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样子,用带点的词语写句子。(有有还有三年级语文)

2020-11-20 14:00:15 字数 4020 阅读 7870

1楼:匿名用户

植物的色彩多种多样,[有]褐色的,[有]紫色的,[还有]红色的

小狗的姿态各式各样,有打滚的,有趴着的,还有坐着的

2楼:辉22辉

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跳皮筋的,有捉迷藏的,还有玩老鹰捉小鸡的。

3楼:燕北风情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有跑的,有走的,还有睡着的。

4楼:爱情的曙光

云朵的模样变化莫测,有小动物的,有植物的,还有零食的。

5楼:匿名用户

同学们的课间活动丰富多彩,有跳绳的,有打球的,还有跳远的。

6楼:陈紫桐

橡皮的形状多种多样,有长方形的,正方形的,还有圆形的。

7楼:匿名用户

大草原的风景太美了,有一碧如洗的天空,有成群结队的绵羊,还有此起彼伏的小丘,令我流连忘返!

8楼:匿名用户

马戏团的演员各怀绝技,有擅长走钢丝的,有擅长上刀山的,还有擅长大变活人的。

照样子,用带点的词语写句子。(有……有……还有……)(三年级语文)

9楼:洋秋珊畅映

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跳皮筋的,有捉迷藏的,还有玩老鹰捉小鸡的。

10楼:剑寄柔本箫

云朵的模样变化莫测,有小动物的,有植物的,还有零食的。

11楼:琦秉机举

植物的色抄

彩多种多样,[有]褐色的,袭[有]紫色的,[还有]红色的小狗的bai姿态各式各样,有

du打滚的,有趴着zhi的,还dao有坐着的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有跑的,有走的,还有睡着的。

云朵的模样变化莫测,有小动物的,有植物的,还有零食的。

照样子,用带点的词语写句子。(一边……一边……)(三年级语文)

12楼:匿名用户

妈妈一边看厨艺大比拼,一边在笔记本里抄下做菜的方法。

13楼:匿名用户

小明喜欢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其实这是一个不好的习惯 o(∩_∩)o~

14楼:张家梓

我[一边]走,[一边]听着歌。

15楼:辉22辉

他一边听着,一边做好了记录。

16楼:匿名用户

妈妈(一边)织毛衣,(一边)看电视。

17楼:爱猫咪

我一边听歌,一边和别人说话。

照样子,用加点的词语写句子。(三年级语文)(如果……就……)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早上早点起床,上学就不会迟到。

如果平时注意少吃糖,就不会牙疼。

如果出门前记得带好雨伞,就不会被雨淋湿。...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课后按时完成作用,并且能够做到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那么学习成绩就会很快提高。

20楼:千鹤守梦

如果困难和挫折没有将我心灵留下创伤,我就不会有今天这般坚强。

如果你是山岭,我就是衬托你你姿容的青草。

如果你是湖水,我就把你堤岸环绕。

21楼:喜宝儿

如果人人都献出一就爱,世界就会有一个幸福的明天。

22楼:俞春雪佛田

大草原的风景太美了,有一碧如洗的天空,有成群结队的绵羊,还有此起彼伏的小丘,令我流连忘返!

照样子写词语(三年级语文)

23楼:天使嫁衣

就是abac类的成语吧?

碍手碍脚 毕恭毕敬 呆头呆脑 多才多艺 独来独往 无怨无悔 无缘无故 自由自在 绘声绘色 惟妙惟肖 无法无天 无边无际 不屈不挠 不卑不亢 无边无际

还有很多啊,比如无( )无( )之类的 自( )自( )等等

24楼:芯上

一心一意 若隐若现 自言自语 惟妙惟肖 糊里糊涂

25楼:夨依瞧

一心一意

不卑不亢

虎头虎脑

26楼:潇湘妃子

一心一意

十全十美

全心全意

27楼:呼娟呼博裕

栩栩如生

滔滔不绝

勃勃生机

有的……好像……有的……好像……有的……好像……(照样子用带点的词语写句子)

