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下册语文问河水平静的像什么

2020-11-21 12:21:16 字数 4839 阅读 4409

1楼:匿名用户

湖水平静得像一面打磨过的镜子;湖水宛如一条没有皱褶的丝绸;湖面上没有一点波澜好似一块宝石在月光下闪闪发亮;湖水像一条光洁的缎带。

弯弯的小河像什么,二年级语文下册

2楼:洪兰英宁雪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火红的太阳公公高高挂在天空。

对着我们微笑,像一个温和的老爷爷。近处桃花争先恐后地开放,那一朵朵粉红的桃花香气迷人。飘满了整个公园,使整个公园香喷喷的.

迎春花也不甘示弱,开满了整个枝头,黄澄澄的像愤怒的小鸟游戏里的黄色小鸟.还有一棵弯弯的柳树,这棵柳树让我想起《咏柳》这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求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见似剪刀。不远处有片湖,像一块蓝色的宝石。湖面上漂着一艘船,船上坐着一家三口,爸爸在划船,妈妈和小朋友们坐在旁边欣赏风景。

小朋友突然站起来说:“河边的垂柳弯弯的像在给我们鞠躬呢!”春天多么美丽呀!

3楼:晴雪皆宜

弯弯的小河像闪着银光的带子

4楼:小妖精的舍下

弯弯的小河像一幅流动的画卷,川流不息流淌在大地上。

5楼:匿名用户

弯弯的小河,像一条绿色的绸带

6楼:123加油了把

不知道小稿村ⅷ只不过去了好多

7楼:匿名用户

弯弯的小河就像绸带一样飘落在大地上

8楼:匿名用户

弯弯的小河像一条柔软美丽的些带!

9楼:焱森淼叒

弯弯的小河像弯弯的月亮?

小学生二年级语文下册河水什么地流

10楼:匿名用户

清澈的河水绕着

村子缓缓地流着

11楼:匿名用户

蔚蓝的天空怀抱着朵朵白云。  东边

的白云是一群绵羊,  它们悠闲地吃草;  南边的白云是一群天鹅,  它们快乐地翱翔;  西边的白云是一群骏马,  它们自由地漫步;  北边的白云是一群鸽子,  它们传递着和平。    天上的白云是一群群孩子,  他们手舞足蹈。  孩子们欢叫着向太阳奔去,  “太阳妈妈,太阳妈妈,我们来了!

”  太阳妈妈开心地笑了,  瞧,  白云更加亮丽,透出  道道霞光。

二年级下册语文12课的什么的河面

12楼:每文学

冰冷的河面

奔腾的河面

平静的河面

清澈的河面

13楼:缑湃桐飞翰

《新全职猎人》是由madhouse公司制作的tv动画,于2011年10月2日起开始播出。该动画由神志那弘志导演,改编自漫画家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富坚义博老师用他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读者打造了一个奇妙的幻想世界,讲述了主人公小杰寻父道路上与朋友一起经历的各种冒险。

二年级下册语文第24课问银河我想变些什么怎么写

14楼:时梓维光婵

一滴水给瘦弱的树木以生机,给荒芜的沙漠以希望,给人类以生存。但是没有这无比珍贵的水,地球上的一切将会是怎样呢?这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思考。

参观了“身边水资源”的展览,使我意识到:我们身边的水资源愈来愈少,河流、湖泊、江海的环境愈来愈糟糕。读着展板上的文字,我不禁为我们的未来而担忧,为我们的子孙后代而担忧!

绍肠龚斑夹职蝗办伟暴连兴城区有一条街道叫“渔化桥”光听这名字便知道这里一定有清澈的河流、古老的石桥,可事实并不是这样,这里只剩下两旁的古建筑,替代河的是一条柏油马路,桥也被拆了。我感到十分奇怪,问了住在这儿的老人才知道:河在许久以前就被填平了。

路旁的梧桐树也有些年头,可见填河一事已十分久远了。这使我十分气愤,虽然绍兴是“水乡”,城内河道交错,可填一条河得浪费多少水资源呀!

