路,

照亮我的道路,并且不断

地给我新的勇气去愉快地正视生活的困难。

10楼:务隽晁淑哲

人的确是应该上进一点,太沉溺于现状会叫人感觉很颓废的。人要是没有点理想或者目标不是很可悲吗?有句话叫活到老学到老,可以引申出很多意义。你还这么年轻,多学点东西到将来一定很有用。

父母可能对你有期望,但我真觉得他们未必会叫你整天累得死去活来的打拼,他们只是担心你罢了啊!

你的心态真的很好,平淡一生是美好的,但你要记得,平淡不等于平庸,在自己的专业或岗位上,多钻研多用心,工作会更顺心更有快乐感和满足感。

也许你应该考虑的不是人生,而是要想想做个怎样的人,你说呢?加油吧

什么是理想人生?

11楼:爱秋

理想的人生,我感觉是知足,对自己的生活满意,对家人满意,对社会满意。只有知足,才能够快乐幸福的。

12楼:小花豹

理想就是走向未来的 指路明灯 人生的理想 并不一定你能 百分之百的实现 但是呢 只有理想拉着你 你就能够不断的前行 不断地前行 你就能够走到 你可能自己都意想不到的 更加遥远的将来

13楼:若苦海无涯

在我看来,理想人生就是有一个跟我有着共同志向,共同爱好的人生伴侣一起游历世界(不过前提是要赚足了钱)。

14楼:匿名用户

象佛一样,才是真正人生,名利只有几十年

15楼:泷焱达清雅

达到自己的目标不断!

16楼:丘光庄倚

只要自己喜欢,什么都是人生理想。

你理想的人生是什么样的?

17楼:路戍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你自己所追求的人生就是你所认为的理想的人生。但每个人所追求的人生是不一样的,所以没人可以给你一个定义,比如说有的人淡泊名利,而你跟他说追求荣华富贵才是理想的人生,那是错的。客观来说,所谓的理想人生不过就是自己所追求所向往的人生,有的人觉得只要能朝九晚五,回家后能陪陪家人,逛逛街,每天都这样…这就是他想要的人生,所以说理想的人生不一定要太多的大富大贵,大红大紫,理想的人生说到底只不过是一种心的追求,心的向往!

你的理想人生是什么样的?

18楼:幸福心之愿

我的理想人生就是我们夫妻能有几个自己的孩子,一家人能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还有我的父母和亲人也能快乐

19楼:匿名用户

总的来说,是做一个自由的人,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春夏秋冬,人们质朴善良热情

20楼:匿名用户

我的理想人生是教育好自己的子女,给社会做贡献。

理想的人 理想人生是什么样的 5

21楼:芹芹

去拼 去追求 敢于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不怕别人的指点

22楼:匿名用户

做自己想做的事,物质生活有保障,精神生活很富足,充实又自由

理想人生是什么意思

23楼:油油美惠子

和女孩聊天,并不是越卖弄学问就越有吸引力

24楼:空城衍衍

理想人生,大概只会出现在**中吧。

现实中**会有十全十美?

女孩可能**看得多吧

呵呵~~

人生是什么?什么样的人生才有意义

1楼 郎玉枝邹莺 其实人生本来就是盲目的,没有谁是带着某种生存的目的来到这个世界上,所以人生的意义是你赋予她的,没有什么标准的有意义的人生,你认为对的人生,就是适合你的。你要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就要首先明确你的人生观价值观,你追求的是什么?是名利? 还是真正的幸福?有人会愿意一辈子快快乐乐,从平凡的...

看看真正理解“笑对人生”的是什么样的人

1楼 啸傲风月 积极看待生活,懂得微笑面对生活的,能勇敢面对生活考验的人。 笑对人生的含义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1 笑可以美容,因为笑的时候 脸部肌肉收缩,会使脸部更有弹性。 2 笑可以使人减慢衰老。俗话说的好 笑一笑 十年少 此话应用生物学角度。当你笑的时候,大脑神经会放松一会儿,从而使大脑有...

没有理想,没有目标,整天无所事事,这样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1楼 树荫蔽映出 闲的胃疼的时光,也不错呀,要知道再无聊的时光也都是限量版。 没有目标怎么办,每天都无所事事,不知道做什么,人生应该要有目标,但是我没有目标怎么办。 2楼 酷到冰冻 想想自己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当初自己的梦想和理想是什么?想想自己应该当起的责任,慢慢就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3楼 寻找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