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样子写词语,反复研究,还有反复怎么填

2020-11-21 22:02:04 字数 2503 阅读 9692

1楼:匿名用户

反复修改

反复推敲

反复阅读

反复考察

反复磋商

反复强调

反复审题

2楼:龙之腾必潜乃翔

反复()() :

反复无常、

反复推敲、

反复不定、

反复不常

3楼:匿名用户

反复无常、反复推敲、反复不定、反复不常。

4楼:匿名用户

反复俢改、反复审题,反复强调、反复检查,反复讨论

照样子写词语,例,反复研究,还有反复后面怎填

5楼:龙之腾必潜乃翔

照样子写词语

反复无常、

反复推敲、

反复不定、

反复不常

6楼:小屁子孩

反复推敲,反复商量,反复讨论。

照样子在括号里填上适当的词语。 反复(研究) 反复( ) &nb...

7楼:纯哥

反复讨论 反复试验反复磋商

改变路线 改变行程改变计划

(答案不唯一)

反复什么填词语

8楼:

琢磨:思索、考虑

了解事物的情况,进而认识它的意义或辨别它的滋味。用什么词语形容。:

由浅入深,由表及里

9楼:匿名用户

反复思索,反复思考,反复阅读。

反反复复照样子写一写

10楼:匿名用户

安安静静、平平安安、世世代代、歪歪扭扭、曲曲折折、高高兴兴、迷迷糊糊、正正气气、絮絮叨叨、暮暮朝朝、郁郁沉沉、千千万万、

11楼:匿名用户

安安静静、平平安安、大大小小、

照样子,写词语。例如;不停地:不断地

12楼:心诚则灵

照样子,写词语。

例如;不停地:

不断地不慌地不忙地

照样子写词语,源源不断。

13楼:宇文仙

遥遥无期、口口相传、息息相通、惺惺作态、官官相护谆谆善诱、泛泛而谈、念念有词、啧啧称赞、冤冤相报赳赳武夫、衮衮诸公、依依惜别、诺诺连声、呶呶不休面面厮觑、翩翩少年、鼎鼎大名、振振有辞、历历可数遥遥领先、默默无言、鼎鼎有名、喏喏连声、扬扬得意拳拳服膺、洋洋自得、旦旦而伐、洋洋盈耳、生生不已湛湛青天、喃喃细语、刺刺不休、寥寥可数、施施而行遥遥相对、盈盈秋水、区区小事、燕燕于归、切切私语悒悒不乐、小小不言、休休有容、仆仆风尘、穰穰满家矫矫不群、九九归原、楚楚不凡、源源不绝、落落难合察察为明、面面俱圆、扬扬自得、绵绵不断、硁硁之愚戛戛独造、善善从长、英英玉立、没没无闻、泛泛之谈袅袅余音、铮铮有声、铮铮铁汉、遥遥华胄、班班可考赫赫之光、忽忽不乐、拳拳盛意、脉脉相通、孳孳不倦孜孜不怠、淹淹一息、楚楚可爱、蔓蔓日茂、字字珠玉夸夸而谈、迟迟吾行、悬悬而望、翼翼飞鸾、靡靡之乐

照样子写词语。 研究研究 ( ) ( )

14楼:匿名用户

研究研究 (浩浩荡荡)

(商量商量) (讨论讨论 ) (打扫打扫)1、浩浩荡荡:原形容人多,声势广大的样子。后形容事物的广阔壮大,或前进的**声势浩大。

2、商量商量:交换意见;商讨。

3、讨论讨论:就某事相互表明见解或论证。

4、打扫打扫:用扫帚、刷子清扫垃圾灰尘。

干干净净 (端端正正) ( 整整齐齐) (清清白白) (唯唯诺诺)1、端端正正:形容站、坐姿端正,不歪斜。

2、整整齐齐:保持整洁和有条不紊。

3、清清白白:品行纯洁,没有污点,特指廉洁。

4、唯唯诺诺:形容自己没有主意,一味附和,恭顺听从。

15楼:碧波冰轮

研究研究 ( 揣摩揣摩 ) (商量商量 ) (讨论讨论 ) ( 考虑考虑 )

干干净净 (端端正正 ) ( 整整齐齐 ) (清清楚楚 ) (模模糊糊 )

16楼:

思考思考,商量商量,琢磨琢磨,分析分析,整理整理,梳理梳理,打扫打扫,修理修理,讨论讨论。

17楼:为梦为萌为你爱

了解了解 揣摩揣摩 观察观察 考察考察

整整齐齐 舒舒服服 唯唯诺诺 老老实实

谢谢 wang cai na

18楼:匿名用户

星星点点干干净净,开开心心,高高兴兴,隐隐约约多多少少,明明白白

19楼:边角余料

琢磨琢磨 稳稳当当

照样子,用带点的词语写句子。(有有还有三年级语文)

1楼 匿名用户 植物的色彩多种多样, 有 褐色的, 有 紫色的, 还有 红色的 小狗的姿态各式各样,有打滚的,有趴着的,还有坐着的 2楼 辉22辉 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跳皮筋的,有捉迷藏的,还有玩老鹰捉小鸡的。 3楼 燕北风情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有跑的,有走的,还有睡着的。 4楼 爱情的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