15楼:哎奇艺

挣扎、因为赵老师相信石头

二年级下册语文谚语有哪些

16楼:冷眼观世界

.有志者事竟成.一日无二晨,时过不再临.

星星密,雨滴滴。

星星稀,好天气。

星星明,来日晴。

星星眨眼,有雨不起。

直闪雨小,横闪雨大。

炸雷雨小,闷雷雨大。

雷轰天顶,虽雨不猛。

雷轰天边,大雨连天。

小暑一声雷,倒转做黄梅。

南闪火开门,北闪有雨临。

泥鳅跳,雨来到。

泥鳅静,天气晴。

青蛙叫,大雨到。

鸡进笼晚兆阴雨。

燕子低飞要落雨。

蚂蚁搬家早晚要下。

蜜蜂归窠迟,来日好天气。

鱼儿出水跳,风雨就来到。

蜻蜓飞得低,出门带 笠。

黑蜻蜓乱,天气要旱。

扑地烟,雨连天。

水缸穿裙,大雨淋淋。

咸物返潮天将雨。

柱石脚下潮有雨。

草灰结成饼,天有风雨临。

水里泛青苔,天有风雨来。

朝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

三月三,脱了棉袄换布衫。

东虹日头西虹雨。

二月二,龙抬头。

过了冬至,长一蜂刺;

过了腊八,长一杈把

朝雾晴,晚雾阴.

朝雾不收,细雨淋淋.

云下山,地不干。

云绞云,雨淋淋。

黑云接驾,不阴就下。

云低要雨,云高转晴。

天色亮一亮,河水涨一丈。

红云变黑云,必有大雨淋。

天上豆英云,地上晒死人。

17楼:匿名用户

二月二,龙抬头。星星明,来日晴。

二年级下册语文小溪续写

18楼:因为不懂才注册

小溪迈开细小却十分坚定的步伐向远方走去。

它被河水冲到了一个小镇上,有一个妇人来打水,把它带走了,她回家生火做饭,刚要把小溪倒进锅里,不料,手一颤小溪流了出来,它遇到了一汪更大的水洼,于是小溪疑惑地问:“你是谁啊?”大水洼笑着说:

“你好,我叫亮亮,一直在这里流浪,你叫什么名字呢?”“我没有名字,你可以叫我小水珠。”“那你为什么要来这里呢?

”“我是一个住在山里的小溪,我想到这里开眼界、长知识。”亮亮带着小溪游览了各个地方,使小溪感到十分新奇。过了一阵之后,小溪对亮亮说:

“亮亮我要走了,我还想去别的地方看一看。”第二天早上,亮亮送走了小溪。

小溪来到了另一座城市,那里的人们都穿着黑色的鞋子,让小溪有点害怕,它再也找不到朋友了,没有一个它认识,小溪急得哭了起来,它旁边来了一条狗,小溪亲切地说:“你好啊!狗哥哥。

”谁知道那狗汪汪地向它叫了起来,小溪吓得撒腿就跑,跑了不远,它停了下来,一位老奶奶见它气喘吁吁地,就把它带回了家。小溪向老奶奶打听一翻才知道,原来这里叫做“寂寞城”,这里的人都没有朋友,也很冷漠无情,就连这儿的猫、狗也不听主人的话,乱咬人、乱伤人,小溪听了这样的话,对这儿更害怕了,觉得还是山里比较安全,于是长途跋涉,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动物们见到小溪回来十分高兴,足足举行了两天欢迎会。

从此小溪幸福地生活在山里。

19楼:佼晓肇含

支持一下感觉挺不错的

二年级下册语文:妈妈的爱像什么?

20楼:别出丑

妈妈的爱像一杯茶,寒夜里饮您的温暖,孤独中饮您的清纯,流泪时因您的淡泊,一生一世饮的都是您点点滴滴的关爱、是您丝丝的柔情!

