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的发展真快改(为比喻句),祖国很美改成比喻句

2020-11-21 12:22:23 字数 1773 阅读 5692

1楼:衮初掰毒

祖国的发展真快

改为比喻句

改句如下:

祖国的发展真快,好像脱缰的野马,一日千里.

2楼:不是人间憔悴客

祖国的发展犹如火箭升空,真快呀,一跃千里。

3楼:匿名用户

祖国的发展犹如旭日东升!

祖国很美改成比喻句

4楼:匿名用户

祖国就像一幅美妙的画卷,在淡淡的笔墨中氤氲出一片出尘绝世的美。

祖国就像一曲古朴的琴乐,漫漫演绎着低调华美的韵律。

祖国就像一首诗,字字句句都是来自天国的赞歌。

我们的祖国很大,改为比喻句

5楼:匿名用户

我们的祖国象一只金鸡,

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边疆建设者为了祖国的发展奉献了自己。改为比喻句

6楼:市丸亿昕

边疆建设者就好像红烛,为了祖国燃烧了自己

我爱自己的祖国改为比喻句怎么改

7楼:匿名用户

我爱自己的祖国就像我爱家人一样

8楼:杜清昊

拒绝叫苦连天京通快速路

9楼:匿名用户

我爱自己的祖国就像我爱我的母亲

祖国的变化真快啊,快得怎么样

10楼:匿名用户

快的让你来不反应,时间便给你带来了最好的馈赠。忽如一夜出风来,霓虹灯下是不夜的城市,那川流的车辆,高耸的大楼,却不及人们脸上那欢乐的笑和心中奔腾的自豪。昔日的病夫如今已是屹立于的东方的巨人,疲弱的民族迸发了无限的生命力。

这变化来的快,而他也终将更快,因为这是我们民族的崛起于骄傲!

边彊建设者为了祖国的发展奉献了自已改成比喻句

11楼:迷了他20年

边疆建设者就像一支支燃烧的蜡烛,为了祖国的发展奉献了自己。

把“我们的祖国很大”改为比喻句?

12楼:匿名用户

我们的祖国像海洋一样博大。 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幅员辽阔。 海洋也很大,并且资源丰富。

常见的比喻句:

1、那雪,就如白玉,铺满了大地,让你感觉来到了天界。

2、原始森林就像是一个性格粗犷骠悍的山野大汉。

3、人潮卷来卷去,地坝变成了露天舞台。

4、美丽的彩虹就像一座七彩的桥一样高挂在雨后的天空。

5、蒲公英的朵朵黄花开得绚丽烂漫——小巧,娇嫩,好像是一些雏鸡,它们扑动着,欢笑着,显得那么亲切可爱。

6、弯弯的月亮像1条小船挂在夜空中。

7、几次渗地雨下过,玉米苗像气吹似的长起来,没多久,一年一度的青纱帐又出现了。

8、这几天的天气真是太冷,寒风吹在脸上好像刀割一样9、田垄里的麦苗稀稀拉拉的,像是在翘首苦盼着下雨。

10、她那张皱纹纵横的脸,舒展得像绸缎一般,光闪闪的。

13楼:永同书曹嫣

“我们的祖国很大”改为比喻句是:我们的祖国像海洋一样博大。

1.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幅员辽阔。

2.海洋也很大,并且资源丰富。

3.把祖国比喻成海洋,祖国像海洋一样大并且广博。

所以说我们的祖国像海洋一样博大。

我们的祖国很大,改为比喻句,把“我们的祖国很大”改为比喻句

1楼 匿名用户 我们的祖国象一只金鸡, 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把 我们的祖国很大 改为比喻句 2楼 柳叶 我们的祖国很大 改为比喻句是 我们的祖国像海洋一样博大。 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幅员辽阔。 海洋也很大,并且资源丰富。 把祖国比喻成海洋,祖国像海洋一样大并且广博。 所以说我们的祖国像海洋一样博大。...

我更爱我的祖国我很爱我的祖国改成比喻句

1楼 大漠无垠荒野情 比喻 我更爱我的祖国我很爱我的像花园一样美丽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很大 改为比喻句 2楼 匿名用户 我们的祖国象一只金鸡, 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可以把我的祖国比喻成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祖国是母亲 我们是孩子在母亲怀抱 祖国是蓝天 我们是小鸟在蓝天翱翔 祖国是大海 我们是小船在大海...

我是祖国的花朵补充比喻句,我们是祖国的花朵,( )。(比喻句补充完整.)

1楼 宝宝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 分析 运用比喻的修辞手法, 将老师比作园丁。 2楼 yi的滋养 我是妈妈的棉袄 我是奶奶的心肝儿 把比喻句补充完整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 3楼 影像制作 编导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 阳光下尽情唱着歌 看我们幸福的生活 像花儿五彩的颜色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 请你要好好爱护我 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