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的网恋女朋友要过来找我我该怎么办

2020-11-22 07:04:28 字数 5681 阅读 6902

1楼:匿名用户

心,只有一颗,不要装的太多;人,只有一生,不要追逐的太累。心灵的愉悦,来自精神的富有;简单的快乐,来自心态的知足。最好的感情,就是找一个能够聊得来的伴。

各种的话题,永远说不完;重复的语言,也不觉得厌倦。

网恋了一个女朋友,第一次见面。她想来找我,但是我觉得应该我去找她,我该怎么办?

2楼:手机用户

网恋有点不靠谱,但是如果她说要来找你的话说明那个人很在乎你,所以你去找她吧也让感觉到你也是爱她的,而且让她觉得你们在一起是真实的不是虚的

网恋对象要来见我怎么办? 80

3楼:匿名用户

其实网恋不过是和相亲,自由恋爱一样,只是渠道不同,网恋并没有对错,而你选择的人却是有着很大的关系。

都说网恋见光死,原因是什么,你不知道和你聊天的这个人,性别,年龄,长相,可能他给你的**和真人差别十万八千里。

曾经见过一个人拿着自己同学的**到处骗人,后来出了事情是同学承担。

但是真要见面,建议约在繁华中心,不要和对方去偏僻场所,如果可以带上一个异性在旁边观察,以免发生意外。

不要随意发自己的**给对方

要求**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是过于隐私的**不要发给对方,以防对方威胁你,或者后面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很多人觉得网恋是一种毫无安全感的爱情,其实网恋不过是途径不同,重要的是你面对的这个人,即使在现实生活中也会遇到很多没有结果的恋情,网恋发生的事情,现实感情中也会有。

把握感情中的一些原则,无论是网恋还是异地恋,生活中的恋爱,都可以帮助自己减少伤害。

恋爱,重要的是和你相爱的人,不是方式。

4楼:软妹儿啦

网恋是可以信的 要看双方都是什么人!我女朋友就是网恋认识的!2年多了,她大我一岁,是为了现实问题而分了的,第一次见面是她来学校找我,她并不知道我长什么样子,第一次见面 我们就那个了,

她很爱我,我没有做对不起她的事,是现实问题分开的 就前几天分的,

你还是要去尝试下吧,如果你对这感情不那么在乎也没必要去谈,心里蠢蠢欲动,就去见个面尝试下,注意保护好自己,大多网恋是骗色的...呵呵

5楼:伊清馨

你们之间已经有各种隔阂,既然是网恋不是很看好,因为你只是了解他表面,你又清楚他家和现实事情多少,彼此经济也不行,这样结婚日子会很难过,现实一点吧,至于你新认识朋友,既然志趣相投不妨可以试试交往一下,谁都有追求幸福权利。他要见面你可以直接说明你们分手吧,没有必要在浪费自己时间。

6楼:匿名用户

虽说钱不是很多,但你发现没,她总是有太多问你要钱的理由,这一点,总让人不得不防。

当然了,你们之间的感情无可厚非,毕竟不是几天而是七个月,这样吧,我给你点建议你看一下:把好你的钱物不给她,她有一万个问你要钱的理由,你就会有一万个想给她钱却实在不能给的理由,看她反应如何,然后该见面见面,记住最好不要去酒店宾馆之类,以防被敲诈,最好是广场啊等公开的场合。

一切等见面后再做决定,如果她和你在一起真的是有目的,那么赶紧了断不要继续了。

7楼:倦风舞柳

最好找一个好朋友代替

你去见她,了解清楚他的

真实情况后,再确定见不见

如果你不了解他,就不要

他来,不要见她。别碰到**

杀人犯什么的,先做最坏打算

8楼:匿名用户

先说第一个,经济,异地,年纪都表明你们没有未来,而且你们之间都互相猜忌,明确分,不用他来,没必要了,以前经济困难不太愿意见面,一说要分手马上困难也没有了?再说第二个,我暂时不把他当pua,对你也不是玩过就甩的那种渣男。那么你有没有规划过你们两个人的未来?