21楼:闪电骑士

像一只美丽的蝴蝶

像一盏明亮的油灯

像一罐甜蜜的蜂蜜

22楼:风影摇逸

像衣服上的补丁,温暖又贴心

二年级下册的语文书读读记记两词一问是什么写?

23楼:怠l十者

词语盘点、日积月累(1)

读读写写

挪移 蒸融 枯萎 基业 幸而 一番 考验 锻炼 转化 优雅

专心致志 无缘无故 狂风暴雨 勃勃生机

读读记记

哲理 英俊 幅度 慌乱 艰难 喧哗 附和 冒险 机敏 名义 薄弱 刹那间 意想不到 惊心动魄

词语盘点、日积月累(2)

读读写写

腊月 初旬 展览 蒜瓣 饺子 翡翠栗子 爆竹 风筝 预备 彩排 鞭炮 截然 寺院 杂拌儿 零七八碎

读读记记

面具 激流 发誓 旷野 布施柔顺 压抑 敦厚 夸张 描述演绎 布局 和睦 酷热 激昂 抽象韵味 能歌善舞 铺天盖地

词语盘点、日积月累(3)

读读写写

书籍 含糊 尖锐 抽屉 恐怖 粗暴魔鬼 肥胖 苦刑 残暴 匪徒 拘留剥削 兴旺 解救 哀思 乱蓬蓬

重于泰山 轻于鸿毛 死得其所

读读记记

战地 突击 陷入 憧憬 阻击 点燃性命 焦急 审阅 陈设 极其 隔壁 思索 热腾腾

词语盘点、日积月累(4)

读读写写

乖巧 硬币 裂缝 饥饿礼拜 生锈 揉皱 昏暗 眯缝 耸肩一缕 毒打 欺负匣子冻僵 逗笑 窜过 孤儿 打搅 甜蜜黑糊糊 笑眯眯

读读记记

无赖 凶悍 惨白 救援 淡忘 忧郁

起初 苦闷 消极 满不在乎 天涯海角 闻所未闻

词语盘点、日积月累(5)

读读写写

分析 顽强 侵蚀 隐退 乏力 荣誉

头衔 捐赠 诞生 洗澡 机械 玫瑰

领域 里程碑 逆时针

读读记记

瑰丽 尝试 火箭 ** 惨重 穿越

振奋 规模 协作 精细 概括 评价

魄力 编造 强调 教训 驳倒 论证

权威 糊弄

苏教版二年级下册语文古诗都有哪几首

1楼 匿名用户 《春夜喜雨》 《春晓》 2楼 神魄达克斯 春夜喜雨 杜甫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春晓孟浩然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二年级下册语文古诗二首有哪些? 3楼 暴走少男 二年级下册语文古诗二首有 《古诗两首》 《宿新市徐公店》 《望庐...

二年级下册的语文书上的课文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 你的幸福有着自你心灵深处发出的声音 你能听得到吗 那是来自天籁的如银铃般的声音 你听 多美妙啊 寒梅独处 冬天已至 纷纷扬扬的大雪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衣 在这白色的世界里 老天却把寒梅赐给了人间 让这寒梅去点缀白雪点缀人间 寒风拂动着它身上的雪 把它那厚厚的衣裳脱下 显现出...

二年级语文下册作文人吹泡泡怎么写50扁

1楼 的萨达想萨达 今天 天突然变了脸 我不能出去玩 于是 我就在家玩吹泡泡 我先把肥皂放在碗里 加点水 搅拌搅拌 使它溶化 肥皂水就大功告成了 然后 我来到阳台上 我先蘸上肥皂水 接着 我抬起头 把吸管放到嘴边 轻轻地吹起来 几个又轻又圆的泡儿就诞生啦 看着着五彩的泡泡 我忍不住去接它 谁知 这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