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中思故乡的是哪种动物,求大神们解答一下

2020-11-21 16:41:58 字数 1428 阅读 8316

1楼:菜灬鸟

猴 游子 常想 猴年马月能回家 猴 排最前

2楼:zz我不是火火火

是牛哦,牛是思念的象征

3楼:匿名用户

老马识途,认得回家的路

祥云在十二生肖中是哪种动物,能够帮忙我查看一下吗

4楼:匿名用户

2012137期【羊10】对联诗横联:天上人间。上联:马到功成奏凯歌。下联:五色祥云满乾坤。解:首。

2013090期【鼠42】对联诗横联:天上人间。上联:马到功成奏凯歌。下联:五色祥云满乾坤。解:首。

2013144期【虎16】对联诗横联:天上人间。上联:马到功成奏凯歌。下联:五色祥云满乾坤。解:首。

高深莫测,眼睛敏锐,厉害的动物,是12生肖中的哪个生肖,求大神解释! 50

5楼:呆在火星看星星

龙 因为龙并不是真实存在 关于它的也只有传说无法证实 给人高深莫测的感觉 眼睛敏锐是肯定的 现在那副画的龙会眼神黯然无光 厉害的动物就更不用说了 神兽啊!!!

看缰绳指的什么意思,老师说是指动物的,12生肖中是哪一个啊,好烦,求大神

6楼:匿名用户

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龙,巳蛇,午马未羊,申猴,酉鸡,戌狗,亥猪。

十二生肖中哪种动物性情温和?

7楼:匿名用户

有马.龙,兔,牛,羊~~~

马是有着众多优点的动物,他勤劳、勇敢,一往无前,性情温和。马是是十二生肖之一。因为马身上具备了很多优良的品质,从而得到人们的推崇。

在艺术创作中,马也是常见的题材之一,寓意着积极进取、一往无前、前程广大,马代表着吉祥顺利

龙是我国古代传说中的神异动物,龙文化在中国文化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在中国人的观念中,龙是一种性情良好、温和仁慈的神物,它具有很好的德性。它是代表方位的四种动力之一,它象征东方,即太阳升起的地方。

兔子算是代表十二地支的动物中较柔弱的一种动物。兔子的性情十分柔顺,仿佛初露于地平线的朝阳般温煦。因此,生肖属兔的人也富有这样的性格,人很温和,最不喜欢制造事故,而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成为他的朋友

牛是最勤劳的动物,深爱人们的喜爱,驯化的牛性情温和、勤劳耕牛,在农业史上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十二生肖中哪种动物最孝顺?

8楼:匿名用户

是羊 小羊羔吃奶的时候是跪下来喝奶的,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孝。

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狗吧它最忠应该也最孝顺!

10楼:匿名用户

那个都可以,关键看i干什么用

四种不请自来的动物是不祥之兆,家想一下什么动物是不请自来的,不受人待见的。猜一生肖跪求解释

1楼 树那边 我知道有猫头鹰,还有猫,蝙蝠,不请自来不好!尤其是猫头鹰,记得小时候家门口电线杆上猫头鹰叫,奶奶让赶走它!有的虽说不好,但是影响也不大,例如猫! 所以还是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什么时候都是公平的! 来的不管是什么都跟自己日常做人有关系 什么动物代表不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