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不请自来的动物是不祥之兆,家想一下什么动物是不请自来的,不受人待见的。猜一生肖跪求解释

2020-11-19 19:19:12 字数 1676 阅读 7346

1楼:树那边

我知道有猫头鹰,还有猫,蝙蝠,不请自来不好!尤其是猫头鹰,记得小时候家门口电线杆上猫头鹰叫,奶奶让赶走它!有的虽说不好,但是影响也不大,例如猫!

所以还是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什么时候都是公平的!

来的不管是什么都跟自己日常做人有关系

什么动物代表不祥?

2楼:手机用户

黑猫 、许多人认为黑猫是女巫的宠物,或是女巫的化身,或是撒旦/恐魔的使者.一切皆源自其神秘感,而中世纪的**教就利用此点,把一切问题都推到猫身上,把它的形象抹黑,把它形容成以上的型态,人们因此就觉得它不祥了。

3楼:敢爱不敢言

大蛇在日本是力量与毁灭的象征,其中八尾大蛇更是代表着不祥。其中八个头分别意味着“魂鬼恶妖魔屠灵死”,使众人所畏惧的对象。关于八岐大蛇的传说还有很多但我只知道到这个程度了。

家想一下什么动物是不请自来的,不受人待见的。猜一生肖跪求解释

4楼:匿名用户

老鼠,好偷吃粮食,不请自来,人见人打

5楼:08我叫

当然是老鼠!老鼠是偷偷地来,而已人人都恨

6楼:锄禾寻找另一半

老鼠啊,家里有食物它便跟着来偷吃啊

猫是不是种不详的动物

7楼:猫咪的罗曼蒂克

当然不是啊!一般的猫只不过是性格比较孤傲,有主见而已,根本不像那些人说的是不祥的动物!古埃及人还把猫奉为圣神的动物呢!

连自己死了之后都要给心爱的猫也变成一个木乃伊,使它好永远陪伴着自己,所以,不要太相信这些歪门邪道啦~

8楼:如血朱颜

民间传说黑猫不祥,其实都是迷信而已。

9楼:qaq咕啾

不是,只是在传说中说黑猫不祥,而有些猫能预见死亡,才会被称为不祥,具体请参考“奥斯卡”

猫不请自来是好是坏

10楼:匿名用户

一定是这只猫太饿了,而且现在外面的天气又变冷了,还是收养它吧,到了一定的时间他自己会自动走的,别把它丢到外面了,太可怜了

11楼:匿名用户

猫来福,狗来富,猪来穷

12楼:匿名用户

自来狗是财.自来猫就不太好了.

梦到家里来了好多不请自来的客人老的少的都有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不请自来的客人而被扰乱了原定的时程计划。但是繁忙的应对中也带来意外机会的暗示。先别露出困扰、不耐烦的神色,好好招呼会有好报的。

这两天还适合邀请朋友到家中聚聚,虽然招待他们让你有些忙碌,但朋友、家人间的融洽气氛,使你乐在其中。晚上回家时带个宵夜给家人,家庭运吉。

14楼:库梧永晶辉

虽然我很聪明,但这么说真的难到我了

请用各种各样和不请自来这两个词语写一句话

15楼:华月之左

各种各样的人来到了这个聚会,甚至有的人是不请自来的,大家都只是为了给村里的唯一一个大学生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