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红花朵朵红花,照样子写句子,鸟

2020-11-21 12:13:34 字数 2345 阅读 2039

1楼:匿名用户

小鸟一只只小鸟

祝你学习进步

天天开心

满意请采纳哟谢谢

2楼:匿名用户

鸟——小鸟——一只只小鸟

照样子写句子 ――只要――就――。

3楼:暖暖炊烟袅袅

1、只要明天不下雨,妈妈就带我去公园玩耍。

2、只要明天天气晴朗,我们就可以邀约出去春游。

3、只要你不犯错,老师就不会批评你。

4、只要我们上课认真听讲,学习就能有所提高。

5、只要天空不是连续几天出大太阳,我们新种植的树苗就不容易被晒死。

6、只要到了秋天,我们就可以爬上树去摘核桃。

7、爸爸答应我,只要我做完了作业,就可以带我去钓鱼。

8、医生说,只要不吃辛辣的食物,身体就不会上火。

4楼:匿名用户

网上有热闹的一句给你参考:

爸爸只要看见美女,就会开心地笑了。

5楼:兮兮姐妹花

只要今天不下雨,就可以自由活动。

照样子写句子,老师,――是为了――

6楼:疯疯由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许多老师,父母是我们成长中不可缺少的老师,然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走进学校。从此,老师便走进我们的生活中,成为我们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每个老师都是不同的,虽然老师是好的,但是也没有一个老师是十全十美的。

他们不需要有漂亮的容貌,但一定要和蔼的面对所有的学生;他们不需要有过多的话语,只要让所有的同学感到大家庭的温暖;他们不需要过多的赞美自己作为“父母”的好,而是以自己的每时每刻的做为驳得他人的尊敬;他们不需要任何回报,便无私的将自己的所有知识传递给每一位学生……

他们应该是博学多才的人,可以在课堂上回答我们这些刚用眼睛去发现世界,刚用语言去述说世界,刚用文字去描绘世界………的幼稚儿童所提出的问题的人。把我们提出的问题回答得有理有据,让我们明白得恍然大悟的人。

我们是一群无知的孩子,我们对周围的事物充满好奇,我们都有自己小小的梦想,也有那些“伟大”的理想,我们会把那些在大人的眼中非常幼稚的游戏重复的玩上万次,也不会把那些在大人的眼中非常好玩的游戏玩一次。

我心中的好老师还要具有善于发现别人优点的眼睛,恰倒好处的发现、创造每一位学生的优点,让学生去发现:“原来每一位老师都是那么的平易近人。”然后以学生们对老师的信赖来鼓舞学生们朝自己真正的伟大理想而努力。

我想一位好老师最应该具备的教学品质应该是有一颗热爱教学,热爱同学的心,这样他们才会真正投身于他所热爱的教学事业中,才能成为一位好老师。

我心中的好老师是我们值得尊敬的且让人们感谢爱戴的。他们如海边夜空中的灯塔,为彻夜未归的渔夫照亮回家的道路;如人生道路中的指路人,为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中指明的方向……

7楼:月光一族于

老师为了学校的荣誉,也是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才会这样尽心尽力奉献自我。

仿照“荷叶圆圆的,绿绿的。”写句子,春风―― ――,― ――

8楼:紫色透明心

荷叶圆圆的,绿绿的。

照样子写句子,

1.春风暖暖的,轻轻的。

2.春风软软的,暖暖的

1、采用了比拟的修辞手法。

文章中把荷叶比作是是小水珠的摇篮;是小蜻蜓的停机坪;是小青蛙的歌台;是小鱼儿的凉伞……

2、作品简介

《荷叶圆圆》是人教版小学语文一年级下册第四单元第14课的课文,这篇课文是一篇散文诗。诗中描写了圆圆的、绿绿的荷叶。荷叶是小水珠的摇篮;是小蜻蜓的停机坪;是小青蛙的歌台;是小鱼儿的凉伞……整篇课文洋溢着童真、童趣。

有利于启迪学生的智慧,激发他们的想像。

3、原文

荷叶圆圆的,绿绿的。

小水珠说:“荷叶是我的摇蓝。”小水珠躺在荷叶上,眨着亮晶晶的眼睛。

小蜻蜓说:“荷叶是我的停机坪。”小蜻蜓立在荷叶上,透明的翅膀。

小青蛙说:“荷叶是我的歌台。”小青蛙蹲在荷叶上,呱呱地放声歌唱。

小鱼儿说:“荷叶是我的凉伞。”小鱼儿在荷叶下笑嘻嘻地游来游去,捧起一朵朵很美很美的水花。

9楼:匿名用户

荷叶圆圆的,绿绿的。小水珠说:“荷叶是我的摇篮。

”小水珠躺在荷叶上,咋折亮晶晶的眼睛。小蜻蜓说:“荷叶是我的停机坪。

”小蜻蜓立在荷叶上,透明的翅膀小青蛙说:“荷叶是我的歌台。”小青蛙蹲在荷叶上在荷叶上,呱呱地放声歌唱。

小鱼儿说:“荷叶是我的凉伞。”小鱼儿在荷叶下笑嘻嘻地游来游去,捧起一朵朵很美很美的水花。

10楼:匿名用户

轻轻的,暖暖的

春风轻轻的,暖暖的

照样子,仿写句子。例:沙沙沙,春雨唤醒了桃花,桃花红了,红得

1楼 匿名用户 沙沙沙,春雨唤醒了油菜花,油菜花黄了,黄得像太阳的金辉 沙沙沙,春雨唤醒了小草,小草绿了,绿的像无瑕的翡翠 ok不?求采纳 2楼 草 沙沙沙,春雨唤醒了梨花,梨花白了,白得像空中的云朵 例 沙沙沙 春雨唤醒了桃花 桃花红了,红的像姑娘的笑脸。沙沙沙 春雨唤醒了柳树 柳树绿了,绿的像什...