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加数,表示的意义是什么,一个数加一个数,表示的意义是什么?

2020-11-21 17:32:35 字数 2480 阅读 1460

1楼:匿名用户

你本来有3.7元钱,又捡到0.45元,你手里就有4块1毛5分钱了,虽然不多,也算有偏财运哈 \(^o^)/~

2楼:匿名用户

3.7和0.45合并成一个数的运算

3楼:匿名用户

3.7+0.45=4.15

各个数位上的数字表示的意义各是什么?

4楼:阿波桑二二儿

“十位”上有六颗珠子,表示六十;“个位”上有两个珠子,表示二。该数应为62。

个位数:相对于整数的进位制表示而言的。以十进制为例, 小于10的正整数 称为个位数;不小于10的整数称为多位数。

换句话说,在十进制表达中, 如果在个位左边没有出现非零数码,则称这个整数为个位数(也叫一位数)。

十位数:一个数的十位,即从右往左数第二个数位上的数字。

-a表示的意义是什么? 在一个数前面加上正号所得数就是(),在一个数前面加上负号,表示求这个数的(

5楼:匿名用户

-a表示的意义是什么?

a是相反数;

在一个数前面加上正号所得数就是(原来的数),在一个数前面加上负号,表示求这个数的(相反数)

-(-a)表示的意义是(-a的相反数)它化简的结果是(a)

数字上面加一横表示什么含义啊?

6楼:匿名用户

左边的一串数字上面应该是一横吧,这个表示它是一个完整的数,比如在234645131上面有一横表示2亿3千4百什么什么的。之所以在一长串数字上面是因为数字串太长,怕你误解为是一串数字,而非一个数。

恩,这个题目我觉得应该是用同余来解ab,主要看77与3,5的关系。

7楼:匿名用户

数上有一条线表示是一个数,而不是数列。

如55(上面有一条线)的含义是五十五。

77=7*11

77*《》=7*11*《》(其实可以不理《》)要除尽11就要满足奇数位上的和与偶数位上的和的差(大数-小数)除尽11

计算得出奇数位上的和=29+b,偶数位上的和=27+a设1.29+b大于27+a.

则29+b-(27+a)=b-a+2

因为要除尽11

所以b-a+2=11

所以b-a=9,所以b只能是9。a只能是0.ab=09设2.29+b小于27+a.

则27+a-(29+b)=a-2-b

因为要除尽11

所以a-2-b=11,a-b=13

所以a,b不能取值(ab均为一位数)

所以假设2不成立

ab=09

8楼:匿名用户

要除尽11就要满足奇数位上的和与偶数位上的和的差应该是等于0

即29+b=27+a,所以a-b=2

一个数除以一个分数的表示的意义是什么?

9楼:匿名用户

与整数除法的意义相同,都是已知两个因数的乘积与其中的一个因数,求另一个因数的运算。

10楼:匿名用户

已知两个数的积是21 与其中的一个因数是3/7 求另一个因数是多少

11楼:匿名用户

表示把21分成7份,取其中的3份

12楼:匿名用户

除一个数就是乘这个数的倒数!

很easy 啊!

13楼:匿名用户

21是一个数的3/7份,求这个数是多少.

14楼:匿名用户

答:已知一个数的3/7是21.求这个数是多少。即整数除以分数表示的意义。

说一个数加一个数等于百分之多少对吗

15楼:李快来

对啊两个不同的百分数相加,和就是百分数

例如:8%+15%=23%

这个例子就是一个百分数加另外一个百分数等于百分数。

16楼:秋至露水寒

不对,一般一个数除以一个数可以用百分数表示。

17楼:脆皮

对,1%+5%二6%

我理解一个数乘分数的意义表示求一个数的什么是多少

18楼:啥名字好呢呢呢

对呀 一个分数a 乘以分数b 意义不是a的几分之几吗 (3/5乘以2/5就是3/5的2/5是多少,不对吗?仔细想想)

为什么很多人在个性签名里经常用一个数字加一个* 5

19楼:哈根达斯

- 可能数字是代表某种意义噢。

- 相当于是在数很重要的日子。

- 交往了多久,或是离开了多久之类的吧。

- 实在不懂的话,你直接问不就好了。

48数,得十七,这个数是多少,48÷一个数,得十七,这个数是多少?

1楼 痔遮邑壹白 1 48 16 768 答 这个数是768 2 1560 38 40 答 这个数大约是40 3 786 18 4323 答 每份是4323 4 1504 47 32 答 1504是47的32倍 5 58 31 1798 答 58个31是1798 2楼 小学数学老师 48 17 48...

在下面的括号里填上适当的数,在下面的括号里填上一个适当的数

1楼 匿名用户 1 三分之3 6分之六 5 3分之十五 十五分之45 4 3又五分之5 2又五分之10 6又7分之四 5又七分之11 4又七分之18 9又八分之一 8又八分之9 7又八分之17 12 11又九分之九 10又九分之十八 如果本题有什么不明白可以追问,如果满意记得采纳如果有其他问题请采纳...

梦见树数杆细,枝叶茂盛,梦到一个大树,枝叶茂盛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树笔直挺拔,象征着人的健康。 梦见绿树,会身体强壮,增加人口。 梦见种树,你会很快乐,家庭很幸福,有人会送礼给你。 梦见茂盛的树,是幸运的前兆。如果那是棵绿树,则表示也许会于要好的朋友不期而遇。 梦见长满新叶的树,预示你将热烈地欢庆自己的希望马上就变为现实。 梦见枯死的树木,表示你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