如果有,对方是否满足你另一半的需求。没有,那么洁身自好。有,那么把这些东西适当场合说开来。

如果你只是想找个怀抱,要一个异性对你好,后果如何你不计较,那你随意就好。

9楼:魂无主

这就取决于你是不是真的想和他交往了,如果你想那么见面是必然的,只有见了面双方心里才有底。如果不想就不要见,那样会使他误会,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10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网恋是属于见光死那种,那就得自己想好了。有没有见面的必要,如果觉得俩人很合得来,想进一步发展,见面也行,否则,没必要见。

11楼:左边就左边

如果打算相处 就去见面 时间那么长了 说明对方把你放在心上 谁都有落魄的时候 沉默的状态 不要因为一时的不快耿耿于怀 要综合观察一个人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她在感情中遭受了不好的事情,删除一些以前的**,可能是她用来发泄的一种方式,如果你喜欢她,就应该少让她受委屈,还得和她好好沟通一下,叫她不要用这样的方式发泄,这样会伤害到你,和她说明白,相信她会理解,改变一下的,因为两个人相爱,就是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

13楼:枯萎野草

这个还不简单吗?两个你肯定不能全部都要吧,现实中对你好,那是你看到的那肯定选现实的啊,做人也不要一山望着一山高,不要想也许网恋的对你更好。既然身边有一个人对你好,你也接受了,那你应该跟网恋的说清楚,要他不要来了。

再说异地恋本来就不是很稳定。

14楼:匿名用户

干脆别让他来啦,不要脚踩两条船,要好好和后来那个男友好好相处吧!因为从你的描述中,后来认识的男友你已经去他那里啦,而且他对你很好!所以,干脆和要来见你的网友断交!不要三心二意!

15楼:weihaibo水瓶

你是这么想的呢,只是想在网恋还是想现实生活中恋爱呢,感觉哪个好就去见面吧,毕竟见了面才能真正了解一下。

16楼:匿名用户

网恋这个话题怎么说呢

我之前也网恋过,不过那时候的

人都是很单纯的,倒退10年

想想那时候的人和物,现在在回想起来

真的是物是人非啊。现在这个社会

可不敢网恋,新闻常常有某某**被杀

单独约见网友谨防诈骗,应该在公共场合

关键是你们相隔千里,注定没什么未来的

两人都不是太信任对方,好好考虑吧!

17楼:喜孤单

看你说的情况,网恋不容乐观。距离产生美,网络毕竟给人一层面纱,真接开的时候,往往与现实相差太大。况且你们工作相远,经济情况也很难支持异地恋。

还有一点,你们也不能完全相信对方,我觉得你们的情况很不容易乐观。要是不舍早些见个面,是分是和也好决定了。拖拖拉拉浪费你们的时间,也浪费感情啊。

异地婚姻破裂的都很多,现代的人很容易经不住**,所以很不建议你选原路而不走近道。

18楼:青蛙爱上**了

迟早要见面的,如果你想和人家谈恋爱,就要对人家坦诚,不然以后肯定要有矛盾的,不如提前告诉她,看她能不能接受现状的你!

19楼:匿名用户

请你认真思考对待两个男孩子的感觉和感受,然后认真取舍,不要心猿意马,三心二意,否则后果也许会玩火**

20楼:匿名用户

那得看你是否还喜欢他不,如果喜欢就让他来吧,只有他来你才能知道他的想法和用心啊,

21楼:老妈娱乐干

我觉得你还是先搞清楚你的网恋对象的真实长相比较好,别等下人来了,你被吓跑了,要知道网上的人和现实中是不一样的。

22楼:匿名用户

你好像有点紧张,是否隐瞒了什么情况呢?

2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吧网恋不太现实,在说你们离的也太远了以后结婚了回家也不太方便的,还是找个现实点的吧比较好。

一个女网友突然跑来找我,我该怎么办

24楼:匿名用户

既然么是网友人家来找你,你现在以礼相待,好好的照顾人家。如果真的发生点什么意外的话,那就是你的不好了。然后你真诚坦白的跟人家说只是好感,并没有要加深的那种事情。

如果你小子怡情,动之以理。把事情挑明,我想他应该能够明白。把这些事情当做一个人生的一段小插曲。

我想他还是能想得开的。

25楼:匿名用户

一个网友能实然跑来找你,你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你在和人家网上说话的时候,可能说到爱情说多啦。人家以为你喜欢她,所以跑来找你。即使不太喜欢,也不要伤害人家。

必定大老远的跑来找你,你要把人家安顿好。和她说明白,她会想开的。安全去回。

26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惹到麻烦了,女网友赖上你了,你们只是在网上聊天认识的,并没有多少了解,只是聊天的网友就找上门来,而且还采取了威胁的方式,说明这个女的当初和你聊天可能就是有目的,现在逮到了你就不放手。对于这种情况还谨慎一些好,要先解请楚她是什么样的人,为什么只是一个普通的聊天的网友就找上门来,这也太不矜持了,女生是不能太随便的,如果你不是喜欢她,就先接触了解不要急于作决定。