28楼:匿名用户

小鸡吃饭时,有的,好像1年没吃饭,有的,好像吃的饱饱的,有的,像在品尝美食

照样子,写句子。(虽然说语文练习册上说的是用带点的词写句子,但是好象没有点啊)

29楼:驭剑而飞

1 金色的秋天,漫山的枫叶红了,人们又迎来了(万众欢腾的国庆节 )。

2 ( 绿色的仲夏 ),(满江的龙舟竞雄 )我们迎来了(稻粽飘香的端午节)。

3 赛场上的运动健将们早已做好了准备,有的(摩拳擦掌),有的(静心养气)。

4 (考场上的学子们早已做好了准备),有的(默默背记),有的(安心待试)。

30楼:梅茜

一年一度的香山红叶节

收获的秋天,满树的果实,果农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采摘节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快要进入考试的教室,有的同学胸有成竹,有点同学心惊胆战

31楼:高锰酸钾配芬达

1金色的秋天,漫山的枫叶红了,人们又迎来了丰收的秋天2 ( 白色的冬天,晶莹的雪花落下了),(人们)迎来了(寒冷的冬天)。

3 赛场上的运动健将们早已做好了准备,有的(汗如雨下),有的(汗流浃背)。

4 (池塘里的小鱼开心地笑着),有的(正在戏水),有的(正在游泳)。

32楼:匿名用户

火红的不一样的秋天。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新的学具新的衣服,同学们又迎来了新的知识。

有的压腿,有的弯腰。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有的上厕所,有的看书。

33楼:不负本心不负钱

1 金色的秋天,漫山的枫叶红了,人们又迎来了( 一个收获的季节/一年一次的光雾山红叶节) )。

2 ( 远远近近的炮竹噼里啪啦地响个不停 ),( 炎黄子孙 )迎来了( 新的一年       )。

3 赛场上的运动健将们早已做好了准备,有的(沉稳大气        ),有的(跃跃欲试    )。

4 (课堂上的同学们早已准备好了纸笔        ),有的(看上去胸有成竹      ),有的( 看上去忐忑不安    )。

照样子,用带点的词语写句子

34楼:夜之忧伤

猛然之间山摇地动,疑为正在奔腾的千军万马,又似平静的河水被风狂卷发出的惊涛骇浪声。

他虽然生活很辛苦,但是从来不抱怨一声

35楼:傲慢的蜗牛

1.天上的白云不时地变换着形状,一会儿像朵洁白无暇的大花,一会儿又像匹奔驰在草原上的骏马。

2.虽然我们认识了很久,但相互间联系并不频繁。

36楼:李世民

原句是没有括号的,你怎么加了呢?

大家不要听他的,他是在骗你们!!!

我是他的同学李xx

37楼:帖鹏煊世舟

我喜欢冬天,是因为它像一阵阵寒风,吹落了满地的黄叶;是因为它像一片片雪花,绘出了粉妆玉砌的图景;是因为它像一条条凝冰的小溪,写满了对春的企盼

三年级英语公开课中用什么热身,有适合三年级孩子英语课的课前热身吗?

1楼 匿名用户 一 说教材 我说课的内容是小学三年级下册第三单元第十六课,本课是功能型的交际型的交际训练课,我借助 任务型 教学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将听 说 玩 演 唱溶于一体,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愿望,使学生通过合作学习体验荣誉感和成就感从而树立自信心,发展自主学习的能力,形成初步用英语进行简...

关于李白和王维的诗句有哪些要三年级的

1楼 雪琳恋庚 鸟鸣涧 王维 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 月出惊山鸟,时鸣春涧中。 春晓 李白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李白有什么古诗要三年级的。 2楼 学院派鱼多多 一 《静夜思》唐代 李白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释义 皎洁月光洒满床,恰似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