27楼:g无聊人生

先劝劝她吧,你要是真的没有意思就断的坚决些,说话狠一点呗。如果劝不住的话,那就告诉她不在那个地方,以前在那里待过,再纠缠下去就断了所有联系好了,你现在只是有点喜欢,还不是很喜欢,她如果行为极端,那你们以后在一起,她也是如此,你该咋办。先劝劝她吧,你要是真的没有意思就断的坚决些,说话狠一点呗。

如果劝不住的话,那就告诉她不在那个地方,以前在那里待过,再纠缠下去就断了所有联系好了,你现在只是有点喜欢,还不是很喜欢,她如果行为极端,那你们以后在一起,她也是如此,你该咋办。先劝劝她吧,你要是真的没有意思就断的坚决些,说话狠一点呗。如果劝不住的话,那就告诉她不在那个地方,以前在那里待过,再纠缠下去就断了所有联系好了,你现在只是有点喜欢,还不是很喜欢,她如果行为极端,那你们以后在一起,她也是如此,你该咋办。

先劝劝她吧,你要是真的没有意思就断的坚决些,说话狠一点呗。如果劝不住的话,那就告诉她不在那个地方,以前在那里待过,再纠缠下去就断了所有联系好了,你现在只是有点喜欢,还不是很喜欢,她如果行为极端,那你们以后在一起,她也是如此,你该咋办。

28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肯定透露了一点什么意思,不然一个人怎么会无缘无故的来找你,并且还是一个女人!你们这种现象在感情中被叫做是玩暧昧,可能对你来说,是恋人未满的状态,想要保持若即若离的状态,但是人家可当真了!

这样的话,你得先搞清楚你究竟是对她有一种什么感觉,想发展到什么程度,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看样子是不想和她发生过于亲密的关系,也就是恋爱状态。其次,你是一个单身还是结婚了,或者是有女朋友。这样的话,最好不要见面。

你既然那么不想见她,就要说清楚。说明你对她的感觉是什么样的,也并不是她想的那样。如果说不明白,或者干脆人家不理会你说的。

那么你只能玩失踪了,关掉手机,删除和她的一切联系,这样,就看你有没有那个决心了!

29楼:匿名用户

从一方面讲,我觉得这个女孩子太草率了。人家还不怎么了解,就来找人家,这个不太好吧。还有一个,假如说你还没有结婚的话,也没有朋友的话。

你可以帮助他一般的朋友先来处处看。如果处的好的话,可以有一个进一步的发展。不过这个需要你们互相的理解互相了解彼此。

希望你们在以后发展的更好,早点走入结婚的礼堂。

30楼:匿名用户

从描述的情况看女网友是有喜欢你的,地址打听清直接找上门了,可能你俩蛮聊得来,对你的影象感觉都不错所以会不请自来,既然这样,你应该当面向她说明一切,是喜欢就应该勇敢的承认也让她明白,不喜欢也讲清免得她误会走极端。从她的个性来说,她是个敢说敢做敢当的人,你应该诊。说明你俩有缘:

好好的相处交往下去,祝你好运。

女朋友的前男友一直纠缠她我该怎么办

1楼 xinru小童鞋 让你女朋友离他远点 并且告诉那男的 她是我的休想抢走 如果你女朋友在乎的是你, 就算再怎么纠缠她 她也不会离开你得 好好谈谈把你们 2楼 匿名用户 那要和你的女朋友商量一下看她什么意思,如果她很反感你就可以警告那个男的报警,这个男人他一定也是很心虚的,关键是你的女朋友不能给他...

我女朋友胆子很小,怎么办,我女朋友都20了,但胆子很小的。怎么办?谢谢大家

1楼 匿名用户 那就说明她自身没有安全感 你要用多关心 更多的爱 即便你不在她身边 谁是发个信息 或者做点小温馨的事情 让她永远感觉到你在她身边 这个可能跟她受过什么打击或者阴影有关 如果她在外加还是一个好的性格的人 说明问题不是很大 只是严重的缺乏安全感造成的 还有就是她的心思不定 总是爱胡思乱想...

我的女朋友她爸妈要求我在他们那里买房子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我现在也遇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也在纠结该怎么办。我特别喜欢我这个女朋友。可是呢她老想让我去她们家那边买房,我们家就我一个男孩。 我是个很孝顺的儿子。为了我的父母我真的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现在给我女朋友就灌输一个思想。 以后 工作稳定就在哪个买房。不能一次性付清就贷款买房吧。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